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作文(扩展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绿色给了小草,绿色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带来了春天生命的气息。它把黄色给了迎春花,黄黄的迎春花争先恐后的开放,告诉人们春天的消息。金黄色是给油菜花的,看,成片的油菜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蓝色是给小河的,小河是春天的歌唱家,叮咚叮咚的唱着春天的歌。野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白的、红的、紫的……美丽的野花在春雨里翩翩起舞。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烂漫的娃娃,在高空中云集,嬉戏而下,依依呀呀,活蹦乱跳地扑进大地母亲的怀抱。
春雨绵绵,像花针,如细丝,密密的斜织着。
春雨不停的下着,细细的雨丝,织了一张硕大无比的大网,从云层里一直垂到地面上。远处黛色的群山,*处粉红的桃花,嫩绿的杨树,都被笼罩在这张无边的大网里。这张网是春姑娘巧手织成的纱巾,盖在天间,支在群山上。
你听!雨掉到屋面上“滴答滴答”就像奏着打击乐。雨下到水塘“叮叮叮”地唱起来,水面上飞溅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轻盈地跳舞。
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汇成了浅水洼。春雨纷纷,染绿了山,染绿了水,染绿了石板的小路。
雨后,鲜艳的花朵。翠绿的小草。出现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露珠。瞧,那株小草,绿的那样可爱,绿的那样透明。树枝上的鸟儿在歌唱,地上的小河“哗哗哗”地流淌,好似在为春雨的到来而欢呼、歌唱。
我喜欢这让空气清新,万物生机,给人们带来希望的春雨。
春天的雨像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桃花染红了;她把柳树染绿了;她把迎春花染黄了。
春风是轻轻地飘过来的,而春雨是嘀嘀嗒嗒唱着歌、跳着舞来的。
她有一把神奇的钥匙,带着清凉和滋润,悄悄地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春天的雨像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桃花染红了;她把柳树染绿了;她把迎春花染黄了。她让田野里的禾苗又长高了;她让山坡上的野花开得更加娇艳了;她让山坡上的蘑菇撑开了一把把小伞;她让大树长得更茂盛了。
春天的雨是欢乐的歌,带给大地是一曲希望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曲快歌的歌。
春日,窗外的雨很大了。雨珠在窗台上轻盈地跳跃,发出悦耳的叮咚的声音。细细的雨丝像春姑娘纺出的线,沙沙地落下来。
雨丝落在树叶上,落在花圃里的花朵上。细雨把树叶冲洗得干干净净,树叶摇晃着它的身体,好像在说:“谢谢你。”喝饱了雨水的花儿,开得更加鲜艳了。小草探出头来,远远望去满眼嫩绿,细细寻找却无影无踪。柳叶便柔软了腰肢,透明的叶片稀稀拉拉粘附在细瘦的枝条上,娇憨可人。
我向远方望去,看见有的同学用音乐书盖在自己的头上急急忙忙地跑响音乐室;有的同学打着自己的小花伞;有的同学把衣服盖在头上在雨中跳来跳去;有的同学把衣服盖在头上在雨中东奔西跑;还有同学可能不怕雨吧,让雨尽情淋在自己的身上。虽然这趟大雨会让我们上学,放学带来困扰,但我依然能感觉到同学们喜欢雨的欢快的心情。
春雨如油,庄家最需要,麦苗喝足了雨水,可以茁壮成长,就可以或得粮食的大丰收。我真的希望庄家们在春雨的洗礼下,茁壮成长。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她带着憧憬和希望,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万紫千红的大门打开了。
春天的雨是一副五彩斑斓的画卷。你瞧,她把粉红色给了山茶花,美丽的山茶花像孩子们绽放的笑脸,笑啊笑啊,笑来了春天的欢乐。她把金黄色给了迎春花,美丽的迎春花像一颗颗星星,眨啊眨啊,眨来了春天的笑容。绿色是给田野的,看,绿绿的稻谷在空中随风舞动,美丽极了。白色是给杏花,它们簇拥在枝头,争着要人们给它照相呢。远远望去杏花像一大堆冰淇淋,我真想上去咬一口啊!郁金香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火红的、金黄的、雪白的。美丽的郁金香在举起酒杯,为春天的到来干杯呢!
春天的雨,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泥土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花儿的香味芬芳扑鼻,还有好多气味都藏在小雨滴里呢!人们常被眼前的一幕勾住。
春天的雨吹起了万物复苏的小喇叭,告诉大家春天已经来了。小青蛙从洞口爬了出来,小草探出了脑袋,杨树、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叶子,蜻蜓、蝴蝶在池塘边翩翩飞舞。
春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今年春天的第一场雨开始下了。
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么凶猛暴烈,不像冬天的雨那么寒冷,更不像秋天的雨那么一般。春天的雨如诗如画,春天的雨柔和细腻。
春天的雨真细呀,细得比绣花针还细;春天的雨真柔呀,柔得落在身上一点也感觉不到;春天的雨可真密啊,密得看不清两滴雨之间的距离
坐在窗前,窗外的景物变得模模糊糊的,犹如掩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撑着雨伞站在雨中,听着细柔的小雨点落在伞面的声音,“嗒嗒、嗒嗒、嗒”,脚踩着被雨淋湿的地面,发出“啪啪啪”的声音,一路走去
划着船游在富屯溪上,周围的景物看不清,像蒙着一条纱巾,雨点落进水中,水里荡起了层层涟漪。有一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春雨停了,万物复苏。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去公园玩耍。走到半路,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真舒服啊,让饱满的雨珠慢慢地滑进我的衣服里,冰冰的,凉凉的。忽然,微风吹过,雨帘斜了,像一根根细丝奔向草木,墙壁。你听,小雨滴慢慢地落在房子上,“啪啪啪”汇成了一首优美的乐曲。它又滑到伞上,雨和伞来了个亲密接触,“噼里啪啦”,最后掉在地上,“啪嗒”。
春雨还给了春天鲜艳的颜色,它把亮丽的紫色给了牵牛花,紫色的花朵就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出了春天的美丽。它把甜美的粉色给了桃花,粉色的花儿就像是小朋友的脸蛋,笑出了春天的可爱。它把嫩嫩的绿色给了柳树,绿色的枝条就像是一个个摇篮,摇出了春天的温暖。
春天的雨真是多姿多彩啊!
清晨一起床,就闻到了一阵芳香,啊,是泥土的香味儿。春雨姐姐终于开始了它的旅程。
它先给小草洗了个澡,又给了爱臭美的桃花一面镜子——露珠。春雨姐姐把樱花也叫醒了,雨珠似乎给了它们灵感,摆起了各种各样的姿势。
池塘里的小鱼听到“嘀答、嘀答”的声音,在水里跳来跳去,好象在说:“真好听!”春雨姐姐看见还有很多生物没有苏醒,生气了,她找来了雷公公,让他把那些懒憜的生物叫醒。雷公公擂起了他的大鼓,随着响声,万物渐渐的都醒来了。小花、小草们从温暖的小窝里钻出来,贪婪的享受春天给它们带来的甘露。
雨过天晴,树枝上挂满了透明的珍珠,柳树吐出新的绿芽;小鸟在枝头“啾啾”地唱歌,这个世界被春雨洗过之后再没有一点儿尘埃。
秋天的雨沉默而抒情;夏天的雨热烈而激情;春天的雨温柔而多情,所以,春天的雨最能够滋润万物和我们的心灵!
小雨淅沥的下,无声无息地洒向万物,万物苏醒了。
纤细的春雨像一根根柔软的线,像一条条明洁的丝,似牛毛、如针尖。这一定是天空妈妈飘逸的长发,不经意间掠过人间。放眼望去天空吊起了纱帘,多么柔啊!调皮的风姐姐掀开了纱帘探出头来抚摸天空妈妈飘逸的长发。纱帘随风舞蹈,使得她朦朦胧胧、如雾如烟。
春雨沙沙的降落在树叶上,那树叶立刻给自己带上了珍珠项链。这些珍珠在这里歇歇脚,他们有的在打盹,有的在窃窃私语,还有的在讨论着旅游计划。他们休息好了,一个个迫不及待地翻着跟头投入了大地的怀抱。他们“嘈嘈切切错杂弹”,真像“大珠小珠落玉盘。”他们合奏了一曲春的赞歌。
春雨有悄无声息地落在了柳枝上,哇!一面晶莹剔透的水晶帘。小水晶一会儿玩滑滑梯,一会儿荡起秋千。你们听听欢声笑语就在耳畔。
春雨又欢乐的跑进了花园,花朵正在接受丝丝亲吻,露出那婴儿般的纯真地笑容,她张开嘴巴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那些开放了两三瓣的花像一个个精致的酒杯,乘满了春天的琼浆玉液。花瓣决不放过这打扮自己的机会。你瞧!这朵就给自己带上了珍珠项链,那朵给自己带上了玛瑙手镯,不经意间包住了一缕花香,顺着柔弱的花瓣滑下,摔碎在泥土上又被打开,渗进泥土里。
啊!我爱唤醒万物的春雨,但我更爱他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很细,也很小,从半空中飘飘洒洒,缓缓地落下来,落在人们的脸上,是他们感觉很清爽,很舒服。
你听,“滴答,滴答。”我被春风吹到了田野里。我看见泥土在洗澡;油菜花慢慢长高,贪婪地吸取春天的甘露;看见青蛙从洞里蹦出来了,“呱呱”地唱起歌来,还在那帮人们捉害虫呢!啊,好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
你听,“滴答,滴答。”我被春风吹到了草地上。我看见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这美丽的世界,揉着它那惺忪的睡眼;我看见野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是野花们约定好了在今天举行选美大赛,野花们渐渐地绽开了灿烂的笑容;我看见蛐蛐儿在那开演唱会,它边跳边唱,还请蚱蜢伴奏,就是拉小提琴呢!啊,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你听,“滴答,滴答。”我被春风吹到了小河边。我看见鱼儿成群的游着,一起去找吃的,它们在水里快乐地嬉戏着;我看见柳树姑娘照着镜子,梳理着头发,因为柳树姑娘的头发太长了,所以要用很多发卡;我看见小蝌蚪们不怕困难一起去找妈妈。啊,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呀!
“滴答,滴答。”春天是多么充满生机啊,草地里、田野里、小河边都是那么美丽,我希望所有有生命的精灵在我的滋润下,快乐、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