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 9
星期一的活动课上,我们全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活动——篮球比赛。同学们和我都玩得热火朝天。
一开始,体育老师就宣布了游戏规则——可以使用任何技能,如果有人犯规,立即红牌罚下。第一次是我方的许泽文对敌方的王思成,你可别小看敌方这小个子的王思成,他可是我们班有名的神枪王呢!比赛开始了,我方先发球,许泽文首先想来一个过人,但一下子就被王思成给抢走了,王思成投篮技术好像不好,没有进球。第二局,他们仍然争先恐后地抢球。
终于到我了,我的对手竟然是幼儿园大班的一个小男孩,他对我来说就是个小不点儿,我一个过人就把他躲掉了,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他的篮筐下,我跳起来的那一刻,他竟然抓起我的腿往下摔,把我给蹬了下来,体育老师发现,把他红牌罚了下去,我们队加了一分。比赛结束了,我们以二比零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虽然打篮球很有趣,但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