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有你
如若此生有你,那花便开的灿烂,
如若此生有你,那夜便不再孤单!
--题记
此时此刻,你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痴看过往行人,笑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这时的你不免多了些惆怅,多了些落寞,感伤自己封闭着心,不愿向外界展示,再看眼前不时飘过的碎叶,发现,原来已经又错过了一次拥抱的季节!
岁月静好,阳光静好,肆意的温暖,弥漫着整个大街小巷,即使遇见冷漠如冰的你,我想你也应该"虚伪"的包容,不致于违逆大众的意愿,打破这独有的片刻温馨;你不是每个性灵的敌人,你是自己内心的敌人,跨不过心灵的坎,伸不出想要拥抱的手;抹不去心头的垢,看不**实的你,你是一个存活在阳光下的黑天使,披着虚伪的幌子,活着自己的人!
你是忧郁的,你是灰暗的,你是上帝面前万千的失宠儿之一,你背着"天使"的职,行使着撒旦的权,迷失着每一个过往的失意人,倘若没有遇见她,不知此生的你又要迷乱多少人的心,倘若没有遇见她,不知此生的你又要悲伤多久以往的伤!
她的清新脱俗,让你忘记了曾经那个她给你的欣喜,她的冷艳绝然,让你懂得,如若有她,此生便是唯一;此生此世,你仅为两人而回眸,一个过去的"她",一个现在的她,回眸碰到她的回首,原来她也怀有执念,从眸中闪现出不易察觉的爱意!转角遇爱,你想,在下个路口处的天空为她留下你那仅存的爱慕!
倘若此生有你,我愿分担你的悲伤,
倘若此生有你,我便不再让你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