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20xx年9月1日 星期一 晴
“哟,坏了,坏了。几点了?”刚刚从梦中醒来的我边嘀咕着边拿起昨晚特意放在枕边的小闹钟,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哎――”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还没六点呢。幸好没误了我的大事。”
你看我这记性,说了老半天,还没告诉大家我这么着急,生怕迟到,说的大事是什么呢?嘿嘿嘿嘿,告诉你们吧。今天是令我即激动,又兴奋无比的日子――我们终于开学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要上学去喽。
这时,兴奋的我睡不着了,迅速穿好衣服,早早吃过早饭后,认真地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背上早就整理好的书包,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妈妈载着我很快便来到了美丽的学校。
哇。学校门口的彩旗迎风飘扬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再看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同学们像赶大集似的拥向学校,有我认识的,也有不认识,不过看上去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看着像潮水一样的人群,我也挺胸、抬头、迈着大步,信心满满地跟着人群走进了我的校园,也走进了崭新的一学期。
小伙伴们,新的学期已经来到了,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向着我们的目标发起最猛烈的进攻吧。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学校在健身房举行了一次令人超级激动的开学仪式。
首先,钱老师带着大家一起读“dream”这个单词,我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是梦想,意思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梦想,而且还能美梦成真。因为“dream”这个单词有5个字母,所以老师们就在我们的梦想卡里选出了5张,并当场满足他们的愿望。同学们的愿望多种多样。有的希望在植树节那天种一棵树;有的说想和老师吃一次午餐;还有一个506班的同学想和全体老师同学合一张影……
接着,*抽取幸运学生,发放校长红包。这是最令人激动的环节了,有的同学把头伸得像长颈鹿一样;有的干脆跳起来,为了看得更清楚;还有的同学在默默许愿……大家都希望能抽中自己。终于轮到我们六年级了,我们都在讨论者,谁会成为那个幸运同学。这时,我的心也怦怦直跳,突然,田老师喊了声“停”,白板上的数字就停了,幸运学生是我们班的虞恕。虞恕抽到的红包是可以更换一次选修课的内容,我真为他高兴。
今天的开学式,可真不一般。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可是老天爷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可是我不怕!万事开头难,回学校的不乏是任何事也阻挡不了了。
清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马上飞到学校,和同学们见面。今天,我的动作非常利索,不一会儿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饱了肚子,轻轻地提起书包带,小心翼翼地背在背上。全副武装后,妈妈就带我去学校。
路上,嗒嗒的雨滴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又像是在演奏一曲欢快的歌曲,在连声高唱:欢迎,欢迎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周观看。我看到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变瘦了;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却白了不少;有的同学长高了过了一个暑假,大部分同学都变了样。我第二次再作观察:看到有的同学在交谈;有的同学在玩耍;还有的同学在翻看新发下来的书。于是,我坐下来和旁边的同学交谈起暑假是怎么过的。
交谈不久,进来了一位新老师。他给我们作了介绍,说他叫杜小伟,是我们的新班主任。我们就叫他杜老师。他帮我们打开了电视机。我们就一边看电视听歌曲,一边聊天。
歌声结束,开学典礼就开始了。我们就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听着。开学典礼结束后,周老师和杜老师让我们做作业,还布置了回家作业。十点多我们就放学了。路上,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更多了。
开学的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后每天上学都能够变成开学的第一天。那该有多好!
九月三号就是我们开学的日子了,我的作业已经全部完成,在网上买的本子和笔都已经到了,接下来就是收拾书包了。
先把作业放进书包里,接着是把新买的晨光优品的笔放进笔袋里,在接着就是新课本(借的别人的)和新本子(第一次在云木杂货买东西,超级好看呐),收拾完毕。
祝我们开学快乐,没写完作业的抓紧呐呐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