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动物的作文400字:逗小狗
今天,我到舅舅家做客,一进门我就发现了一只小狗。
小狗出生才两个月,眼睛亮亮的,嘴巴小小的,毛灰绒绒的,十分可爱。
我把小狗放在一尺来长的遥控车上,然后开动遥控车,遥控车刚开始跑动,小狗就开始害怕了,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从遥控车上跳了下来,一溜烟的跑了。
我知道小狗对遥控车不适应,并且遥控车速度太快。
我又将小狗抱到遥控车上,慢慢开动遥控车,小狗开始趴在遥控车上一动不动,眼睛直视前方,随着时间的延长,小狗慢慢适应了现在的速度,慢慢站了起来,眼睛左看右看,尾巴还摇拜了起来。
这时候,我将遥控车速度加快,并将遥控车左右转向,小狗又害怕起来,将头埋在驾驶室里,过了一会,小狗感觉到是安全的,就又探出头来,渐渐站了起来,还用舌头舔遥控车,用爪子拍打遥控车。
随后,我又带小狗一起赛跑,让小狗在院子里打滚,用肉逗小狗跳高、转圈。
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