梦想,一个多么好的词。有些人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今天,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用他们的身影,向我们演绎着他们不向命运屈服的人生。
他们是一群身残志坚的人,他们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少年,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证明,就算没有健全的四肢,他们也能谱写出精彩的一生。
他们让我知道,坚强的意志,可以战胜一切的困难;让我知道,要坚守心中的梦想;让我知道……从他们的表演中,我震撼了。
“只要心脏还在跳动,我们就要顽强拼搏。”是啊!只要心脏还在跳动,就证明了我们还活着,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所以,我们就要拼搏,不为别的,只为实现梦想;不为别的,只为我们在生命的尽头不后悔;不为别的……
把手放在心脏上,感受它强而有力的跳动。我不由地后悔了,看到他们强而有力的舞步,我不由地感到惭愧。听到那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我不由地落下了泪,那泪是悔恨的泪,是羞愧的泪。
想想他们受过的苦,想想他们面对命运的态度,我低下了头,面对生活的一点挫折,我只会逃避,从来没有积极应对过,面对命运的捉弄,我只会忍让,哼哼,我不由地苦笑。
为什么,他们虽然没有健全的四肢,但是他们却勇敢地向命运发起进攻;为什么,他们虽然口不能言,耳不能听,但是他们却能清楚地表达他们不甘落败。
还记得07年的春晚上,“千手观音”这个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群聋哑人,用他们的身影,向世人证明了,他们虽然聋哑,但我们能比你们做得更好。而今天,我也清楚地感受到了,聋哑人的魅力。他们虽然不能听,但是他们可以看,看得见动作,看得见梦想。他们为梦想付出了努力,他们的努力,足以让我们折服。
为梦想而加油吧!梦终会实现,只要努力,只要拼搏。
我们是一群健壮的鹿,在草原上张扬的奔跑,我们在努力追逐梦想,追逐未来。 过去,面对过去,我们是站在回忆里,我们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的孩童,我们无忧无虑的欢笑,我们笑的那么真。孩子的笑容总是充满了童话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给了我们无数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样是我们坚持的开始。
最初的,我们的执着,我们的追逐,我们的坚持。 现在,花季正值的我们在青春里张扬放肆的生活着,慢慢的,我们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曾经发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来可能到来的美好。我们怀揣着追逐的梦想,我们执着,坚持,追逐。我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们闪烁而灿烂的梦想,飞逝的青春。我们能理直气壮的说,我们还年轻。我们会固执的说,就像李宁,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那让人匪夷所思的执着,也许就是青春里,燃烧的热情,点燃的生命。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 未来,是我们成功的期限。
无数次,梦境里,洒落了成功的喜悦和泪水;无数次,幻想过,拥抱着成功后的鲜花和掌声;无数次,我们期待着,执着追逐,坚持的最后,我们成功了,然后静静的回首,成功的开始,奋斗的过程,最后的美好。因为我们不懈的坚持,执着追逐着。所以那一天,就在一步一步走向我们 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我们应该坚持,我们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难而退却,不因未知而恐惧,不因失败而灰心,不放弃,做我们自己,坚持,执着,追逐,终会迎来属于我们的成功。
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美好的努力,最后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过去,现在,将来,我们都在路上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