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3
星期五下午,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公园,决定一起捉迷藏。我们待程伟杰闭上眼睛后,立即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向远方。
我悄悄躲进大树洞,用一些叶子做掩护。程伟杰开始找了,离我越来越*,40米,30米5米。我屏气凝神,不敢发出一点声音。还好,他没有发现我,我长出一口气,真是虎口逃生。
马慧敏被发现了。一直以来,她是高手,反应敏捷,居然被逮到了,看来下一个就是我了。我无比紧张,像热锅上的蚂蚁。马慧敏也加入寻找的人群,扒开树叶。我面如死灰:真是倒霉,要被发现了。不过,不知什么原因,马慧敏竟然没发现我,兴许是光线昏暗。
人员一个个被找到,我更是紧张,心怦怦直跳,眼睛里充满了焦虑。捉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我把树叶遮得严严实实。
时间快到了,还剩下三个人。找的人在程伟杰的带领下,四处查看,不放过一丝地方。终于,我胜利了。我蹦出来,高兴极了,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我获得了胜利,脸上露出了微笑:看来无论要何时,在何地,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谨慎,正是如此,才能驶得万年船,才能走出一片天空,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