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
去年时,妈妈带我去北京玩,我冲到了最前头,妈妈和导游被我抛在了后面,跑着跑着,我突然觉察不对劲,转头一看,呀!妈妈和导游怎么不见了?我找呀找,就是找不到,一道阴影在我脑海里闪过----我迷路了,这里不是我熟悉的萧山,而是一个我完全陌生的世界,北京。我走着走着,走到一家小店前,店主是一位老爷爷,老爷爷见我一脸焦急,便慈爱的对我说:"小东西,迷路了?不是北京人吧?到爷爷这来打个电坏吧。"老爷爷指了指一旁的电话机,示意让我打电话。我向老爷爷谢了又谢,我拿起电话机,可我又一想,妈妈换了电话号码,萧山区区号我也不知道,这下惨了,看来我真的回不了萧山了,唉!突然我好似听见妈妈在叫我的名字,我侧耳倾听,可又听不见妈妈再叫我,大概是我幻听吧。欣宇!!!明明有人在叫我呀!?我望了一眼人群,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呀!是妈妈!我俩母子抱着,哭着,我感觉到了母亲怀抱的温暖。
哥弟情
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不停的咳嗽,嘴唇早已干裂。"乓,乓"!我听见了杯子摔破的声音,我生气的大喊:"王志明,你别捣乱了!"他含着泪走过来对我说:"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看见你嘴巴干的都裂开了,所以给你去倒水,可^哥哥,对不起有个你添乱了。"我听了,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温暖,只是一双温暖的手;温暖,只是哥与弟之间多年的感情;温暖只是迷路时凸显的母爱……
"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以前喜欢唱这首歌,现在我更喜欢唱这首歌了,因为我感到人间处处充满真情,处处充满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