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
去年时,妈妈带我去北京玩,我冲到了最前头,妈妈和导游被我抛在了后面,跑着跑着,我突然觉察不对劲,转头一看,呀!妈妈和导游怎么不见了?我找呀找,就是找不到,一道阴影在我脑海里闪过----我迷路了,这里不是我熟悉的萧山,而是一个我完全陌生的世界,北京。我走着走着,走到一家小店前,店主是一位老爷爷,老爷爷见我一脸焦急,便慈爱的对我说:“小东西,迷路了?不是北京人吧?到爷爷这来打个电坏吧。”老爷爷指了指一旁的电话机,示意让我打电话。我向老爷爷谢了又谢,我拿起电话机,可我又一想,妈妈换了电话号码,萧山区区号我也不知道,这下惨了,看来我真的回不了萧山了,唉!突然我好似听见妈妈在叫我的名字,我侧耳倾听,可又听不见妈妈再叫我,大概是我幻听吧。欣宇!!!明明有人在叫我呀!?我望了一眼人群,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呀!是妈妈!我俩母子抱着,哭着,我感觉到了母亲怀抱的温暖。
哥弟情
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不停的咳嗽,嘴唇早已干裂。“乓,乓”!我听见了杯子摔破的声音,我生气的大喊:“王志明,你别捣乱了!”他含着泪走过来对我说:“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看见你嘴巴干的都裂开了,所以给你去倒水,可^哥哥,对不起有个你添乱了。”我听了,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温暖,只是一双温暖的手;温暖,只是哥与弟之间多年的感情;温暖只是迷路时凸显的母爱……
江西吉安井冈山市井冈山中学初一:浅沫灬离殇
“小心”,悦耳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我回头一看,一道阳光般的笑容注入我的心中,“我们要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规则,”她笑容对我说道。是啊!温暖,就在此刻绽放。
为什么我们总是抱怨这世界不公*?为什么我们总是把错误迁就他人身上?为什么我们不把温暖送回大地?
众所周知的小悦悦事件,让千万人寒了心,是道德的缺失还是法律的失控?我们应该掏心自问,换作是你你会怎么做。
温暖无处不在,我们知道最美妈妈吴菊萍,当她看到一名小女孩从高处阳台掉下来的,她奋不顾身的踢掉高跟鞋去接一名不认识的孩子,其实她也是一位三岁孩子的妈妈,她回忆说到,当时容不得多想,一心只想着能够救到这个小女孩,因为她明白作为父母的感受。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爱,看到了温暖,原来温暖在这里。
乡村支教是一份又苦又累的工作,但他有一群可爱又听话懂事的学生,他不曾后悔。他妻子嫌弃他,就远离乡村,出来城里打工,暑假时他就出来城市找妻子,希望妻子能够一起回家。日子一天天过去却没找到,身上的钱也快用光了,就在这时他找到了兼职,他做了家教,这样也可以帮补了生活费,他教书教得很好,学生都喜欢他,一位家长向学校举荐了他,让他在这里做教师。但他很快就拒绝了说:“家里还有一批学生等着我回去呢?我找到我妻子就会和她一起回家的。”后来有好心人把这些播上了新闻,希望他的妻子可以看到。但是他妻子依然没有找到,眼看着开学的日子将*,他不能抛下那群孩子,那穷乡僻壤的地方,孩子不能没有知识,不能没有他。最后他坐上了返乡的车,就在这时,“司机,等等我”一道声音震住了所有人,妻子终于在他感动下终于出现了,丈夫的执著打动了她。
乡村的孩子需要,需要温暖,而这位乡村支教给了他们温暖了这片土地。
“请等一下,现在是红灯”我拉住了我的朋友,微笑地对他说:“我们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一道温暖的阳光照耀进来,我们都笑了。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我知道这背后的含义——温暖。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温暖是什么?温暖是一双在你迷路时拉你回家的手;温暖是什么?温暖是在你受伤时的一张‘‘创口贴’’;温暖是什么?温暖是在烈日当头,汗流夹背时的一座凉亭;温暖是什么?温暖还是在你遇到困难时的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