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作文350字实用10份(扩展
曾经,我收到过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那个礼物是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对我说的一句祝福的话语,也许有人会说:一句祝福的话语有什么珍贵。也许祝福的语言对于别人是多么微不足道,但对我而言,这句话影响了我的一生。
暑假的某一天,我乘着公交车回家。起初车上零零散散的交错地坐着几个人,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一路欣赏着风景。随着汽车一路走去,陆陆续续地上来一个个乘客,不一会儿车上挤满了乘客。这时上来了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看起来约有80来岁,她的脸很苍白,脸上布满了岁月沧桑的痕迹。
她站在靠门的地方,没有人肯让位,我想:让一个老奶奶站在那里,而我却舒舒服服的坐在这里,没有让位是不道德的行为,况且我是一个少先队员。我站了起来,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我的位子让给你坐吧。”说着就把老奶奶扶了过去,老奶奶微笑地对我说:“小女孩,你真好心,祝你幸福。”我听了后,我的心暖暖的,这种感觉是我重未感受过的。也许这是帮助别人后的快乐。
从此,遇见别人有困难,我总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老奶奶对我的祝福,一直激励着我做好事,这句话改变了我。这句话是我受到的最好的礼物,我真感谢那位老奶奶给我一份那么珍贵的一份礼物,因为这句祝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自己会更快乐!
过年的时候,我总喜欢穿上那件红衣服,它是奶奶为我做的,上面还绣着喜”字,浓浓的年味就在大大的喜”字里。再拿起剪刀,学着奶奶的样子,不一会儿就剪出了窗花,浓浓的年味就在一张张纸上。
去年春节,我去爷爷奶奶家。我刚来到他们家,我就给他们拜年。我刚说完,奶奶就从桌子上拿来针线盒,原来是要给我缝衣服。她一针一线,专心致志地为我缝新年的新衣服。然后,他们又教我剪窗花。奶奶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拿着纸,不一会儿,就剪了许许多多的图案,有圆形的,上面还有双喜字呢!另外一个是特别的图案,因为剪的样子像一个怪兽,这就是被我们打败的年兽。年兽的样子是红色的,它最怕听到鞭炮的声音,真有趣。
奶奶还教我包饺子,因为要做年夜饭。奶奶叫我先往饺子皮边上沾点水,然后把馅放在皮上,最后两手一捏包起来。奶奶会把预先准备好的菜放进锅里,到了阖家欢聚的时刻,热乎乎的年夜饭就上桌啦!
那次过年的经历仍然刻在我的心里,奶奶对我的爱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那次经历成为了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们每个人都收到过礼物,就算是一句简短的祝福语,也是一份美好的礼物。只要你是真诚地送给别人,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记得在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的成绩一点也不理想,我垂头丧气地往家里走。回到家十分恐惧,害怕父母问起成绩来,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就象有一只兔子蹦来蹦去,这时妈妈走过来关切地问:“这次考得怎么样?”我把卷子给了妈妈,心里更加紧张了,只见妈妈先愣了一下。然后和蔼地说:“这次没考好,可以再努力,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我听了不再那么紧张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有了信心。果然期末考试考得很好,班上排名第二。我把成绩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微笑着说:“我说的对吧,这一次你一定能考好。”   这句话鼓励了我,让我有了信心。是啊!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礼物就是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