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亲说:我爱你,中国!
啊!黄河长江,奔腾万里,你们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辉煌历史,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足以让人叹为观止。哦,祖国,涓涓流贯的河川是你飘逸的长发,绵亘悠久长的山岳是你硬朗的脊梁。你有满山遍野的宝藏,你有秀丽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辉煌的故宫,你有蜿蜓伸展的万里长城,纵有千古,横有八荒。你还有很多很多……在你辽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灿烂的东方文明。
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中华民族也曾几经沧桑、几经痛苦,我们的祖**亲也曾倍受欺凌与污辱。我们忘不了园明园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个中国人头上的“***”的帽子,忘不了公园门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万同胞的鲜血染红了长江。大地在**,黄河在哭泣,然而中国人民永远也不会被压垮。回眸2008四川汶川发生了8。3级的地震,祖**亲很伤心。不过,在众人得知汶川有这么大的事后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起来战胜困难,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不论多少。经记者报道有在路边有一个乞丐在乞讨可令人疑惑的是:他却不要饭而却要钱,有的人以为他是骗子就不给他了。可还是好人多,那个乞丐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筹到100多元。这是可能有人会认为他是自己留着用是他没有自己留着用而是把钱投进了捐款箱内。读到这里有的人会很开心,也会很欣慰。是呀!世界上是有坏人可还是好人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