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话题作文优选【10】份(扩展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呢?是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对了,是夏天,我哪一点喜欢夏天呢?请往下看吧!夏天非常炎热,连家门也不敢出,只有一个办法,去游泳,去游泳可以避暑,也可以游到太阳下山,还可以健身,在游泳池里还可以玩打水仗,水上有船……水上有船是我和朋友一起发明的游戏,是这样玩的:有一个人坐在游泳圈里,一个人把另一个人送到目的地,把那个人送到之后,就接另一个人。
夏天不止游泳,还可以去公园乘凉,公园里会卖一些雪糕,还有一些老人拿着扇子扇啊扇,还有一些年轻人打着太阳伞,还有一些人在家里休息,有阳台的人家都在阳台上乘凉呢!
夏天这个季节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每次到夏天,爸爸妈妈不带我去游泳,我都会闷闷不乐的,所以我的爱好不能没有夏天。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而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秋天是耕耘后的收获,因为秋天有斑斓的落叶,因为秋天有满园的瓜果飘香,因为秋天有落叶归根的感人景象。
秋天——是耕耘后的收获。农民伯伯在初春时,播下了种子,在夏天时,顶着烈日在田里劳作,终于,到了秋天,农民伯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香甜的果实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秋天,也就意味着耕耘后的收获。
秋天——有斑斓的落叶。一阵秋风吹来,已显苍老的大树上又凋零了几片枯黄落叶,这是很凄惨的画面,可是仔细一看,其实着几片落叶很像几只花蝴蝶,翩然起舞;也很像几幅山水画:土黄的叶面上,点缀着几抹绿色。棕色,好看极了。秋天——斑斓的落叶……
秋天——有满园的瓜果飘香。果园里,有:香梨。苹果。香蕉……数不胜数,只看见树上硕果累累,只闻见各种水果混在一起的沁人心脾的清香。吃着水果,看着丰收的景象,美极了!!惬意极了!!秋天,满园的瓜果飘香。
秋天,有落叶归根的感人景象。微风一吹,孩子落叶就掉在了母亲大树的偎依里,做出了牺牲自己,滋润土地的壮举。
啊!我爱秋天,我爱秋天耕耘后的收获,我爱秋天的斑斓落叶,我爱秋天的满园瓜果飘香,我爱秋天的落叶归根的感人场面……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季,不仅因为它是我的出生季节,更因为冬姑娘会在冬季把大地装饰的非常洁白,而又美丽。
哦!你看冬的使者冬姑娘送给大地一份美丽的礼物,下吧,下吧,尽情的下吧!雪停了,城里乡下的孩子一个个跑出来了,孩子们也开始堆雪人、打雪仗。冬姑娘,是你给孩子们送来了一片欢声笑语,给青年们扬起了理想的风帆,带给老人们慈祥的欢笑。从远处看,真是好一幅迷人的“雪景图”!
咦,好奇怪为什么雪里飘着淡淡的清香?哦,这才知道是一棵棵梅花正在怒放,我不禁想起王安石的诗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虽然梅花貌不惊人,但也给冬天增添了几分色彩。冬天是柔和的,是温暖的,冬天不像春天那样一日多变,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不像秋天那样冷清寂寥。在雪景里最美的也不只是这些,还有就是雪中落日,太阳快要落山时依然红丹丹的,像一颗大大的樱桃,架在群山之中,多美的落日,要是带照相机的话,一定要拍摄下来。
多么美的冬天,我爱冬天。
一年有四个季节,他们是——春、夏、秋、冬。但我最喜欢的要属冬天了。
如果冬天到了,它就会在我的眼前:漫天飞舞的雪花落到屋顶上,屋顶变白了;雪花落到草地上,本来绿油油的草地也变白了;冬天一来临,小河就结了冰;住在北极的动物们也都睡着了,就像北极熊;冬天下完雪,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我爱冬天,冬天是比春、夏、秋还要好的季节,我希望它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