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2
东找找,西找找,猜猜是什么游戏?原来是捉迷藏。捉迷藏就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捉迷藏一个人捉,两个人藏,三个人稍微准备一下,一次激烈的“战争”就开始了。
我和另外一个人快速上楼躲在了我家房中,我打开窗户小心翼翼地往下看,哇!捉的人在树下找、椅子下找、草丛里找,就是找不到。他走来走去,可能心里在想,他们都躲在哪儿呢?我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趣,就关上了窗户,心里想:我躲在这儿,他肯定找不到我们。我心里得意极了,忍不住大声对同伴说:“他肯定捉不到我。”话音刚落,就听见他上楼的脚步声。我大喊一声:“跑”。他一听到声音,就更快速朝楼上跑来。我跑得很快,一下子就越过了他,奔向一楼,他眼睁睁看着我逃掉了。
跑不多远,我回头一看他那垂头丧气的样子,就知道他想投降了。我正得意洋洋,谁知前面有一块小石头,把我勾摔跤了。他见了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连忙追过来,捉住了我。
我度过了一场欢乐、轻松的时光。我喜欢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