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的一天四年级上册作文(扩展
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正在看《孙悟空大闹天宫》,渐渐地孙悟空变得越来越大,离我越来越*,突然,孙悟空从电视里跳了出来,来到我面前。
我吓了一跳,嘴张成了“o”型,孙悟空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举棒就打,我赶快说:“哎哎哎,我是个好人,千万别打我……”“噢!让我瞧瞧”说着在我的身边转了几圈,然后往沙发上一坐,说:“你确确实实是一个好人,噢!对了,你有什么好吃的吗?我肚子饿了。”“当然有了,跟我来,我有许多吃的。”我说到便打开冰箱,让孙悟空自己拿,孙悟空傻眼了,以为是妖精变的,我拿给孙悟空一个橙子放在他手上,橙子在手上滚动了一下,孙悟空见它还动,往地上一扔,从耳朵里取出金箍棒,喊了一声“大”,金箍棒变成了一根巨大无比的棒子,往上一跳,一边喊吃我老孙一棒,一边重重的打这个橙子,把橙子打的稀巴烂,然后橙汁就像一个橙色的毯子一样,铺满一地,孙悟空见妖怪死了,也就松了口气。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唉,原来只是一场梦呀!要是下次再有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让孙悟空带我去龙宫瞧一瞧。孙悟空,我等着你哟!
今天,我在沙发上一连看了三个钟头《西游记》,不知不觉,我觉得我的眼睛模糊了,没等一分钟,我进入了梦境里。
突然阴云密布,狂风大作,雷电叫吼着,远处传来了巨大的脚步声,我望眼过去,看见了一个有三个眼睛的怪兽,我顿时目瞪口呆,怪兽一步步的向我走*。就在这时,孙悟空拿着金箍棒,踩着筋斗云来了,它挥了挥金箍棒打向怪兽,怪兽一下就倒了。
我为了感谢它,带它去吃汉堡,它一边点头一边说:“嗯,是蛮好吃的,比御酒还好喝。”接着我又带它去玩乐高,它一边玩一边说:“这啥呀?太好玩了吧!”然后它带我去了蟠桃盛,我进去以后看见了许多桃子,我还偷偷拿了一个,孙悟空让我尝了一口,我觉得很美味,我问它能不能拿几个,孙悟空爽快的答应了。
我踩着筋斗云下了天,突然我看到筋斗云不见了,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我大叫一声:“啊——”,从梦中醒来了。
今天早晨,我醒来时发现有一只猴子在我身边。这可把我吓坏了,我立即问他:“你……你是谁啊?”他回答道:“我就是人们景仰的孙行者——孙悟空。”听到这个名字,我心里不禁一震,心中暗道:“不好,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啊,论武力我可比不过他,论智力我也比不过他,可是他既不是比武的,也不是比智商的,那他是干什么的呀?”孙悟空见我愣住了,便说:“师傅,徒弟来迟了。”“什么?我是你的师傅?你师傅不是唐僧吗?”“我师傅正是唐僧。”“那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呢?”“因为如来托我来找你。说你也是金蝉子转世,让我护送你去印度,并教了我一个开启法阵的咒语。可那个咒语太难了,我都不想学了。”“那你还来找我?”他伸了伸头说,“还不是因为我头顶上的这个东西,如来一拜托我,他就飞来了。”我一看原来是孙悟空最不爱戴的金箍咒。
今天,我们翻越了一座又一座山,跨过了一条又一条河,飞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房屋,穿过了一片又一片的森林,最终到达了目的地。孙悟空念起了咒语“空根于佛,佛根于人,法根于空。”一下子白光闪烁,我们进去了,佛祖给了我一根法杖。
今天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早上,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有一朵金黃色的云飘了过来,我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啊”就已经被带走了。
我被那朵云带到了花果山上,这时,一只猴子驾着筋斗云飞了过来,我定眼一看,呀,居然是孙悟空,这时孙悟空大喊道:“何方的妖怪,还不赶紧给我现身!”说完,拿起金箍棒指着我,我连忙说:“我只是想去花果山游玩的。”孙悟空听后便带我去花果山的顶层玩,正当我们玩得很开心时,一条蟒蛇怒气冲天地爬了过来,发出:“嘶嘶”声音,孙悟空也拿起金箍棒准备战斗。
战斗开始了,蟒蛇冲了过去想**孙悟空,他灵活地闪过蟒蛇的攻击,用金箍棒向蟒蛇重重一敲,蟒蛇知道了孙悟空的厉害,就赶紧逃跑,孙悟空说:“想跑,没门”他就跳了过去,一棒就把蟒蛇给打死了,我大声欢呼道:“胜利了”!
我们不知不觉地玩到了傍晚,孙悟空说:“你该回家了”。说完就让筋斗云带我回家。
一个晴朗的早晨,我被一个陌生的声音惊醒。我左看看、右看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他连话都没说一句,就从阳台驾着筋斗云飞走了。我立刻跟着他,没想到,我也会变筋斗云,这让我又高兴又是害怕;于是我们就飞呀飞。
我们来到了桃树下,孙悟空一边啃着大桃子一边说:“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我半信半疑,心里想着:难道这真的就是古人说的能腾云驾雾的孙悟空?我没有多问。
我们来到一个着火的地方,孙悟空立刻变成了“灭火器”,三两下就把火灭了!可是没那么简单,快要熄灭的火竟然又突然间烧得更大了!火变成了一个“怪兽”,我也变成了一个刀枪不入的勇士,而孙悟空又迅速变成了超小的“灭火器”,钻进了“怪兽”的肚子里。正当情况万分危急时,孙悟空消灭了“怪兽”。这样,我们救下了很多受困的人。
渐渐地,我和孙悟空成了好朋友,我也相信孙悟空了。这时我突然醒了,原来这是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