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作文9
春风吹了,春雷响了,春雨下了,春天来了。
春雨沙沙,来到了田野。小草受到春雨的滋润,悄悄换上衣裳,钻出了地面,在微风中摇摆着柔软的身躯;小草边的禾苗,正张开嘴巴,咕咚咕咚的喝着雨水;河水的声音,唤醒了沉睡的青蛙,青蛙刮刮的叫,又蹦又跳的去捉害虫了;严字似乎别青蛙影响到,衔着泥和草,又去修筑自己的窝了。
春雨沙沙,来到山坡,只见这座山开满了桃花,看上去像落下了一片红霞。那边整座山长满梨、杏、梨树等果树,整座山上一片雪白。许多花散发出了清香,迎来一群群蜜蜂和蝴蝶,为这座山坡增添生趣。
采蜜的蜜蜂把春雨带到小河边。河边的柳树吐出嫩芽,在春风中展示自己的优美舞姿;雨后小河的河水涨了起来,河中的小虾小鱼在和妈妈学本领。
我爱春雨!
春天的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
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探出头来;春雨落在山间里,小花开了;春雨落在小树上,小树渐渐长大;春雨落在禾苗上,禾苗长高了。
春雨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动物,被唤醒的动物分分钟去找食物。春雨不但能给各种各样的植物提供水分。春雨拂着厚厚的大地,拂过庄稼、为动物提供水分。
啊!那细细的春雨,我不禁想起了杜甫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悄悄地把雨水供给那些干涸的花草树木,让花草尽情地吮吸这春的甘露。
春雨滋润着万物,给大自然增添了生机。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雨!
春天的雨,是一把钥匙。带着温柔和温暖,渐渐地,渐渐地,趁你不注意,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春天的雨,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滋润。花、草、树木都苏醒了。杏花、桃花、李花、梨花……都被春雨轻轻地抚摸着。
春天的雨,有一根魔法棒,它把小草点成了青绿色,把花朵点成了粉红色,把大树点成了深绿色,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春雨滴在小溪里,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奏出美妙的歌声,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弹奏乐曲。春雨带来了轰隆隆的雷声,吵醒了我的美梦,让我觉得夏天就要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