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350字
珍贵的礼物
实验二校三年级一班 周雪莹
12月17日 ,爸爸说:“只要你在班里考入前10名,我就给你买一架toy plan(玩具飞机),此时,我的心里充满了希望。
到了期末考试的那天,我全身心投入地去做题。但是,我觉得考得并不理想。在拿试卷的前两天,我尽量去分散自己的精力。到了拿试卷的那一天,我非常紧张,心“怦怦”的跳个不停,拿到试卷以后我自己想,考得这么差,看来我的toy plan (玩具飞机)是到不了手的。老师开始公布名次了,每个人的心都在悬着。我想前10 名中是没有我了,到了第6名时,老师说:“周雪莹!”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回来后,我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好!今天晚上就去买玩具飞机!”
我高兴得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虽然今年我才十岁,但是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在这些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却是一堆积木。
我记得这堆积积木是妈妈在我三岁时给我买的生日礼物。那天,妈妈带我去钟楼商场买东西,在走到一家玩具柜台旁,妈妈一眼就看中了这堆积木。说买下它,做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抱着它不松手,笑地合不拢嘴。
虽然爸爸经常给我买好多好玩玩具,但是没有一个能比得上那堆积木。我时不时的就把这堆积木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把这些积木拼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带着轮子的大风车、直升飞机、大轮船、汽车、城堡,还有**和手1枪……我玩得连饭都不吃。每当有小朋友来,我也要让他们看我的积木,他们夸我拼得好,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我慢慢地长大了,不再爱玩积木了,随之替代的是电脑游戏。在今年暑假里,我无意中发现了已落满灰尘的积木。我拿出它,整整玩了一下午,我玩着玩着发现我脑海中充满了各种的想法。这时,我才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给我买这堆积木,她是为了让我有丰富的想象力。它对我来说太珍贵了。
礼物是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大家幻想着圣诞老人驾着驯鹿雪橇车给每个小朋友分派礼物,得到礼物的小朋友很高兴,珍贵的爱不释手。但有一件礼物,却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这个礼物是每个人都有的,是上帝赐给每一个父亲、母亲的礼物,是一个自古至今永恒不变的礼物。
生命就是父母赐予我自己独一无二的礼物,它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其它所有的礼物和他相比都显得黯然无光,毫无生气,我感谢父母给了我这份属于自己的伟大礼物。
这是份美丽的礼物,是因为生命是美丽的。生命之所以美丽,在于他有血有肉的过程中,始终高扬着一个美丽的主题,他执著地追求着真善,他不会因为外因而扭曲自己的形象,涂改自己灵动的线条,更不会让自己美丽的底色染上尘污。他追求完美,就像晋代陶渊明《爱莲说》中的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生命之所以执著,就像一条清澈的小溪,面对高山大川的阻挡,永远百折不回、乐观坚强地奔向大海,投入大海的怀抱。人生有时也有挫折,会被冷酷地阻断,有时也许会被无情地搁浅,但是总有逾越的方法。
生命之所以永恒,在于生命的底蕴中,始终流动着人类对世界最纯粹的良知和知识的渴望。知识的力量是永恒的,它是推动生命的动力,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生命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