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刘老师作文优选【十】份(扩展
你听,全班同学又开始哈哈大笑了。这是我们幽默的刘老师在讲笑话。说起刘老师,那话就长了,刘老师有很多特点,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幽默。
刘老师幽默的例子真是说也说不完。比如,我们班同学宋彦兵,上课总是做怪动作,特别影响老师上课。每每这个时候,刘老师的眼睛就会骨碌一转,迅速拿起手机,对宋彦兵说:“你要再动一下,我就用手机把你的行为拍摄下来,然后发到群里,让老师家长看看你上课的样子。”刘老师话音未落,宋彦兵同学就赶紧正襟危坐,跟个模特一样,一动不动。从此,刘老师只要拿起“宋彦兵遥控器”,他就“噌”地一下坐回椅子上去,引得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
刘老师在给我们讲授知识的时候,也会用幽默的方式帮助我们理解。有一次,刘老师讲到了验算问题,题目要求,根据信息求解每天大约吃多少盐?结果有的同学竟然求出了500克盐。刘老师就耐心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做数学题时,一定要想想现实生活,如果按你们求出的每天大约吃500克盐的话,那不得齁死人呀!”“还有一道题,你明明算出来是A卡便宜,你却偏偏选择较贵的B卡,你这不明摆着是任性,钱多得没处花了不是?”同学们听后都哈哈大笑,幸灾乐祸的同学笑得竟然从椅子上掉下来。不过笑过之后,我们确实明白了验算的意义。
刘老师总是这样用最朴实、最风趣的语言与我们交流,用同学们喜欢的方式教育和鼓励我们。
我爱刘老师!
刘老师,我想大家并不是那么陌生吧!他有时严厉,有时幽默,有时大大咧咧的,有时……。工作了十几年了,没有一天迟到的,什么都坚持,不放弃,他就是——音乐刘老师。
刘老师别看五十多岁了,但十分精神,十分健康,不像别的人,四十岁都是一身的病。刘老师的身高一米八几,身形十分的悍猛,浓眉大眼,头上时不时就有这摩丝,他说话的语气,……让同学们哭笑不得。
四年级时,刘老师带我们音乐,我们以为是副科老师吗,就没有什么恐怖的,一定很好,很温柔,很善解人意。结果,刚一进去,我们都说说笑笑的不停,有的甚至还打了起来,可是;刘老师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在一旁看这,我们,都觉得刘老师原来真的是那么好,于是,更加放肆了,宋浩喆的一声大笑下,全班的开始跟着笑开了。
这时候,刘老师“咳”了一声,我们下了一大跳,马上变得安安静静了,随后,刘老师,把刚刚在课堂上捣乱的人全部叫下来,然后,语重心长地说,“今天,是第一堂课,就算了,记住,这个东西叫“好记星”,以后,谁敢再课堂是捣乱,别怪我翻脸不认人”。我们被好记星,给吓住了,规规矩矩的站好,害怕刘老师的好记星,刘老师开始弹钢琴了,琴声十分的悦耳,让我们不由自主的陶醉在其中,身临其境,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们以后再也不敢再刘老师的面前捣乱了。要不就要挨“好记星”。
五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管乐团,知道刘老师是那么的多才多艺,不光会弹琴,还会吹各种各样的乐器。一有时间,就会给我们讲一些历史故事,讲的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让我们。陶醉优美的故事中去了,一有时间,刘老师时不时的就叫我们怎样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好人!一有大活动的时候,总是语重心长地说一句话“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
刘老师,多才多艺,不仅口才很好,而且精通各种乐器。他不仅在教我们学乐器,在教我们学乐器的,学音乐的时候,同时也在教我们怎样做人!
她留着乌黑的长头发,戴着一副黑色眼镜,喜欢穿黑色的衣裤。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数学刘老师。
幽默是刘老师身上最明显的一个标签。五年级数学有一个单元是小数计算。数诊上有一道题是一家4口人30天能吃多少kg的色拉油。有些同学计算出错了,把能吃3kg算成了300kg。还有道题是小明妈妈一个月打电话花了多少元,有些同学把90元算成9000元。刘老师无可奈何:“难道每天光吃色拉油,然后没事就去打电话,然后又去吃油吗?”我们哄堂大笑,很快轻松地记住了如果遇到应用题,可以联系生活实际来检查计算。这样就可以避兔标错小数点了。
刘老师不仅在讲数学题时幽默,*常也会用幽默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并教育我们。有一次班会,语文田老师和数学刘老师正在批改作业,我们在写数诊。语文老师突然抬头并转向刘老师,夸奖了我们班的特殊儿童——王元同学:”现在王元进步可大了,上课主动举手朗读课文。”刘老师抬起头,皱起眉头,撇了撇嘴,又转头对正在发呆的王元说:“你在语文课上表现那么好,为什在数学课上就那么淘气?你对我一点儿都不好!”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刘老师又立刻话风一变,转向我们说:“别看王元有些淘气,但有些人比他还淘气”,刘老师提高音调:“对我不好的这部分同学,以后可得对你们刘老师好点儿,上课认真听讲!”我们都点点头。之后的课堂上,我发现很多同学静下心来了,看来刘老师的幽默很有用。
刘老师给五(1)班带来了快乐,也启发了我们的思考。我以后也要当一个跟刘老师一样幽默风趣的老师。
今天我要写我温柔可亲的刘老师。
数学刘老师陪伴了我三年的时间,从三年级到五年级,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有开心快乐也有遗憾和泪水。我现在五年级了,不知道刘老师还能陪伴我们多长时间,真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刘老师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有一天刘老师讲完了数诊的改错,可我忘了第二页怎么改了,于是我战战兢兢地去问她,刘老师不但没有责怪我,还把这道题从头到尾给我讲了一遍。当我改完时,刘老师还说以后遇到不懂的题,一定要问,直到会了为止,我使劲儿地点了点头,并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讲,逐步提高我的数学成绩。
刘老师还很幽默。她有一个单独针对于某人的法宝,那就是手机,每当那位同学上课捣乱时,刘老师就会拿起她的法宝,摆出一个拍照的动作,那位同学就会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刘老师说:“你就像个手机控制的机器人,每当我拿起手机时,你就会乖乖地坐好,可是我一分散注意力,你就会开始淘气。”后来每当这位同学淘气时,刘老师就会轻轻地拿起手机又放下,效果立竿见影,形成了一种默契。别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但是我们班的同学知道,简直就是我们班的暗语。从那以后,这位同学虽然还是很淘气,但是次数越来越少了,上课听讲也已比以前更加认真了。
刘老师既有耐心又幽默,她用一个东西就解决了学生的大问题,是不是非常的有智慧呢?
我喜欢总爱穿裙子,说话像连珠炮似的语文老师,也喜欢整天笑眯眯,走路像一阵风的数学老师,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幽默风趣的英语老师。
她说的话幽默风趣,我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
有一次,因为于明硕写字写得太慢,所以记笔记就跟不上老师,他就说: “老师——我跟不上了,慢一点! ”而老师却说: “你快点儿,我给你钱,坐飞机就跟上了! ”这时班级里哄堂大笑,可是那个同学却说: “老师,我坐飞机也跟不上。”老师说: “那你坐火箭! ”那个同学挥了挥手说:“老师!我没钱! ”结果老师说: “那你别跟着了! ”老师虽然和他说笑着,但也耐心的等着他写完。
老师不但英语教的幽默,就连她画画、捏橡皮泥也很有趣。只要她有时间就用记号笔在纸上勾勾画画,要么把一只哈巴狗画成了一只“胖鹅”,要么把一个娃娃画成了“土豆”。有时她还捏橡皮泥玩,要么捏个吐着舌头的小狗,要么捏个大肚子七品芝麻官。她不是把芝麻官的乌纱帽捏丢了,就是把狗尾巴捏成了马尾巴,我们见了都能笑破肚皮,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她却一本正经的说: “笑什么?再过几百年,这可都是文物哩!”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课堂上,英语成绩也渐渐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