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科学家作文(扩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坚持着、奋斗着,我也不例外。
成为一名科学家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从小我就喜欢“走进科学”、“神奇的地球”等节目,它们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
如果我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戒烟器”。它可以帮助爸爸轻松戒烟,也可以让像爸爸一样的“大x鬼”们不再吞云吐雾。到那时,每个家庭都会变成“无烟家庭”,地球就会变成“无烟地球”。如果我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把乌龟的基因移植到人类的身体内部,这样人类的寿命就可延长。自从看到我国的载人飞船飞上太空,我就特崇拜航天员,羡慕他们能飞入太空,寻求那未知的世界。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乘坐太空火箭,去观察那与众不同的空间,去看看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的存在,去探寻太阳系以外有没有可供人类生存的星球。
我的理想很远大,要想实现理想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我的理想终将成为现实。
大家如果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通常我都会说:“我不会告诉你!”但是我的心理早就已经有答案了,答案是什么呢?答案是:“当一位科学家”!
如果有人又问我:“为什么你想要当一位科学家?”我就会回答他:“因为我想要为这个国家服务呀!”因为这是我爱的国家!我爱这里的所有一切,所以如果我想要让这一个国家变得更好,那就要帮助这一个国家,但我也希望我也要有一个我的喜好,因此科学家,是再好不过了!
如果我要当一个科学家,我就必须要有一个相当好的头脑,而且必须要有经验,条件要有很多,所以我从小就依定要用功读书,要一直一直读,读到大学,都要很用功,这样才有一点点的可能可以当上科学家,虽然可能会一直遇到许多的困难,但我相信只要肯愿意,就一定可以解决所有的困难,只要你也肯付出,一定也可以的。
我希望可以专心的上课,不要分心,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可以当上科学家,只要有心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很多有用的东西。
我想发明一辆自行车,它可不是一般的自行车,它的响铃是自动的,前面一有障碍就会响,自行车的上方有防雨防晒罩,两边是空的,可自由出入,车前方装一盏节能灯,天暗时可用作照明。怎么样还行吧!
我想发明特殊的监测仪送给***叔叔,让他们更快找到废墟下的人们;我想发明地震预报仪,能在地震来临前,及时告知人们做好准备,免受灾难;我想发明一个神奇的氢气球,让它毫无障碍地载着我们来到灾区,去帮助那些受伤的小朋友;我想发明一座梦想桥,让那些灾区的小朋友走过梦想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
我的梦想很多,现在我很难实现它们,我只有好好学*,获取更多的知识,才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抓住现在,创想未来。
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也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像爱因斯坦一样的伟大的科学家,为人们无私奉献。
假如我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芯片安在盲人的眼睛上。这样盲人就能看见又高又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坡和五颜六色的花朵,也能看见大树上的小鸟在跳舞,还能看见蝴蝶在空中和小蜜蜂做游戏……让那些失明的人重见光明,让他们行动更加方便,让他们的脸上每天都带着幸福、甜蜜的微笑。
假如我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就会发明一个巴掌大的机器人,好让人们随身带着。你们可别小瞧它,它看起来小,功能却很大。在我们有危险的时候,它会帮我们解除危险,当我们有困难时也会伸出援助之手。它还可以帮助爸爸妈妈扫地、洗碗,如果我们有东西忘记拿了,它会用1分钟的时间帮助你拿到。
你们说它的功能大吗?
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努力发明许多对人们有益的东西,造福于人类。
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梦。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不久的将来我也许会成为科学家实现自己的梦。随着时代的变化,我已经是一名科学家了。这时的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糖果,它有许多神奇的功能,现在就让我给你一一介绍吧! 自信糖果这种糖果是由一种名叫自信草的草药来制作的,这种自信草味道非常刺鼻,我就把它用我的特制药水变成甜甜地味道,最后制成糖果,这种糖果能让人们恢复信心使他们不在气馁。比如:考试成绩不好了,老师批评了你,你会失去信心,而你吃了这种糖果以后,就会充满信心。
医疗糖果是由各种药物混合而成的,再用我的药水滴一滴,做成糖果就好了,这种糖果在医疗方面是非常有好处的,它能治个种病,当然了,癌症也包括,无论是早期的癌症,还是晚期的癌症,它都能治,而且没有副作用。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在那里想:只要我们能努力学*,未来就离我们不远,实现自己的梦就指目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