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 8
今天,是趣味运动会。我非常期待我的项目。拔河比赛开始前,老师宣布了比赛名单,当听到名单里有我时,我喜出望外。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怀里像揣了只小兔子,砰砰砰乱停个不停。我在心里默默的念叨着:千万不要输啊!此时我感觉绳子就像一头大象一样的重,一不用力,它们就会使劲往前冲,这让我想到了一句梁启超的名言"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多像我们的比赛呀!我用尽全身力气,把绳子使劲往我们这一边拉。突然,绳子好像在一瞬间变轻了许多,然后就听见同学们的呐喊:"耶我们班胜利啦!"我抬头一看才发现,我们班胜利啦!顿时,我欣喜若狂。
下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心里都有了底气。但是我刚一开局,我们就被拉倒了,我的心顿时像掉到冰窟一样,拔凉拔凉的。
最终我们还是没有胜利,但通过这两场比赛,我知道了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团队合作,因为胜利是属于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