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的故事 3
饭桌上也能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想知道吗?那就跟着我去发现吧!
首先发现的是邻居小丽家饭桌上的故事。
“快快快,马上就要吃饭了……”这是谁呀,跟一小馋猫似的?还有谁,小丽呗。一放学回来,就喊肚子饿。该写作业了,写几个字,跑到厨房瞧一瞧,来回不停地跑。快吃饭了,连一项作业也没完成。不过,这晚餐倒不错,难怪小丽会馋成这样。你看,脏乎乎的小手忙抓起一只大鸡腿,还没到嘴边,只听“啪”的一声,又听:“先洗手去!”“不嘛,让我先吃一个。”“不行,先洗手去!”“先吃!”“先洗手!”“先吃!”……最后只听“呜呜呜”的哭声了,不用猜,肯定是小丽“战败了”。谁叫他不听话呢,自讨苦吃。
饭桌上的故事是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