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百花吐艳,大地有了生气,阵阵清幽的花香引来了翻飞的蝴蝶,于是静谧的大地变得热闹了!
走进校园,浓郁的花香芬芳扑鼻,沁人肺腑,把你引进美丽的花园。花园里一朵朵花儿
争奇斗艳。一连开两个月的茶花,好像在花园间闪烁的零星残雪。玫瑰、石榴绽开了嫣红的
笑脸,茉莉、夜来香散出淡淡的清香。百合春来破土而出,挺出了翠玉的腰身。还有粉红的
桃花、银白的李花、又大又红的迎春花有的婀娜的开着,有的害羞的挣着花骨朵儿,有的含苞待放。小草一片又一片,花儿一簇又一簇。
在花园旁有一排整齐的士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那就是万年青。这是它正发芽,嫩绿的新叶子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万年青边有数棵樟树。它远看像一位站岗的叔叔,*看像一把绿伞。桂花树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爱心,有的像明月,有的像星星。树下还有一片绿茵茵的草地,碧绿茸茸,躺在上面特别舒服,一簇簇苍郁中开出几朵野花,嫩绿的草芽,那样厚软柔和,嫩绿葱茏。为这一番美景又增添了无限光彩。
向校园里走去,迎面的教学楼里传来阵阵读书声,教学楼的对面就是办公楼,辛勤的老师正在忙着自己的工作。
我爱这春天般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沿着新修的小路走向教学楼,小路边的草坪上有很多很多的花儿,看起来像许多只偏偏起舞的蝴蝶。真漂亮啊!走在花的世界,才知道它们是蝴蝶花,为什么这种花要叫蝴蝶花呢?应该是看这种花的形状才起的名字吧!仔细看看,这花是由四片花瓣组成的,有粉色的,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白色的——只要你能想出的颜色它都有。
哎,那边有几个同学围成一圈,不知道在看什么好东西,我好奇地跑过去,呀!那玫瑰花真美!红的像火,白的像雪——这时的玫瑰有的还是小小的花骨朵,有的已经开的灿烂,还有蜜蜂在采蜜呢!
我忽然闻到一股香味随着微风飘过来,真香啊!原来这味道是从路边“萤火虫”似的小花发出来的,小花是金黄色的,有的只有米粒一般大小,有的才有芝麻大小,原来那是桂花树,米粒一样大的桂花,看起来像萤火虫,一串桂花是由十几朵或几朵组成的,就像糖葫芦。
在我们的校园里,还有美丽的杜鹃花,漂亮的迎春花,一朵朵喇叭似的牵牛花……
春天的校园真美丽呀!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春天的校园!
三月,花朵盛开,万物复苏……
小草羞涩地从湿润的土地里钻了出来,蚂蚁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燕子开始从南方飞回北方,在校园里,春天的气息激发着老师们开始了一年的工作。
闻着春天的气息,踏入春的土地,不由得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走到操场,咦!这里有一朵悄悄盛开的鸡蛋花,它依靠着春天迷人的气息,从花丛中悄悄盛开。女同学像蝴蝶一样小巧地在花丛里穿梭,在五彩斑斓的花朵中摘下一朵喜欢的花来做花环。那男同学呢?他们竟然在找蜥蜴来玩耍,蜥蜴可不想被他们抓住,就躲了起来,究竟结果怎么样呢?我也不知道。
哦,对了!还有保安叔叔的“同事”大榕树。夜深人静了,保安叔叔犯困了,在保安亭打起了呼噜,突然有一道黑影闪过,大榕树一看,情况不妙,赶紧晃动树枝,黑影一看,还以为保安叔叔在那里,吓得都跪了下来。从榕树上传来那阵树枝摇动的声音吵醒了保安叔叔,警觉的他立马纵身一跃,抓住了这道黑影,原来这个黑影是个贼,从此大榕树就变成了保安叔叔重要的伙伴。
如此多的景物给单调的校园添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使单调的校园变得生机勃勃!
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来临,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美啦!
一进校门,一阵清香迎面扑来。原来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儿草儿听到春姑娘的呼唤,全从睡梦中苏醒过来了。看,满坛的花草,一阵风吹来,草儿们左摇右摆,仿佛在说:“嘿,亲爱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瞧,花儿们也不甘示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扬起一张张笑脸,争芳斗艳,像一个个迎宾小姐,美丽极了!那花丛中的蜜蜂和蝴蝶来回穿梭着,顽皮地和我们捉迷藏,真是“穿花蛱蝶深深见”啊! 踏上校园的主道,只见两旁傲然挺立着排列整齐高大的杨树,它们像一位位站岗的哨兵,尽心尽职地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杨树光秃秃的枝条上已经长出了圆圆的新叶,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
我们偶尔伸手摘下一片绿叶,做一个小书签,写满童年的梦想。
春天是一幅画,画中有我们五彩的生活,春天是一首歌,歌唱着我们愉悦的心情,春天是一位小姑娘,慢慢地走进了我的校园。
来到校园的树林里,最高大威武的算是小路旁的柳树了。粗壮的老树换上了新装,柳丝像飘扬的长发一样随风摆动。
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紫叶李,那一片片紫色的叶子下有许许多多白色的小花,五个花瓣中间有嫩黄色的花芯,紫叶李花有的盛开,有的还含苞待放,轻轻一碰,花瓣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风一吹,紫叶李的花就翩翩起舞,像下了一场花瓣雨似的。
紫叶李像一位母亲慈爱温暖,紫叶李花的盛开时间很短,风一吹花瓣就落下来,她无私奉献,却不索取回报,每次都把美丽献给我们每一个人,每次却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你每次把最好的一面奉献给人们。你让人感到春天的到来,你像一个个小精灵,调皮、可爱,是那样生机勃勃。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更加爱春天的紫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