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老师作文(扩展
丁老师,他是我最好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在操场上活蹦乱跳,忽然我觉的鼻子里有水,把手往鼻子里一抠。啊!怎么出鼻血了?我吓得哭起来。正巧被丁老师看见了,他赶紧带我去把血迹冲干净,又用纸塞在我的鼻孔里。我顿时一股感激涌上心头。我想对丁老师说一声:谢谢您,丁老师!
然后丁老师问我想吃什么。我说:馄饨。我刚说完。丁老师就跑出学校去买馄饨了。丁老师跑遍十几家店都没有卖馄饨的。他就去买了一包饺子。
回来后丁老师就去学校食堂给我煮饺子去了。他端来一条椅子给我坐,我手里捧着热乎乎的饺子心里温暖极了!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处处为我们着想的老师,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完第二节课,应该下去上间操,可是我们都在写字,忽然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抬头一看是张老师,只见他笑着对我们说:“课间不要做作业,活动一下吧。”
我无可奈何,只得放下了钢笔,同学们也纷纷离开了教室。我就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操场上,边走边打闹着,这是老师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拍了我的肩膀说:“你们在走廊里打闹很危险,请你们右侧通行。”
像这样为我们着想的事还多着呢!
张老师不但为我们着想,而且讲课的本领也很高。
记得有一次上《刷子李》这一课时,教室里连掉一根针也能听得见,同学们的衍生都在跟着老师走,粉笔写在黑板上啪啪的声音,伴着同学们惊讶的声音,如同伴着鼓点,合着琴声演奏一般。
你说张老师是不是一个好老师?
我有一个老师,她姓屈,长得很娇小,1米6的小个儿,长相一般,身材一般,但知识不一般!
屈老师刚上任的时候我们刚好五年级,那时我们可是全校闻名的差班,不论哪个老师一听到我们班立马闻风丧胆。在屈老师接我们班之前,我们已经吓走了两位老师,所以屈老师是抱着熊心豹子胆才接下了我们班。
因为大家对旧老师抱有怀念,所以一时接受不了新老师,对屈老师有偏见,还给屈老师起了个外号:“屈原”。屈老师知道了也不说我们,还开玩笑说:“屈原可是大知识家,我可担当不起!”
刚开学,大家不大适应,我们班经常发生打架事件。而屈老师每天也有很多作业需要批改,大大小小加起来共二十多件事,忙来忙去,不可开交。老师也不报怨,不埋怨,帮大家处理这件那件的小事。
这就是我的好老师!
再有三个月就要毕业了,在小学里我最感激的就是教育我六年的班主任:邢老师。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学校里选几位体育健将代表学校去县里比赛,我很荣幸的被选上了,而且学校选的运动员里只有我是五年级的,我感到压力很大;在我训练的时候,都是邢老师陪在我身边鼓励我,给我自信,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终于要去比赛了,要去三天,走的时候老师并没有出来送我,而是在我坐上车出发后,透过车窗看见老师站在校门口默默地看着车驶向远方……
比赛回来了,是带着失败而归的,回到学校根本没脸去见老师,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样走进教室的,老师知道我们失败后,把我叫到办公室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得经得起考验和磨难,今年继续努力,等明年再去比赛时抱回个大奖杯!”听了老师的话后,我下定决心:明年一定要赢!
真幸运我身边有一位无时无刻都关心我好老师!
老师就像路旁的引路灯,为黑暗中的我们引领方向。老师就像是辛苦照顾我们的园丁,用汗水灌溉我们。老师就像细心照顾我们的父母,用自己的真情来关爱我们。
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金色的长发,一个不高的个子组成了我们可爱可亲的赵老师。赵老师虽然没有美人般的眼睛,却也有一双大眼。他没有名模的身材,却也有时时刻刻为我们劳动的身躯。他没有爱因斯坦那么聪明,却也教会了我们知识。他是我生命中的好老师。
她在课上是个严肃的好老师,在课下和我们在一起疯他十分爱笑,甚至有时候我们不笑了,他依然在哈哈大笑,弄得我们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赵老师你是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