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如同雄伟壮观的殿堂,艺术如同浩浩荡荡的大海,艺术如同色彩鲜艳、美丽的衣裙。艺术是美丽的,因此,我爱艺术。
艺术有很多,如:一幅画、一首歌、一件工艺品。但我最喜欢“蒙娜丽莎”这幅画。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蒙娜丽莎的美是天然的美,是舒适的美,是自然的美。下面就让我来具体介绍这个艺术品的美丽吧!
“蒙娜丽莎”是法国卢浮宫的三件镇宫宝物之一。从古至今都还没有第二幅这样精密的画。蒙娜丽莎诞生于达芬奇笔下。这幅画不大,大概长三英尺,宽二英尺,整幅画几乎都是一种棕色。蒙娜丽莎就像真人一样。她的脸颊带有微红,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落在双肩上。她的眼神那么温柔,好似斜着眼瞄你。嘴唇不是用口红擦过的,而是真的血肉之躯。仔细看她背后的景象,你会以为太阳真的在移动。“蒙娜丽莎”这幅画实在是太美了。
蒙娜丽莎的微笑是神秘目测的。她的微笑有时是开心的笑,有时是伤心的笑,有时是无聊的笑,有时是可爱的笑……那神秘的微笑犹如闪电般强烈,则又好似雨过天晴。这艺术是那样的美丽与高超,它把一位没有生命的女子画成了一位生命力顽强的蒙娜丽莎。
她不仅有神秘的微笑,还有神秘的头发。她的头发是黑中带亮,亮中带闪。那一头茂密的头发搭在肩上,一丝一丝的发丝明显的分散。如果茫然地看,你会觉得她的头发随着微风在摇摆。她身后的背景也很清晰。山坡、河流、树木、太阳、天空构成了一幅秀丽的山水画。太阳好似跟随着蒙娜丽莎。蒙娜丽莎就好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这山清水秀的风景中随风飘舞。
蒙娜丽莎是美丽动人的肖像画。美妙的《月光曲》是一幅奇丽的画面,它的曲调清幽舒缓、高昂激越,激烈雄壮的《英雄》,温柔舒缓的《田园》,高亢的《合唱》都是艺术的美。艺术是一只精美的陶瓷碗,更是碗里五彩缤纷的小豆豆。艺术是知识的源泉,也是美的象征。
“快点啊。”小鸟们欢快地叫着,“慢了,可就赶不上去参加老鹰首领的飞行大会了。”小溪流在泉眼里听到了它们的对话,觉得在泉眼里又黑又闷,他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小溪流就用力那么一冲,冲出了泉眼,他睁开眼睛,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小草们努力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害羞地望着。小喜鹊站在椿树爷爷的枝头,欢快地唱着歌,风哥哥也拉起了自己的手风琴。突然一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郁金香哥哥和玫瑰姐姐在向自己招手呢。
小溪流开心地向前流着,他听到一阵欢笑声,他朝着欢笑声跑了过去,原来是小河姐姐在和小鱼们一起玩呢,小溪流高兴地问:“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当然可以。”小河可真美呀,许多小鱼在水里比赛游泳,小螃蟹和小龙虾比谁的钳子大。螺蛳们在玩过家家,小河姐姐在给森林爷爷唱歌。水草还请小溪流去跳舞,大家玩的可开心了。
小溪流告别小河后,又向前流啊流,这时小溪流的头撞在一块大石头上,小溪流惨叫着:“哎呀,我的头呀,好痛呀。”这才发现前面都是石头。小溪流只好缩成一小团,勉强过了石缝,可是他撞的全身都是伤。
小溪流一边小声地哭着一边向前走,这时一片小东西落在小溪流的头上,小溪流抬头一看,原来他来到了世外桃源呀,粉红色的桃花一片一片落在小溪流的身上,看着这一美景,他早就把之前的疼痛抛到了脑后。桃树旁还有一户人家,房顶上冒着青烟,院里一只大黄狗躺在地上晒着太阳,小黄鸡们在一旁玩耍,十分惬意。
小溪流望着天空,形状各异的云彩们慢慢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棉花糖。一只雄鹰在高空飞翔着,挡住了刺眼的阳光。这时小溪流脚下一空,掉下了“万丈深渊”,他尖叫着睁开眼,发现兄弟姐妹们也在向下掉,他们掉下去溅起了浓浓水雾,小溪流以为自己已经到了天堂呢,可是当他走出来时,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大海。
大海里有许多珊瑚,五颜六色的,真漂亮!小溪流玩了一天也累了,在大海母亲的怀抱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