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话题作文优选【10】份(扩展
春天的太阳特别明亮,照得花儿,草儿都抬高了头,好像对着太阳在微笑。
春天的风儿暖暖的,吹的小姑娘的头发像随着风儿在舞动,吹得柳枝忙着在梳妆扮。
春天里,五颜六色的花儿都百花齐放的张开了笑脸。红得像火球、绿得像翡翠、白得像雪花、黄得像麦穗、蓝得像海洋,好像给大地戴上了各种颜色发夹,真是美丽极了。
春天的小雨淅淅沥沥的,好像在对着大地唱着动听的歌儿。你看,路边那鲜艳的花儿和嫩绿的小草,山上高大的树木和田里的麦苗,喝了这甜甜的春雨,长得更精神,更美丽了。
春天里,小动物们都忙碌着。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蜻蜓正在忙着捉小虫,小蝴蝶在花丛中快乐地跳着舞
我最爱春天,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我在这美丽的春天中茁壮成长,快乐每一天。
三月初,天气回暖。虽然,大雨天、大雾天还是依旧,但已渐渐有了春意。
早上,伴着一声声鸟的鸣叫,我走出家门,和太阳公公招招手,已经明显感觉到春姑娘的脚步。晶莹的露水挂在小草尖上,花园里的小草正在努力的探出头。住树枝上一看,光秃秃的树干没了,黄灿灿的枯叶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嫩绿嫩绿的小树叶,仿佛一捏就碎。桃树姐姐总比别人快一步,爱美的她早把粉粉的花骨朵挂在了身上,等她们全都灿烂的开放后,她就可以好好炫耀一番了。哩哩哩……春雨绵绵,我独自走在绵绵细雨、薄薄云雾之中,隐隐看见那绿的、红的、粉的交融在一起,变幻成一幅巨大的春之美景画。
春天的气息在努力生长的小草身上,春天的气息在大树的嫩叶上,春天的气息在桃花姐姐的花骨朵上,春天的气息更是在我们的心里,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自己也能春意盎然。
我最喜欢春天的阳光。当太阳公公早早升起时用它温暖慈祥的“被子”晒在我脸庞,融化了我心房。春天的阳光最温暖,最令人难以忘怀!
我最喜欢春天的衣服。五花十色的,有的优雅,有的时尚,还有的潮流。真先进啊,而且穿起来,舒服,做起事来,真轻松!特别难忘记的是,前一年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特地帮我买了一件优雅的裙子,六一时,跳舞时,上课时,母亲节时,父亲生日时……许多的节日里我都穿了它,因为它具有着妈妈对我的爱。这也是我最喜欢春天衣服原因之一吧!我最喜欢春天的衣服,不管怎样穿,都漂亮!
我最喜欢春天的花,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象征爱情的玫瑰,寓意亲情的康乃馨,以及百年一见的铁树花。我还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大的,小的,发芽的,未成长的,我认为它们拥有不同的芬芳。
我最喜欢春天的绿地。土地伯伯换上了绿衣裳,绿油油的。大树哥哥也换上了绿衣,为人们传递新鲜的空气,默默无闻地奉献自我;小草弟弟,发出了新芽儿,它绿化了草地,使土地伯伯增加一点儿光芒和芬芳;花儿姐姐,绽放出迷人的花香,使人们越来越喜欢花儿,花儿姐姐手舞足蹈,但在公园里,“她”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花朵。我最喜欢春天的绿,因为它永远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无可替代!
……
我最喜欢春天,我最喜欢春天的一切!因为它最美!
初春,天空总会时不时地下几场雨,那声音“淅淅沥沥”地响着,犹如一场美妙的音乐会。
雨后,草更青了,它摆动着身体,使劲儿地往上钻。花更鲜艳了,柔嫩的花瓣上托着几粒水珠。树木也舒展着自己刚抽出来的枝叶,在风雨中显得更加苍翠欲滴。
四五月份,太阳才开始准时“上班”。柔和的太阳光照射着大地,一切都显得这样美好。迎春花也开了许多:放眼望去,那一片成堆的迎春花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几只蝴蝶和蜜蜂在花海中翩翩起舞,它们正忙着采蜜呢!原本清静的湖水变成了浓浓的绿色。粉红色的桃花也迫不及待地绽开了笑脸,那粉红的脸蛋儿有了太阳的映衬,显得更加红润,真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啊!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温暖的,我喜欢春天。
春天来到的时候,花儿开了,小草绿了,树叶绿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我特别喜欢穿裙子,穿上裙子在地面上转几圈,裙子随风飘扬,翩翩起舞。这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漂亮的鸽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多愉快呀!
这时候,我又觉得自己像一只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的采蜜,多开心呀!这时候,我还觉得自己像一只花蝴蝶,在森林里飞来飞去的唱着歌,跳着我喜欢的舞,多自在呀!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我喜欢春天,因为它五彩的颜色,因为它绵绵的细雨,因为它婉转动听的声音。
春天的颜色————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迎春花开放的时候,春姑娘就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家园。春姑娘唤醒了百花,小区里光秃秃的桃树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粉红的花瓣,似乎一下子就能捏出水来。那原本光秃秃的枝头,瞬间变得亮丽起来。学校门前的樱花开了,雪白雪白的花瓣里面点着一些细细的花蕊。那花朵单个很好看,一树樱花如烟似霞,而一排排樱花纵情怒放,更是美不胜收。山上的杜鹃花开了,红艳艳的,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整座山都热闹起来。
春天必不可少的还有绿色,那原本只有星星点点绿色的草地仿佛施了魔术一般,嫩绿、翠绿点亮了我们的眼,几天之间就变成像绿茵茵的地毯,草地上挺拔的绿油油的大树也换上新装。
哦,春天是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天的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雨是一位温柔的仙子。下雨的时候小草,也许就是我们睡觉的时候,她就降临人间。“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她总是轻轻的,悄悄的,“沙沙沙”“沙沙沙”……大树、花草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蒙蒙的春雨中迎着春风舒展着腰肢,真是一天一个样。春雨是春天的信号,“春雨贵如油”,也是让万物滋长的“营养品”!
春的声音————处处闻啼鸟
春天,小鸟在枝头上唱歌,“唧——唧——”“叽叽喳喳”“啾啾”,好不热闹!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树林,因各种鸟鸣显得生机勃勃。小树林里微风拂过,树儿轻轻摇响绿叶,像是应和着哼起一支欢迎春天的歌。小河里的水激起了轻柔的声音,也好像在给春天伴奏。
春来了!小孩在嫩绿的小草上唱歌、放风筝,小汽车的小喇叭响着,载着一家人去春游。听,大家在欢唱迎接春天的歌。
我喜欢春天,它就像一幅展开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时时给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