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20xx年9月1日 星期一 晴
“哟,坏了,坏了。几点了?”刚刚从梦中醒来的我边嘀咕着边拿起昨晚特意放在枕边的小闹钟,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哎——”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还没六点呢。幸好没误了我的大事。”
你看我这记性,说了老半天,还没告诉大家我这么着急,生怕迟到,说的大事是什么呢?嘿嘿嘿嘿,告诉你们吧。今天是令我即激动,又兴奋无比的日子——我们终于开学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要上学去喽。
这时,兴奋的我睡不着了,迅速穿好衣服,早早吃过早饭后,认真地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背上早就整理好的书包,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妈妈载着我很快便来到了美丽的学校。
哇。学校门口的彩旗迎风飘扬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再看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同学们像赶大集似的拥向学校,有我认识的,也有不认识,不过看上去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看着像潮水一样的人群,我也挺胸、抬头、迈着大步,信心满满地跟着人群走进了我的校园,也走进了崭新的一学期。
小伙伴们,新的学期已经来到了,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向着我们的目标发起最猛烈的进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