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作文(扩展
春天的雨作文(精选15篇)
风潇潇,雨蒙蒙,春来到。我沐浴着丝丝春雨,深深陶醉。
春雨是美的,美在柔情万丈。千丝万缕的春雨从灰白的天际飘下,轻如鸿毛,细如丝线,在春风中扭动着婀娜多姿的盈腰。时不时,会有一线雨丝掠过我的脸庞,舒爽清凉,当我想抓住它时,它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偶尔,也会有一滴雨跌落在我的掌心,清澈又晶莹,纤滑又滋润,令人顿生爱怜之心。
春雨美,美在水花绽放。我蹲在小河旁,看着一颗颗雨花苞跌落在水中,在一瞬间绽放开来,小巧玲珑,晶莹剔透,虽是昙花一现,却无所畏惧,前赴后继。千千万万的花苞跌落在河面上,百花齐放,美不胜收。
春雨美,美在无私奉献。春雨落在了柳枝上,柳枝冒出了新芽;春雨落在了桃树上,桃花开始绽放;春雨落在了小草上,小草开始泛青;春雨落在了麦苗上,麦苗使劲生长;春雨落在了农民伯伯的心里,的脸上笑开了花……
我快跑在春天的芬芳里,欢奔在春雨的怀抱中,深深陶醉。
春雨绵绵,无声无息,她就像一个美丽的天使一样从天而降,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无限的美好。
春天的雨落在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地下钻出头来,细细的,嫩嫩的,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嫩绿色的地毯。
春天的雨落在柳树上,柳树悄悄地抽出了嫩芽,嫩绿的枝条轻轻地随风舞动,就像小姑娘的长辫子一样,美丽极了!
春天的雨落在花园里,花园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金黄色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红的杜鹃花......黄的如金、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五颜六色,美不胜收。
春天的雨落在油菜花地里,金黄色的油菜花儿遍地开放,远远望去,一片连着一片,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春天,还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春天的雨,是一把钥匙。它带着温柔,轻轻的,趁你没注意,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你看,它把活泼的小鸟涂成了褐色,小鸟飞到了电线杆上,春天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了!它把粉色给了樱花树,粉粉的花朵立在枝头上,在风中轻轻地摇呀摇,摇走了冬天的寒冷。它把绿色给了果树,嫩绿的树叶也让春天更加生机勃勃。
春天的雨,藏着非常好闻的果香味。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香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们的脚,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春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已经走了。大雁又从南边飞了回来,棕熊听见了,伸伸懒腰说:“终于,终于冬天走了,真漫长呀!”其他动物听到了,也赞叹说:“对呀!对呀!”
春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一曲欢快的歌,带给我们的是充满生机和快乐的歌。
春雨里有一盒彩色颜料。你看,到处都是黄色到油菜花,绿色到地上的草,粉色到美丽明亮的桃花,灰色到浓密的树干。花得到更多的颜色。有白的,黄的,蓝的,紫的、还有美丽的花朵在春雨中点头,像一个小女孩在向我们问好。
春雨吹得鸟儿啁啾。它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它唤醒了沉睡的青蛙和所有冬眠的动物。竹笋和芽从土壤中冒出来,伸展开来。燕子从南方飞回来,鹅形**字形,从其他地方飞回来。
春天的雨给大地带来了一首盛开的歌,给孩子们带来了一首快乐的歌,所以不要错过这段美好的时光。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草醒了,树醒了,我和朋友醒了。我们推开坚硬的冰,快乐地向前跑去。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一滴水。
太阳公公慢慢升起来,更高了,让我们觉得热。突然觉得自己轻如鸿毛,悠悠升起,慢慢升上天空,听朋友说,我们已经是水汽了。
慢慢的,我和朋友们形成了一股气流。半路遇到冷风大叔,忍不住瑟瑟发抖。“啊?冷空气一吹,我和我的朋友就形成了小水滴。我高兴地哭了,“我马上要变成雨滴了!"
天空中,我和朋友们结成了小冰珠,我高兴地叫道:“我很快就要变成云了!”我和我的朋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变成了白色的彩云。
过了一会儿,我们融化了,最后变成了一点雨。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程,首先,我们很快摔倒了。
眨眼间,我们看到一架飞机,许多孩子在玩,看着我们。
冬雪姑娘正准备谢幕,春雨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登上了台。
春雨走过草原,它看见小草、小花还在大地里睡着美觉,他悄悄的走过去,把小草、小花的脖子挠挠,小花、小草从笑声中醒了过来,小草给大地穿上了毛茸茸的绿装。
春雨姑娘来到了花园,她看见小花渴了一个冬天,他抚摸着小花的伤口,小花便展现着自己美丽的身姿,对春雨姑娘满意的说:“谢谢你让我有了新的活力和生机”。春雨姑娘向另一个地方奔去。
春雨姑娘来到了城市,她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这时你看地上,城市的小花、小草悄悄地钻了出来。街道上人们打的小花伞各种各样,像花朵在雨中移动,美丽极了
春雨姑娘又来到了田野,种子咕咚咕咚的喝着甜甜的水,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来年定是个丰收年。
春雨姑娘,下吧!下吧!去帮助其它需要你的人吧!
春天的雨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
今天中午放学时,天空乌云密布,我刚刚走出校门,天上就下起了蒙蒙细雨,而且还伴着柔柔的微风。
我打着伞,在这蒙蒙细雨中慢慢地走着。柳树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舞动,在春雨的浇灌下,我们校园的梨花显得更加娇媚了;那可爱的灌木丛在雨水的滋润下变得苍翠欲滴;路边海棠树上的花儿在雨水的呵护下也变得娇嫩无比。好一幅“春雨图”啊!
春雨过后,建筑仿佛都洗了个澡,变得更加干净了。马路上的灰尘都消失了,空气也十分甜润,路边碧绿的小草在不断地点头,好像在感激雨水的浇灌之恩。
春天的雨不是倾盆大雨,而是是牛毛细雨,所以在这个播种耕耘的季节更有“春雨贵如油”的说法。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我喜欢这场春雨,它让我知道了万物的复苏、生长。我想我们小朋友也应该在这么美好的季节里播种下心底的希望。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趁你不注意,把美丽的春天画好了。
你看,它把黄色给了迎春花,金灿灿的迎春花像一支支小喇叭,吹呀吹呀,吹出了春天的消息。她把粉红色给了桃花,粉红的的桃花在枝头点开了笑脸,炫耀自己的美丽。她把绿色给了柳树,翠绿的柳枝像姑娘的长鞭子,飘啊飘啊,飘来了浓浓的春意。她有把金黄色给了油菜花,看,油菜花地像金色的海洋。野花姐姐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色的、大红的鹅黄的……美丽的野花在春雨里迎风舞动。
啊!可贵的春雨,美丽的春天,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