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第一场雪作文(10)份(扩展
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雪就像细小晶莹而光滑的冰球儿,被呼呼的北风卷着,沙沙作响,直望领口里钻。呵,真凉啊。我急忙把羽绒服的领子立起来,蹦着跳着奔向学校。路上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欢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的心当然欢乐。
下了第二节课,雪又下大了,风还没有停。雪花就像哪位巧手姑娘剪的,晶莹剔透。洁白的雪随着风儿,打着卷儿向下飘,落在校园的草坪中,花坛里,房顶上,一片洁白无暇。我们再也经不住雪的召唤,匆匆跑下楼去。刚迈出楼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鹅毛,如清纯的百合花。我脸朝天,闭上眼,尽情地旋转着……下雪了。
来到楼前,学校花坛边的冬青树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调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点雪花。不知怎得,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里甜吧。下雪了,我的心里当然甜。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花坛中的紫荆树那小小的枝丫上也积了一层厚雪,好一个粉壮玉砌的校园!往里走,银装素裹的龙爪树下,同学们调皮得推树来淋雪,一个个像小雪人,冻得手都红了,可身上心里都是热的。下雪了,我们的心当然是暖的。
瑞雪兆丰年。下雪了,给越冬的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实的雪被。下雪了,农民的心当然欢喜。
是呀,下雪了,人们的心当然快乐!
昨天,天空中下起了雪,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让我领略到了***《沁园春雪》的豪迈与雄伟!
下午,一切都照常进行着,除了偶尔刮来刺骨的寒风,外面也显得格外寂静,仿佛在衬托着教室里严肃的课堂气氛,不知是坐累了,还是直觉告诉我,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就不经意地往窗外看了看,立马两眼放光,要不是还在上课,早就惊叫起来了吧,于是开始独自陶醉于这雪景之中: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扬扬,从空中洒下来,顿时把世界变成了一个星星点点雪的世界,哈,真美!然后就开始前后左右宣传着,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全班同学都沸腾起来了,最后,还是在老师的提醒下无可奈何地暂且使自己停止饱饱眼福……
总算盼到下课了,全班同学疯狂地跑了出去,留下了凄凉的教室……雪下得真是大,若你伫立在雪中用不了多久,就成一个真人版的雪人了……
今年的雪很疾,还未来得及仔细欣赏雪花落地时融化的场景,就好像已被雪把世界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蓬松的积雪挂在枝头,像是给树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衣裳。脚下,也留有薄薄的积雪,后来,看到很多男生在打雪仗,我于是也加入了这一行列,结果,刚把雪揉成一团,手就变成了一个红猪蹄……
晚上,雪又下了一晚……还是那么疾,还是那么大。
今天,同学们对于满地的雪更是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不小心,就被袭击,砸的满身都是,我也终于发飙了,疯狂地砸男生,集体打雪仗,多么和谐的一个场面啊……
20xx年的第一场雪,真是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早上,当我走出家门,眼前的景色让我惊呆了!大地、大树和房屋都变成白茫茫的一片了,整座城市都被覆盖在白雪之中,是冬姑娘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吧?这个棉被雪白雪白的,又松又软。一阵阵轻柔的风从耳边吹过。听,是冬姑娘在唱着摇篮曲,哄大地睡觉呢!她给大树披上了温暖的雪袍,这件雪袍亮闪闪的,好像是用银丝线织出来的。树枝摇动,看,是冬姑娘在给大树织雪袍呢!她还给房屋穿了一件又一件闪闪发光的衣服,房屋热的直冒汗,汗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就像断了线的珍珠。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冲到操场上,有的在认真地堆雪人,有的在开心地扫雪仗,还有的在雪地里慢慢地散步,留下一串串小小的脚印。
我最喜爱的冬天到了!
夜,静静的,雪,白白的,道路两旁的灯光还在亮着,犹如一颗颗闪亮的点点繁星。一辆辆车缓缓的在地面上爬行着,车的灯光就像一顶顶橙黄色的小灯笼一样美丽。雪,像小精灵一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先是稀稀拉拉的,之后就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让人感受到了冬的美,冬的静。
雪,只有冬天才能与它见面,但我对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此时,柳树的枝条变成了一条条玉带,沉甸甸的垂了下来,这样的景色让我不由得想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正是描写这美丽的景色啊!一时间,松树上也缀满了白雪,好像一棵棵美丽的圣诞树,时不时有风刮过来,那些白茫茫的雪花飘落了下来,落到了我们头上,我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冬,我喜欢你的静,喜欢你的美!
冬天的天气是寒冷的,我想几乎没多少人喜欢冬天。然而,在我心中,冬天是富有色彩的,是温暖的。
寒风呼啸着,树上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有时,天空中不是的飘起几片飞舞的雪花,我们几乎都是温室里的花朵,享受着恬静与快乐。然而,在我们快乐的背后,却是父母留下的辛勤汗水。
天空中漫舞着鹅毛般的雪花,我独自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道路是如此的漫长与坎坷。寒风无情的吹着,在我脸上留下了掠过的痕迹,道路两旁的树干在风中摇曳,尤如魔鬼的手爪在伸张。雪天,路滑。不久,看到前面有很多孩子,他们都由父母护送上学,他们生怕自己的孩子滑倒,生怕自己的孩子在风中寂寞。心中不由羡慕起他们来。
寒风凛冽,好冷啊。早上出门前,我认为不冷,妈妈让我穿衣服我也没有穿。穿着单薄的衣服就跑了出来。却没想到,天是那么的冷。现在想起一句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风儿在我的脖子边上进入到我的衣服里面。走着走着,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啊,原来是妈妈!他给我送来了衣服;给我送来了温暖。顿时间,风不再吼,雪花也笑着飘下来,树干在风中凛冽着,尤如一个个勇猛的战士。
我加快了步伐,不一会就到了学校。
寒冬中显真情。在每一个冬天,我都感觉不出寒冷,因为有爱的存在。爱可以使冰川融化,可以使人不再孤单,做事也有了动力。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冬天。每年不只盼望春天,更盼望着冬天的到来。在不断的长大中,我也学会了给予别人关爱。爱是相互的。在我心中,冬天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