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的一天四年级上册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了!
我兴高采烈地走进学校,突然一个身影“嗖”的一下窜到了我的面前,我定晴一看,“孙悟空!”我惊呼起来,他手抓脑袋疑惑地转过头问:“你认识俺老孙?”“那是当然,我可是你的崇拜者!我们学校今天开运动会,你要不要玩一玩。”我忍着兴奋迫不及待地问道,“也好,正好俺老孙闲来无事,不如热闹热闹。”说话间,我就把孙悟空带到了报名处,欣喜若狂地给他报上了200米和800米跑。
200米比赛开始了,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选手们都卯足了劲奋力向前奔,再一看孙大圣,还呆在原地,双手抓着脑袋,紧盯着发令员手里的发令枪疑惑呢,“大圣,快跑呀!”我焦急万分的喊道,可他像却充耳不闻,继续好奇地看着发令枪,结果可想而知,孙大圣输了。
中午孙大圣很是沮丧,多点了几道菜,多贪了几杯酒,并一再向往我保证,下午一定拿回第一来。
下午比赛准时开始了,孙大圣的酒劲也上来了,一会要喝水,一会要休息片刻再跑,就这样别人都要跑完了,他还在昏昏欲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他的耳朵大吼一声:“大圣醒醒,再不跑来不及了。”“我这速度,睡会都跑的过他们”孙大圣充耳不闻,继续睡他的大觉,结果可想而知,孙大圣又输了,还免费给我们上演了新版“龟兔赛跑”。
孙大圣参加运动会,却留下了一个“慢大王”的称号,真不知道天上的神仙知道了,会不会笑掉大牙。人呀,任何时候还是不能骄傲的呀!
中午看完动画片《大闹天官》后,一阵困意让我不由得打了个大哈欠。
迷迷糊糊地感觉勃子上痒痒的,回头一看,啊!竟然是孙悟空,只见他一边对着我挤眉弄眼,一边龇牙咧嘴地对我笑,手里还拿着一根毫毛,时不时在我脖子上撩一下,弄得我直痒痒。
孙悟空可是我最喜欢的神话人物,我高兴极了,连忙端来水蜜桃、瓜子杏仁等热情招待他。孙悟空毫不客气地抓起水蜜桃就啃,边啃边四处打量着我的房间,他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钻到床底下,一会儿又躲到衣柜里面,淘气极了。
孙悟空瞪着火眼金晴,指着电视好奇的问我:“这是什么‘法宝’?“这不是什么‘法宝’,是现代人家里必备的电视机。”孙悟空听了惊讶地说:“厉害,好厉害!”孙悟空如获至宝,一直守着电视,还不时地问这问那,可惜,好多问题我也答不出来,孙悟空显得很失望,遗憾地对我说:“俺老孙要去了,今儿那么多事儿都没弄明白,岂不叫俺着恼?我心里暗暗羞愧,下定决心,以后要好好学*,多积累知识,下次决不让孙悟空失望。
电视也不关,怎么就睡着了?上床睡去!″在妈妈的数落声中,我睁开了眼晴,孙悟空早己不知去向,我没去睡觉,而是打开了书,去读了读。
虽然我和孙悟空在家里面玩,但是我们玩的特别开心。下次孙悟空来的时候他一定会带我去花果山玩的,这是我最值得回忆的一天。
有一天,我在外面玩了一会儿准备回家,看到了一个影子,我很好奇就跟了过去,我追上他一看,竟然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我对孙悟空说:“齐天大圣,我想去花果山,你能带我去吗?”孙悟空二话不说,召唤出筋斗云,直接把我拉了上去,我很高兴孙悟空带着我飞到了天上,我往下看了一眼,这座城市真美呀!不一会儿,花果山就到了。小猴子们看到孙悟空都嚷嚷着喊:“大王回来啦,大王回来啦!”有几只小猴子看到了我,小声的说:“这是谁呀?”
“安静。”孙悟空大叫一声,小猴子们都吓得不敢出声了。但是他们还是很好奇的看着我,这时候孙悟空说话了。“她是我从人间带来的范婧语小朋友,她想来花果山看看咱们这儿的美景。你们一定要好好招待她。”
几只小猴子在前面带路,带我去看他们的桃园。树上的桃子又大又红,看得我直流口水。小猴子看我这么想吃,就跳上树摘下了几个大桃子给我。我尝了一口桃子很香甜,直甜到我的心里。随后小猴子们又带我到花果山的各个地方游玩……花果山果然和人间不同啊!黄昏的时候,我又让孙悟空把我送回了家。
我今天美美的在花果山游玩了一天,我真想再和孙悟空过一天呀!
周六,我在家里玩游戏。一阵风吹来,一根金色的毛发飘进了我的房间,突然这个毛发变成了一只猴子。我惊呆了,连忙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俺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你小子竟然不认识我?”我定睛一看,还真的是孙悟空!
他见我正在认真地玩手机,挠挠头:“你手里这是何方妖怪?竟然把人们都抓了进去。”他这一问,我差点笑了出来,解释道:“大圣啊,这是手机,我们可以用来拍照,玩游戏,里面的人只是照片,不是真实的人。”他左看右看,惊讶不已,对我说:“世上竟有此般神奇之物。你可否借俺老孙一用?”“当然没问题,不过小心点。”他拿起手机,东摸摸,西按按,说:“这东西可比俺那花果山上好玩啊!”说到花果山,可真想去见识见识呢!于是,我就请求孙悟空带我去看看。孙悟空爽快地回答了,说着,吹了个口哨,筋斗云从天空快速飞了下来。
转眼间,我们乘着筋斗云来到花果山,许多小猴子出来迎接我们,孙悟空把我请进水帘洞,叫小猴子们拿出水果,设宴招待我。”这么大的桃子,一定很好吃!”说完我便拿起一个桃子,一口咬了下去,“太好吃了,而且又大又甜!”孙悟空说:“走,俺带你去看看花果山的风景。”这里如人间仙境一样,草地绿油油,一个山坡上几乎都是桃树,溪水也清澈见底……我在花果山呆到傍晚,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今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模模糊糊之中,我发现我身边有一只猴子。
我一看,哦!原来是孙悟空。我问他,“你真的是孙悟空吗?”他说:“我就是孙悟空。”只见她身穿黄色铠甲、头戴金箍。原来他真的是孙悟空呀!他忽然对我说;“我们一起出去玩,好吗?”我很不情愿的跟着他出来了,因为我不知道他要我带到什么地方去。我既高兴又害怕。孙悟空带着我坐上了他的筋斗云,我们以每分十万八千里的速度,飞到了一座山脚下。在上山的路上,我们看见远处有一群强盗。强盗们拦住了一辆车,正强行对车里的人们索取钱财。就在这时,我和孙悟空从天上飞下来,立即降落了在他们的身旁。只见孙悟空大吼一声“定”。就把他们全部都给定住了。强盗们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然后我们就报警。把这群坏蛋送到了***。车上的人们看到我们非常的感谢我们。我和孙悟空都开心的笑着。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安全地离开了。一边走,一边对我们说:“谢谢!”我们的心里美滋滋的。
随后我和孙悟空又来到山脚下,我要和孙悟空来一场比赛。看我们谁第一个能爬到山顶上。比赛开始了,刚开始我还有力气,可是慢慢的我的体力就不支了。只见孙悟空爬的像猴子一样,远远的跑在我的前面。这时候我很着急。突然间,我听到妈妈的呼喊声!哇!我醒来一看,原来我是做了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