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的雨作文(扩展
我爱春天的桃花。桃花有深红的,有浅红的。我特别喜欢深红色的桃花,因为深红色的桃花,在经历春雨的洗礼后,会变得以前更加鲜艳,气味也更加浓郁了。每当我伤心时,就会拿起一两朵桃花出来,闻一闻它独有的、带着清新露水的气味。真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今天是三月二日,春天还没到来,我披着大棉袄,冒着寒冷,去外看一看四周。
在寒冷的屋外,我左顾右盼,看见了:人们都披大棉袄,把手放在口袋里或戴着棉棉的手套。我还看见:有些人都还不想出来,躲藏在那舒舒服服房子里。因为有点冷,我决定找一位朋友活动一下,可那位朋友已经被病魔束缚住了,他发烧了。我不得不自己活动了。
活动完了以后,我来到草坪上,看一看小草的变化。草儿们一定在努力要破土而出,出来了那又怎么样呢?春天还没有到来,破土而出了可能也长不大……
想着想着,却看到身边的大树,它一动也不动站着,十分有精神,但是它的叶子已经掉光了,像老人的白头发一样脱落下来。
我回到家里,想起今天看到的,我觉得:大家都十分期盼春天的到来,无论是人、动物、植物都期盼春天的到来。春天要是来了,那人们、动物、植物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我又开始幻想了……
春天的使者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了。
河里的水化了,柳树发芽了,小草探出头来,穿上新的绿色衣服。
公园里,鲜花盛开,五彩缤纷。有詹妮弗,桃花。红如火,粉如霞。各种各样的花在相互竞争。
走在田野里蜿蜒的小径上,到处都是草香和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
最美的是春天的公园广场。高大的树木长出绿叶,绿草覆盖山坡,一朵不知名的花盛开,鲜艳如红,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花香。一群孩子在草坪上玩耍追逐,让春天生机勃勃。
不知名的河流反射出蓝天白云,云朵千姿百态。你看,一只大老虎云在追一只白羊云,你定睛一看,它变成了另一只动物。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闻花香,看大树新绿,听鸟鸣。我爱春天,因为它充满活力和新的希望!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到室外去寻找春天,我们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我先观察了大叶黄杨,大叶黄杨的枝头上长出了一个个小芽苞,就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小婴儿,好像碰一下就会哇哇大哭似的。然后我又观察了柳树,柳树长出了浅绿色的嫩芽,那小嫩芽好像在说:“加油,我要努力长长,超越我的爸爸妈妈!”。“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我相信它会变的更优秀。随后又观察了元宝枫,剑麻、栾树等。让我印象深刻的要数那一棵棵雪松了,雪松大约有三四层楼高,它挺立在校园里,日夜守护者我们的校园,为了保护我们的校园甚至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最后老师分享了同学们做的植物卡,我发现其他同学看的目瞪口呆,嘴巴都成‘O’型啦。有好多同学们做的植物卡都很有创意。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呀,春天还有哪些秘密呢?这个问题还是让小朋友去仔细观察吧。
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去田野里玩耍,寻找春天的足迹。
爸爸妈妈们开车带着我们向田野出发。我们在车里高兴地唱啊,笑啊!很快,我们便到了田野里。一下车,我就看到了小河边的柳树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枝随风飘舞,好像小姑娘在甩着长长的的发辫。柳树旁的两只小鸟飞来飞去。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地上的野花咧开了嘴,冲着我们笑哇!小草也探出了脑袋,似乎想看看我们在干什么。远处的几个小伙伴正在放风筝,他们沿着河边一边跑一边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叮咚咚地流淌着,似乎在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在田野里高兴地唱歌、跳舞、放风筝,而爸爸妈妈们则在一起高兴地聊着、笑着!妈妈说:“春天真的来了!瞧,孩子们玩得多开心!”
我就是爱春天。喜爱春天的和风细雨、桃红柳绿、春色满园。
春天的柳枝碧绿碧绿的,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小草也长的柔嫩柔嫩,像一个个小娃娃!杜鹃在田里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花儿也开了,有洁白如雪的梨花,有粉红粉红的桃花。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小朋友拿着风筝出来玩。
真是春暖花开,春意盎然哪!我真的好喜欢春天啊!
清晨,打开窗户,一阵微风迎面扑来,使人有一种舒服、凉爽的感觉。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欢笑着、嬉戏着向远方流去,小河里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秋姑娘穿上了自己漂亮的连衣裙,一阵微风吹过,花香扑鼻,使人留恋往返,心旷神怡。蓝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洁白的白云,鸟儿成群结队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快乐的飞翔。
小燕子得到春天来到的消息,也匆匆地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加了许多生机。啊!春天我爱你,爱你的山清水秀,爱你的美丽多姿,爱你的鸟语花香。我太喜欢这生生机勃勃的春天了,我希望永远陶醉在这美丽的春天神奇的大自然中。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冬爷爷去了,春姑娘来了,小草露出尖尖头;柳树披上了绿色的衣裳,迎着春风摆动;山上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嫩黄的迎春花把春天点缀得更加美丽。“叽叽喳喳”、“呱呱呱”……动物们在唱春天的赞歌。
燕子飞来飞去,衔泥作巢。“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这是一幅多么美的春景图。在春天的阳光普照下江山多么美丽,和煦的春风吹来,花草的阵阵芳香。在这鸟语花香的春天,我们要努力学*,因为“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不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我就知道暖洋洋的春天到了。
春风吹绿了柳条,吹开了朵朵花儿,绿茵茵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可爱极了!
春天是一个适合踏青的季节,我来到了小山坡上,看见山坡上种着桃树,春天一到,树上开满了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灿烂的朝霞。
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孩子们在快乐地玩着,开心地笑着。
来到田野上,看见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洒上了种子,等待着来年的大丰收。
春天的风景赏心悦目,我爱美丽的春天。
冬爷爷不知不觉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这个美丽的海岛花园城市。
和煦的春风微微地吹着,天空是那样的蔚蓝,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唱着春天的歌。我们脱去厚厚的棉袄,换上了新的春装,撒开腿儿跑到田野里去寻找春天。麦苗在风中摇摆着它们嫩绿的身子,荡起一层层绿油油的波浪。啊,春天在麦苗上!
我们来到公园里。瞧,桃树上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朵在悄悄地绽放,梨树上也开出了雪白雪白的花,美丽极了!啊,春天在树木上!
我们来到校园里,“丁零零”上课了,同学们回到整洁明亮的教室,校园格外安静,只听见琅琅的读书声。树上的小鸟停止了鸣叫,从蜜蜂歇在花丛中,也仿佛在聆听着老师的谆谆教导。啊,春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春天多好啊,我愿春天能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