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动物的作文400字:小金鱼
我家有一条小金鱼,她叫晶晶。
她有一身金色与白色交叉的“衣服”,特漂亮。
她长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
她额头上有两个黄色的斑点,显得非常神气。
她那橘黄色的尾巴,每天摇来摇去,就像九月盛开的菊花,太迷人了!
小金鱼喜欢照镜子,整天对着鱼缸看了又看,还不时摇摇尾巴,臭美一下。
她是一条调皮的小鱼,有时候,她喜欢用灵巧的尾巴去拨一下水里的石头,然后一溜烟游走,好像是在跟小石头做游戏。
她是一条贪吃的小鱼,我一拿出鱼食,她就像“飞毛尾”似的向我游来。
刷、刷、刷,三下五除二就把鱼食吃光了。
看她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真是又着急又心疼,生怕她噎着。
她还是一条热情的小鱼,如果有客人来我家,她就会蹦来蹦去,不时碰碰鱼缸,甩甩尾巴,好像在对客人说:“欢迎来我家做客!”
我家的小金鱼,就是这样可爱、顽皮、天真,这样的生机勃勃,她每天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她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