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节是串门儿
每一个春节相信是孩子们心里最喜欢的节日,也是各位家长忙碌的日子。大年初一到初六,在各个商场会看到人们穿梭在人群中。叫卖声音乐声,不绝于耳。我和家人带着礼品串亲友,陪着他们亲切聊天听着他们的殷勤叮嘱:”过年了,懂事了好好学*”离开时收获满满的红包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这就我眼中的春节她让人们幸福让人们亲情凝聚给人欢乐!
我眼中的春节是团圆和欢乐是祝福和亲情是热情的迎接,她拥有春天的丰盈和美丽。过年了我和家人一起贴春联,火红的春联挂在门上,迎接新的一年。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鸡年”在大家的期盼中悄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