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露啊,起床了。“一阵声音想起,我及不情愿的坐了起来,正当我要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的时候,又响起来一阵声音“露露啊。你起来了没有啊?“起来了就赶紧穿好衣服,今天早上我们吃馄饨,我听到的馄饨这两个字就一下从被窝里钻出来。“哎,真冷啊。“我小声的低估着。“露露,你看看。“妈妈边说边把馄饨拿到我面前。“妈妈你这是什么意思呀?我一脸懵懂地问妈妈。“ 问一下你吃这些够不够啊?“ 你上次不是说太少了吗?那我给你烧多了一点,说这次够不够呀?不够的话我再给你加一点。“妈妈来劲的对我说。嗯、这么多够了。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有些发涩。
当我坐在桌子前,妈妈再次把馄饨摆到我面前时。我已饿得饥肠辘辘。所以看都没看就狼贪虎咽的吃起来。
露露,慢慢吃,不要急,时间还多着呢,妈妈说“但是我实在太饿了根本就停不下来呀、而且你饿的时候会吃的吗?我这叫做想百分之零在斗力百分之百,连这都不知道啊?“我说。
“谢谢你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呢。“妈妈说着情不自禁的笑了一下。
哎,妈妈原来连这都不知道呀真是落后呀,但是,我好像不应该这么对妈妈说话,妈妈会伤心的要是是我的话我肯定会非常的伤心、、、、、、我想。想着想着,突然,我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