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 5
“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操场如此热闹,让我带你们去操场上看看吧。
星期四下午,我们四个年级十个班都在操场上集合。干什么呢?就是进行一次拔河比赛。到了操场,我们惊呆了,天哪!只有我们班先到。“他们是不是怕了!不敢来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就在这时,和我们四六班对决的四七班来了,我们用“鄙视你”的手势指向他们,他们班似乎信心十足,竟然不理我们。这时候,别的班也陆续到了操场,我们就开始了比拼。
首先,我们班对战四七班,女生也为我们男生队员打气,我们男队队员信心十足地准备迎战。比赛开始了,双方使劲地拉,力量不分上下,红领巾一直在中间来回晃动,比赛陷入了僵局。就在这时,我们班的一些人似乎累了,手松一下活动活动,四七班好像感觉到了,猛一发力,红领巾倾向了他们那里。我们赶紧也使出全身力气往回拉,可是已经晚了,红领巾超过红线了。体育老师吹响了口哨,比赛结束,我们输了。对方兴高采烈的,我们却垂头丧气。哎,只能靠女生扳回面子了,我们男生唉声叹气。
下一场就是我们班女生上场,对决的是四八班,四八班的有些人轻蔑地说:“四六班肯定不行的。”我们也对他们说:“虽然你们班一个人比一个人高,但一个人比一个人瘦,肯定会输的。”比拼开始了,我们班的女生使劲拉,红领巾倾向了我们,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就在这时,体育老师吹响了口哨,比赛结束,我们赢了。有的女生像小兔子似的蹦了起来,大家欢呼不已。谁知没高兴多长时间,在下一场对决战,我们班女生也被淘汰出局了,至此,我们班两支拔河队全军覆没。
我们班比赛权没有了,我们就观看着别人的比赛,给自己印象好的队伍加油。不知不觉地就比赛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这一次拔河比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