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350字
这一天,爸爸特地从温州回来,告诉我给买了十个陶制的心这十颗心有五颗是红的,有五颗是黑的我看了看不屑一顾,比起同学送的可差多了我似乎有些生气了心中想;;爸爸肯定是从地摊上买的.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得心事,于是就说;你仔细看看,就会有所发现.  我仔细看了看,红色的心上分辨刻着;;自信心,宽容心,友爱心……而黑色的心上刻着嫉妒心自私心气馁心……   ‘’这可是我用爱为你刻的.’’   ‘ ’怪不得这么笨拙.’’   ‘’这些心都代表?’’   ‘’这叫心心相克!’’   ‘’心心相克?’’   哦,我明白了我发现友爱心与自私心是一对,自信心与气馁心是一对,真诚心与虚荣心是一对………..  顿时,我感到这套礼物代珍贵了.  珍贵的生日礼物,珍贵的十颗富有哲理的心,珍贵的心心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