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 2
星期五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有趣的荷球比赛。
先是五年级的男生出场了,他们互相握了握手,然后体育老师哨一响,他们就开始比赛。红队首先发球,刚一拿到球就开始进攻蓝队的球篮,蓝队也不愿意把红队投球投到自己的篮筐,他们奋力抵抗。终于,在红队快要投球的时候,蓝队一名球员抢下了球,蓝队就开始反攻,终于,蓝队的巧妙配合下,终于进攻到了球篮附*,可是蓝队的一名球员一不小心手滑,被红队把球抢了过去,红队又开始进攻。可是红队又被蓝队抢了球,蓝队又开始进攻红队的球篮,红队也不甘示弱,奋力反抗。可是蓝队的球员巧妙躲过了红队的防守,就在红队一筹莫展之际,比赛的哨声响起了。于是,两队站在球篮下一个一个地投球,谁先投中一球算谁赢。在快要进行第二轮的时候,蓝队投进了一球。顿时,欢呼声不约而同地响起。
现在该我们队出场了,我们对四一班的茉莉花队,老师把球给了我们队,让我们队发球比赛的哨声响起,我立刻把球传给了高媛媛,高媛媛又把球传给了我,我和高媛媛巧妙配合,终于把红队急得团团转。高媛媛一个手滑,球就被红队抢了过去,而我又把球抢了回来,我和高媛媛继续进攻,我跳起来投球,却没有投进,我赶紧抢掉下来的球,传给了高媛媛,高媛媛又把球传给了杨涵月,杨涵月继续投球,可无论我们怎么投,球就是跟我们作对似的,怎么也投不进,这次,红队抢到了球,开始进攻球篮,红队也互相配合,将球传到了球篮底下,就在我们一筹莫展之际,红队已经开始投球,但是球也在跟红队作对,红队怎么投也投不进,就在红队第三次投篮的时候,体育老师的哨声响了,于是我们两队站在球篮下,一个一个的投球,在快要进行第二轮的投球时。杨涵月投进了,顿时欢呼声就像打雷一样不约而同地响起。我们可以争夺冠军了。想到这里,我们心里美滋滋的。
这么让人激动的荷球比赛,我真的还想再参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