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刚刚过去,我们又迎来了我最喜欢的秋天,因为我就是秋天枫叶红的时侯出生的。
秋天是个金风送爽的季节。公园里的桂花在十里之外就可以闻到阵阵浓浓的花香。它长得小小的,却能香飘十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菊花,它的花瓣长得非常茂密,真是千姿百态。当我来到山林,我看见了像火红的鸡爪似的枫叶比二月的花还要红,像一团团的火,把人们的心也燃烧起来了。树木叶子有的是绿色加黄色加红色,也有的是绿色加红色……金黄色的叶子飘荡在空中,好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着。当我来到果园,我看见了红通通的苹果,葫芦似的鸭梨,又大又好吃的橘子和胖娃娃似的石榴,最最让我心旷神怡的是那又大又好吃的柿子,像一盏盏红通通的小灯笼,我忍不住从树上摘下一个,尝了尝,真的非常好吃。最后我来到了美丽的田野,金黄的稻子像秋姑娘用神奇的双手给它们穿上了黄色的外衣,挺拔的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农民伯伯高兴地说:“这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爱这金色的秋天!
当夏天的余热还在时间轴上弥留时,一片枯黄的树叶悄无声息地盘旋落下,向南的大雁在空中飞舞着,唱出优美的歌曲。这些不经意的变化,都在告诉我们:秋天,它悄无声息地来了。
远远望去,那连绵起伏的高山变成了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有的树林变成了金黄色,好像所有的阳光都集中到那儿去啦;有的树林变成了杏黄色,像是枝头挂满了杏、梨还有柿子;有的树林变成了火红色,风一吹,树叶跳起舞来,像是一簇簇火苗在跳跃……当林中的片片落叶在空中旋转,就像是无数的彩蝶在嬉戏玩耍。只有松柏不怕秋霜,针一样的叶子还是那么翠绿。
果园里也呈现出一幅大丰收的画卷。看,红彤彤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偷看,貌似一张红彤彤的小脸蛋;瞧,一颗颗笑开了花的石榴挂满了枝头,一串串又红又黑的葡萄精灵嘴里嘀咕着:“我要爬上楼梯,看月亮。”这些小精灵看上去就如同蓝宝石那般晶莹剔透,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秋,尽管没有春的繁花似锦,夏的绿树成荫,冬的银装素裹,但我仍然爱它,爱它的硕果累累,爱它的金桂飘香,爱它的丰收和喜悦!
窗外飘来一片梧桐的落叶。我对它凝视了一会,恍然领悟到:那是大自然给人们的讯号,秋天已经来临。
我漫步在好似一片金黄的大海里,观赏着唯一一块能覆盖大地的蓝宝石。稻子乐弯了腰;玉米露出了牙齿;大豆笑破了肚皮。秋风一吹,把菊花吹开了,香气弥漫整个田野。农民伯伯来采摘这辛劳的汗水时,也陶醉在野菊花的香气之中。粉红的波斯菊,鲜红的野百合花,亭亭玉立的金针花,也不甘示弱地装饰着这无边的大地。
离开田野来到果园,这儿更热闹。你看,像小娃娃一样的苹果个个香甜可口;像小灯笼一样的柿子个个味道鲜美;成熟的葡萄颗颗乌黑诱人……看到这幅美丽的景象,我就情不自禁地吟诵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秋天,爱秋天的田野,爱秋天的果园……这秋天的景色,哪怕看一眼,都叫人心醉。
有人爱春天的生机盎然,有人爱夏天的万木葱茏,有人爱冬天的银装素裹,而我却独爱秋天的五彩缤纷。
果园里成了欢乐的海洋。红彤彤苹果伸着脑袋,争先恐后地打探着外面的世界;黄澄澄的鸭梨挺着肚子,在高高的枝头挤来挤去;紫莹莹的葡萄手拉着手,享受着秋风带来的丝丝凉意。
山林穿上了漂亮的花衣裳。火红的枫叶、翠绿的松柏、深黄的梧桐叶……一阵秋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仿佛一支训练有素的交响乐团,奏响了秋天的赞歌。调皮的树叶偷偷离开树妈妈的怀抱,在半空中飞舞,慢慢地,大地便被铺上了一条彩色的地毯。
田野里一片丰收的喜悦。结实的玉米棒子戴上了一顶红黑色的大帽子,换上了黄色的外套;金黄的稻穗垂下沉甸甸的脑袋,感谢大地母亲无私的奉献;胖乎乎的棉花咧开了嘴,露出了白花花的大肚子。
抬头望去,天那么高那么蓝,没有一丝云彩,像被水洗过一样澄澈、明净。一群大雁“咕咕嘎嘎”地叫着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
秋天的绚烂多彩让我痴迷,我爱秋天。
秋天来了,谷子熟了,橘子熟了,天气凉了。同学们脱去了短袖短裤,穿上了长袖长裤,一群群大雁排**字往南飞;燕子们也纷纷离开了它那温馨的泥垒,忙忙地开始搬家。
我家小院的秋色更浓。你看:菊花开了,黄的、白的、红的,朵笑得好灿烂!你站在院门口,能闻到那淡淡的香味。梧桐的树叶不时飘落了,金黄金黄的,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心甘情愿地投入大地的怀抱。
远处的田野是一派丰收的景色。你看,那修长的甘蔗挺拔,那包裹着甜蜜汁水的褐红色的外衣像要被涨破。再看那金黄色的稻穗,低着头弯着腰,个好谦虚的样子。她们在微风中摆动婀娜的身姿,一起一伏地,还真惹人爱。那紫色的葡萄、鲜红的柿子、金黄的桔子、鹅黄的鸭梨是那样地让人谗。
秋天真美啊!我真喜欢秋天!
窗外,远处。一片微微发黄的树叶乘着风,缓缓地落在奔腾的小溪中,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降落在人间。
秋天到了!
满树的叶子纷纷飘落,给大地铺上了衣裳。天上,一群大雁渐渐消失在天际。远处,一棵又一棵的果树上长满了如红宝石般的苹果。在这里,不仅有满树的苹果,还有淡淡的芳香。这香气似乎也是红色的,梦幻般地轻轻笼罩着我,将我带入了神秘、寂静的秋天。
“滴答、滴答……”,秋姑娘将甘露洒向人间。秋雨斜斜地,如牛毛一般,细细的,密密的,挠痒似的滴在你身上。秋雨是调皮的,使人怀想、动情,让人情不自禁喜欢上它。
慢慢地,起雾了,空气是迷蒙的,大地是湿润的。一切都笼罩在白色的衣裳中,是那么神秘、静谧。秋天的雾是美好的,不像冬雾,让人如在黑夜里——伸手不见五指,让人有些气恼。
“秋季真令人欢喜。”望着地里的硕果,农民笑了,笑得那么淳朴,就如秋天本身一样——是淳朴的,受人欢喜的!农民们在梯子上爬上爬下,收获着秋天最美好的礼物——辛苦劳动的果实。谁能说秋天不辛勤呢?谁能说秋天不美好呢?
轻轻推开窗,一阵又一阵秋风吹过你的脸颊,拂过你的刘海。这风可真轻呀!像是少女的裙摆,划过草尖,掠过树梢,轻轻地来到你的跟前。这风可真凉啊!像是来自天山雪峰,透着丝丝凉爽。这风可真好呀!轻轻拉着秋姑娘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人间。
秋天来了,染红了我的故乡,染红了我的心。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美丽的公园里。落叶飘飘,有红的叶,黄的叶。红叶像一团团火焰,黄叶像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百花争艳的春天,鸟语蝉鸣的盛夏,粉妆玉琢的严冬,我更爱枫叶似火的金秋。
秋天在哪里?哦!秋天在丰收的果园里。葡萄像一串串美丽的紫珍珠。苹果像个红红的灯笼挂在树上。香蕉像个弯弯的月亮,把漆黑的夜晚照亮。桔子和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去采摘呢。石榴露出像红宝石的牙齿,咧着嘴向笑呢。梨提着一盏盏金色的灯笼,向说:“快来摘我吧!快来摘我吧!”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金色的田野里。金黄色的麦田像金色的巨毯。高粱涨红了脸,像一面面小红旗,在风里抖。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美丽的公园里。落叶飘飘,有红的叶,黄的叶。红叶像一团团火焰,黄叶像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更是,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金,白的像雪。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像一幅画,秋天像诗,秋天像歌,秋天像美丽的童话。就让来热爱这美丽的秋天,赞美这美丽的秋天吧!
一年四季不断轮回,我最喜欢的是秋天。
我爱秋天,爱那些可爱的树叶精灵。秋天用那把大扇子一扇,早已换好新衣服的叶儿争先恐后地跳了下来,在空中旋转,旋转,然后飘落在地上。它们成为大树的一部分,结束了最后的生命。
我爱秋天,爱那些沉甸甸的果实。秋天亲切地呼唤着:“我来了,我来了,丰收了!”苹果听见了,高兴地笑了,小脸变得通红;玉米听见了,有些害羞,紧紧地把自己裹了起来,又撑开一条小缝,偷偷地看着;桔子很调皮,躲在叶子后面,跟人们玩捉迷藏。
我爱秋天,爱那些可爱的小动物。大雁成群结队,飞往南方。它们不停地叫着,为秋天唱最后一首赞歌。小松鼠也不甘示弱,拼命为过冬准备食物,每天都十分忙碌。
我爱秋天,更爱那些辛勤的农民。他们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从来都不抱怨。看着丰收的果实,一个比一个高兴,拿着那些新鲜果实,挨家挨户地送。
我爱秋天,并不是因为春太暖,夏太闷,冬太静,而是我就是喜欢秋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喜欢秋叶的静美,喜欢果实的丰硕,喜欢动物的可爱,喜欢农民的朴实,我喜欢秋天的一切美好。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枝繁叶茂的夏天、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要说我最喜欢的,那就是果实累累的秋天了。
秋姑娘提着裙子走来了,送走了炎热的夏天。天空上飞过像“省略号”似的大雁,好像在大自然的空中写着:秋天就在眼前。
秋天的果园是最丰富的地方。那里,苹果妹妹害羞的脸都变得红彤彤的了;梨子哥哥换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石榴弟弟吐出它那通红的牙齿。
秋天的菜园是农民伯伯最忙的地方。那里,萝卜探出头来了,像一个侦探似的,向四周张望;韭菜在风姐姐的吹拂下,梳理着它的头发;还有那白菜,长得又高又壮的,真像一个个威武的保镖。
秋天的小河也很美丽。一片片落叶飘到小河里,小河里的鱼儿也很高兴,把落叶当成它的帽子,顶在头上;当成被子,盖在它身上;当成好伙伴,陪它一起玩耍……河岸上也很美,风姐姐轻抚着柳条,像是在帮助柳树妹妹整理头发。一片片落叶落在地上,人们踩着就会发出声音,就像是一条会唱歌的小路。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那迷人的景色,我爱你那累累的硕果。
美丽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终于结束了。秋天来临了,秋姑姑把落叶撒得遍地金黄,像一块金色的地毯。
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到田野里割麦子,一根根稻谷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在田野里"唰唰"地割了起来,瞧!农民伯伯挑着担子,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在果园里,果农伯伯也没闲着,你瞧:苹果林里的苹果你挤我碰的,争先恐后地露出自己红扑扑的笑脸,似乎正在告诉人们:"快把我们摘下吧!"在橘子林里,枝头上长着一个个金色的橘子,就像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果农伯伯们采摘着金灿灿的橘子,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