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10
我的课余生活可以说是丰富多彩,有打乒乓球、扔沙包、跳远、跑步、画画、爬山、钓鱼、吹泡泡、放风筝、下棋、跳绳……但我最喜欢就数捉迷藏了。
在一个冬去春来的星期一,我和小白、小明、小刚、小云在小区的公园里玩捉迷藏。我们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当捉的,结果是由我来捉,他们藏。我从1数到100,数得眼花缭乱了。等我镇定下来后,不远处传来了欢声笑语。我顺着声音走去,却空无一人。忽然,我发现小白躲在树上,露出了脚。小明躲在草丛里,露出了头。小刚躲在雕像后,露出了手。我先把漏了馅的家伙一个个地纠出来,现在就剩下小云没找到了。我再把公园仔仔细细的摸索了一遍,在车后发现了小云的影子,在车旁找到了小云。我完成了本局寻找学招认务,把他们个个全找了出来。
这就是我们经常玩的游戏——捉迷藏,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