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点亮心灯 2
她个子不高,一头乌黑的秀发披在肩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忽闪忽闪的,一笑,脸蛋上就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儿,这就是我们的德管员——郝晓娜老师,也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郝老师特别爱玩,一玩起来就“疯”了。怎么,不信?就说那次课外活动吧,我们做完热身运动,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我们最爱的活动——投沙包。正当玩得起劲的时候,郝老师跑了过来:“加我一个吧,我也喜欢投沙包。”“好呀好呀,来我们这一队吧。”“那不行,我们这一队实力弱,必须来我们这一队。”两队争得脸红脖子粗。“不要争了,”郝老师笑着说,“这一局我在这队,下一局我在那一队,如何?”大家都觉得这样公*,就点头同意了。
游戏开始了,我抓起沙包使劲投了出去,郝老师纵身一跃,接住了沙包,“耶,我接住啦!加十分,加十分!”你看她高兴的手舞足蹈,简直像个小孩子似的。“刘雨彤,这次不能投高了,那样容易接住,朝低处投。”卜一婷给我支招儿。是呀,最好朝对方腿上投,那样不好接,沙包挨着身子且接不住的话,就得扣掉十分。我又抓起沙包,瞄准郝老师的腿,“嗖”一声,沙包飞了过去,令人吃惊的是,郝老师一个俯身,瞬间又抓住了沙包。大家都傻眼了,这也能接住呀!郝老师抓着沙包又蹦又跳又笑:“再加十分,再加十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该整队会教室了,可郝老师还沉浸在投沙包游戏中:“哎呀,再来一局吧,好不好?”
嗨,贪玩的郝老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