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的小学作文(扩展
今天我和哥哥捉迷藏,我们就剪刀石头布,结果哥哥输了,我躲,他来捉。
我把我的几个布娃娃放在一起,再用被子把它们盖好;把拖鞋放在窗帘后;把被单放在冰箱后,我自己却躲在衣柜里,我想让大哥哥迷糊。哥哥开始找了,我从衣柜缝里看见哥哥在东找找西找找,我心里一直在偷偷地笑,哥哥说:“你出来吧!”我蹦出来说这盘你输了。可哥哥不服气,要再来一次,我就躲在电视机的旁边,再用盖电视机的布,盖在我头上,哥哥还是没找到,又叫我出来,这盘哥哥又输了。我对他说:“你还是认输吧!”哥哥只好无可奈何地点点头。
“让我来捉你吧,我就能找到你”我对哥哥说。哥哥于是藏了起来,我数完数之后,先埋伏在旁边,等他跑过来的时候我就一把他捉住,他被我抓住了。我大笑起来说:“你还不如我!”
捉迷藏真好玩!
2捉迷藏
一天下午,我闷得慌,妹妹首先发了话“我们来玩游戏吧。”“玩什么呢?不然玩捉迷藏吧。”话音刚落,妹妹和弟弟就举手赞成。
开始了,我来捉,我走进房间,左找找,右找找,始终找不到,突然一只脚出现了,原来是妹妹躲着的时候,脚一不小心露了出来,我立刻冲上前去,把妹妹像“拎小鸡”似的拎了出来,只剩下弟弟了,我正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可能藏的地方。却发现妹妹的目光总落在一个大衣柜上,我假装不经意地打开柜子,果然,弟弟正躲在柜子里偷笑呢!
接下来轮到弟弟捉了,我想“躲哪呢?对了!”我灵机一动,偷偷溜到了厕所,爬到了厕所里的一个大水桶上,然后站得直直的,尽量地靠着墙,弟弟来了,他起初没注意这里,往里面望了一下就走了,妹妹被抓到了,可弟弟却怎么也找不到我,她索性来了个大搜查,终于抓到了我。
捉迷藏真好玩。
3捉迷藏
今天是星期天,我喊着院里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大家都很开心,都很踊跃参加,然后我们就商量了游戏规则,划定一定的区域范围,一切商量好后,我们就开始游戏了。
首先由我开始,寻找藏起来的小伙伴,我对这一片很熟悉,所以不费多大力气就把他们都给找了出来,轮到我藏了,我想好多地方他们都藏过,得藏一个他们没有找到过的地方,我思来想去,脑子里灵光一闪,想到我可以假扮成一个东西不就行了,我找到一个大袋子,把我自己装了进去,然后随意的躺在屋里角落中,小伙伴们找我的时候根本没有在意他们眼皮子下面的袋子,找了半个多小时,他们终于放弃了,然后就大喊着我的名字,我知道我赢了,一下子从袋子里跳了出来,吓他们一跳,他们看到我就在屋里角落里,竟然没有找到我。
哈哈,捉迷藏还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可是得有很高的智力才行哦。
4捉迷藏
我好开心,我今天有很多朋友来我家玩,我们围成一堆,开始讨论玩什么游戏?我们说的游戏都会有人不满意,这样让我很为难,我想了想,说:要不我们投票来决定吧!每个人轮流说一个游戏,然后大家来投,看看你有几票【本人出外】,我们就这样轮了快一圈了,到我的时候,我说:玩捉迷藏吧!所有人都觉得很新鲜,就都说玩捉迷藏,我们就开始玩了,我们要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来抓,决定玩了,倒数60秒,我紧张的要命,全部人都分开跑了,各自躲在一个地方,60秒到了,开始捉了,他先这里找找,那里找找,哈!找到一个,然后接着找....
.终于,就剩下我一个没找到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躲在厕所,关着门,是不是很贱啊!等他们开始怀疑这个厕所门为什么关着的时候,就全体出动了,不一会,就有人爬上厕所门了,立刻把我抓住,捉迷藏真很玩,我以后一定还要玩,现在我们玩累了,都跑去休息咯!
5捉迷藏
我玩过许多游戏,比如:警察抓小偷、扔沙包、捉迷藏。在这些游戏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捉迷藏了。
捉迷藏游戏一开始先猜拳,输的人设一个地方为电,然后就在哪个地方闭上眼数到一百然后睁开眼去找别的人。另外的人就要避开那个人去碰那个电,这就被称为“摸电”。如果有人被捉到就该那个人当下一盘的捕猎者。如果有多数人被捉到就再次猜拳决定。
看,游戏开始了,一个小朋友在那里闭着眼数到一百后开始找人了。阿!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一睁眼就有一个“猎物”,那个人看见捕猎者走了过来,便跑开了。捕猎者也紧追不舍,最后竟然被一个小小的石头给绊倒了,没有捉到一个人。第二盘,他接受了经验教训,躲在电旁边的一棵大树后面。眼看着一群人走了过来,他猛地向前一冲,成功了,所有人都被捉到。后几盘他依然用这种办法,可那些人接受了教训以后也能避开他了。
这就是有趣的捉迷藏。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文以后也都想来试一试,现在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玩这个有趣又刺激的智力游戏捉迷藏吧!
6捉迷藏
在许多有趣的游戏中,我最喜欢和朋友们捉迷藏。
捉迷藏的游戏规则是几个小朋友躲在自己认为别人找不到的地方,然后有另外一个人去找。
我们用黑白配的方式决定由谁来找其他的小朋友,得出结果了,表弟先找,他说:“开始!”我们立即分散各自去找地方躲起来。我跑到外婆房里,房间里有衣柜和桌子,我想:躲在那里才不容易被表弟找到呢?衣柜肯定不行,我向四周看了一下,发现窗帘正在摆动,我灵机一动,窗帘是波浪形的,我个子瘦小,躲在后面一定没有问题。于是,我躲到窗帘后,背部紧贴着墙壁,等着表弟来找。陆陆续续,别的小朋友都被找出来了,这时外面传来阵阵声音,我仔细一听,原来是表弟在找我,我忍不住笑出声来,表弟顺着我的声音找了过来,我举手投降,我们又在欢乐中开始下一轮的游戏……
今天真是好开心。好快乐啊!
7捉迷藏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叫上了社区里的小伙伴,他们是:玲玲、丁丁、俊俊,我们一起去公园玩捉迷藏了。
我们来到公园,分配好了角色:我来捉,他们三个来藏。游戏开始了,我用我的火眼金睛“扫描”了一下,发现一只小巧玲珑的小脚丫露了出来,我猜出来了,她是玲玲,于是我把他拎了起来。接下来,我听到了一些声音,原来是小草正想和我说话呢,然后我把耳朵轻轻地靠了过去,小草用它细小的声音说:“姐姐,有一个比你矮的哥哥正躲在我后面的草丛里呢!”我皱了一下眉头,想:应该是俊俊吧。接着,我就小心翼翼地过去,看见他正在找我,我马上把他拽了出来,他被我吓得大呼小叫。还差一个丁丁了,他可藏得真秘密啊!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簇黑色的东西,去摸了摸,那“东西”一下子跳了起来还一边喊着:“谁?”我笑**地看着他,其实是丁丁。他们一个个都被我找了出来,我心里乐开了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已经夕阳西下了,我们在快乐的歌声中一一告别了。
8捉迷藏
今天早上,风和日丽。我和一些大人还有小朋友一起兴高采烈地来到周伯伯那幢未装修的别墅玩。
一看到这幢别墅,我们几个小朋友便立刻想到了捉迷藏。
游戏很快开始了,我在别墅里转来转去,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好好的藏身之处。我心急如焚,恨不得自己立刻变成蚂蚁。就在这时,我突然看见了一个大窟窿和一块大黑布。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以最快的速度跑过去,躲进窟窿里,然后再用黑布遮住。“我来找了!”随着汪浩楠一声大叫,我们开始紧张起来。“哈哈!你们原来在这啊!”汪浩楠已经找到了其他三个人,只剩下我了!他们东找找,西找找,怎么也找不到我。就当汪浩楠走到我前面的空地上时,我“噌”地一下蹿到他面前,把他吓得半死……
就这样,捉迷藏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今天,我和姐姐玩起了捉迷藏。
第一次,是姐姐躲,我找。我闭着眼睛数“1、2、3......”一直数到20。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开始找,可找了3遍也没有找到姐姐的踪影。我想:家里没有,难道躲到外面去了?我轻轻的打开门,没等姐姐尖叫,我就把她找到了。
第二轮,换我藏了,我说:“我们休息10分钟吧。”姐姐说:“那好吧。”其实这10分钟我把我尽可能想到的“圈套”全用上了。我先把枕头塞到被子里。再把我的帽子用棍子顶着放在阳台靠房间的窗子边上,露出一个顶儿。我又把一双鞋子放在饮水机和书架的中间,还特意把鞋子露出一个头。一切准备完毕。我说:“姐姐,开始吧。”“1、2、3、......”姐姐开始数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躲进了衣柜里。姐姐好几次走过都没有发现我。姐姐果然中了我所有的“圈套”,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最后他只好投降了。我从衣柜里跳出来,高兴地说:“我赢了!”
今天真开心啊!
周六早上,我刚吃完饭,一阵门铃响起,我过去开门,只见表弟和表哥在门外站着,太好了,我大叫一声,脸上开出了一朵花,我急忙请他们进屋,没过一会儿,表哥便走了,我们看了一会电脑,觉的没意思,我便提出出去玩捉迷藏,弟弟和表弟都赞同,我们便下去了。
表弟石头剪子布输了,他站在楼道里,开始数数,我急忙躲在一个角落里,等着表弟过来找,"60"表弟大声喊了一声,便听到了他的脚步声,我想一尊木头人一样静静的蹲着,突然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掉进了我的衣服,"哇啊啊",我惨叫一声,在原地蹦起来。
弟弟和表弟闻声赶了干过来,看着我这样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含着泪说了他们一顿,他们才止住了笑,表弟走到我身后,拉我的衣服揺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黑东西掉了出来,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黑色的耳机,我愤怒的踩了踩耳机,气呼呼的回家了。
“做完了!”我把作业本合上,放到一边。“我也做完了”弟弟也学着我的样子,把作业本合上,放到一边。
“我们来玩捉迷藏!”弟弟建议。“嗯……好吧!反正在家闲着无聊,也没有别的能玩。”
“开始!”弟弟用眼罩蒙上眼睛开始数数。时间有限。我跑到我们家室内楼梯的第一层,不往上跑,而是不停的用鞋子踏楼梯发出跺脚的声音。这样会给正在数数的弟弟造成一种假象:我上楼了。哈哈!我边跺边笑,一共跺了20下。我与小心翼翼的下楼,跑到了大方桌下用三个玩具筐挡住我。慢慢的等着。
“……47、48、49、50!时间到!姐姐,你也太笨了,上楼梯这么大声,肯定在楼上,楼上肯定能找到!”我小声地说:“谁本谁不本还比一定呢!”
弟弟找不到我,差一点把楼顶掀翻了!
哈哈!我说过是谁笨呀。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大家都知道,他叫捉迷藏,这一次,我可是上刀山、下火海才找到他们的,过来听听吧!
今天我们来玩捉迷藏!弟弟先说道,好吧!反正坐着没意思就玩一点有意思的游戏呗!来,谁输谁抓!石头、剪刀、布!我大喜,我抓!因为什么呢?藏起来必须一动不动,很难受的!数五十秒!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藏好没!我说道,一片寂静……我就知道!他们藏到楼底下了!没有上楼的声音呢,只有楼下了,我想所有地方都看了,一无所获!
我知道了,我看见衣服有点鼓就猜测他在那里边!找到一个!再找另外一个,我发现窗帘是散着的,就知道还有一个在窗帘后面!找到了!满载而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胜利了,胜利的感觉甚是好哇!
今天,表弟来我家玩,我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
我们经过“石头剪刀布”确定我先捉。游戏开始了,我蒙住眼睛,趴在床上,念着数字,数到30的时候,听见表弟大声说:“我藏好了!”听到他的声音,我暗自得意,“这是在我家,房间里每一个角落的声音我都太熟悉了,别想逃出我的手心。”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开始像寻宝一样仔细的搜查。
我先打开柜子,看了看没人,又到沙发旁的角落看了看,也没人,我四处找了找,都没找到。能藏到哪儿呢?我有点纳闷,这时,我看到了放在院子旁边的洗衣机纸箱,我想他就藏那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纸箱旁边,想吓他一下。然后,双手一下子伸到纸箱里面,表弟吓得大声惊叫:“啊,别抓我,我投降!”把我乐得哈哈大笑。
轮到表弟捉我了。我藏在哪里好呢?我藏在柜子里,竟睡着了,到晚上才出来。我猜他是故意的,问他,他说他是故意的,气死我了,但今天我们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