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个光明而又荣耀的职业!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是它使我们认清了前行的方向。
在这几年里,也有一位老师使我记忆深刻并喜爱,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沈丙祥老师!在他那乌黑的头发里,隐藏着几根白头发。这一定是在为我们上课时而多出来的“烦恼丝”。他总爱穿着一件蓝色格子的短袖。这就是我们沈老师!
他总能将枯燥内容,讲出属于他自己的新意,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例如他在讲《早》这一课时,沈老师会把他之前积累的关于鲁迅资料,讲述给我们听,使我们对课文和人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所以我们班上总是笑声不断,不像其他班死气沉沉的。
我喜爱沈老师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关爱我们每个学生。在学校还没有提供饮水机时,学生的水喝光了向老师借时,他总是义不容辞的提供给我们;还有就是在有些同学下课打闹玩耍,跌倒受伤的时候,他总是第一时间陪着学生一起去医务室。
时光飞逝,一眨眼我和沈老师相处的时间,就只剩下短短的一年了,但是,我对他的喜爱和敬仰之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