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家乡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虽然它属于山区,没有海,但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海!每次我提到我的家乡,我都很兴奋。我的家乡后面有一座大山。山里的树非常茂密。山的颜色随着每个季节树叶的变化而变化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每棵树都有新的嫩叶。像一个新生的婴儿,它是非常微妙的!树叶的颜色是绿色加黄色,黄色加绿色。这也表明这些树是健康的,不会在新的一年因蛀虫而枯萎。
这些新生婴儿是在他们的岳父和姐姐鲁愚的照顾下长大的。他们不再软弱,而是坚强。他以巨大的力量和无穷的力量挺直了身体。树叶的颜色是黑色、绿色、黑色和绿色,而不是绿色和黄色。随着气温上升,夏天来了。蝉停在树枝上,不停地叫着,这给寂静的森林带来了一点欢快的音乐。夜晚月光在树叶间穿梭,夜莺在树枝上唱着美丽的歌,让森林中的动物在甜美的音乐中入睡
叶子的衰老时间和人类一样。秋天一旦凉爽,树叶就会像一个瘦瘦的老人一样卷曲起来。绿叶随着年龄而变得金黄。每当刮风的时候,黄叶就会像一只飞舞的蝴蝶。虽然树叶在飘落,但我仍然没有忘记。我要回报和滋养我的母树,并把我的整个身体献给它!
慢慢地,慢慢地,所有的叶子都掉了。光秃秃的树枝让森林看起来很难看。然而,突如其来的大雪过后,他们都呆在树枝上,掩盖了树前的丑陋。让它与白色混合。
我最喜欢秋叶,因为它们死时永远不会忘记报答母亲。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色彩,我永远不会忘记和珍惜!我爱我的家乡,它一直是地狱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这里山青水秀,群山环绕,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山。
春天,山中的树木开始抽出新的嫩绿的枝芽,山变成浅绿色。一场春雨过后,山中的空气散发着泥土的清香,吸一口,沁人心脾。鸟儿站在刚被春雨洗礼的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谣,仿佛在用美妙的歌声迎接春天的到来。这春雨也正是春天派给大山的信使。
夏天,树木枝繁叶茂、郁郁葱葱,茂盛的树木为大山穿上深绿色的外衣,山里的各色野花都竞相开放,有红色的团花,有蓝色的小星星花,有白色的呈五角形状的花,它们都一样很小很小。一小片灌木丛霎时间在我眼里变成一座可爱的小花园。野花虽小,却香气十足,引来无数色彩绚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一幅美丽的画面。野花是夏天的小精灵,是夏天献给大山的生命的图腾。
秋天,山好像是厌倦单纯绿色的装扮,开始为自己换上一件“五花衣”。山林里的树叶开始改变颜色,有的还是绿色,有的已经发黄,有的都变成红色。一阵风吹来,片片树叶从枝头轻轻飘下,好似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随风起舞。这落叶就是秋天写给大山的赞美诗。
冬天,大雪将整个山峰覆盖,大山变成白色。树枝上落一层厚厚的积雪,轻轻摇晃树干,积雪簌簌地落下,真是“千树万树梨花开”远远望去,大山好像穿上一件白色的羽绒服。雪正是冬天给大山做的棉被。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山。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冬天的山是裹着一层白纱的,似一个风华正茂的妇人;秋天的山是披着一件风衣的,似一个时尚小姐;夏天的山是穿着一身绿裙的,似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春天的山是罩着一层青色披肩的,似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女,俏皮可爱。家乡的山就是这样的。
春天,树木刚刚苏醒,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野花也羞羞答答的开了,灰黑的山坡焕发出勃勃生机,透出可爱的嫩绿色,浅、深不同的草绿色像无数条围巾绕着家乡的山,那无数条绿波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泛着灿灿的光,似水波一样翻动起来。这时候,家乡的山是可爱的、富有生命力的!
夏天,草木茂盛,密密麻麻的小草遍布在大地上,家乡的山被深绿包裹着,各色的花儿也争奇斗艳的开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路旁的野菊却清丽可人,为浓绿又赋予了一片色彩,这时的山花花绿绿的,可别花了你的眼!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诗人眼中到处是秋天的愁、思,却不知描写那“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的欢快场面,秋天的确使人悲感,因为那枯落的黄色,也因那被风吹红了的枫叶。秋天时,家乡的山是黄澄澄的,漫山遍野的落叶层层叠叠的覆盖着,果树漫枝的果子似一颗颗珍珠点缀着没有生机的秋山,那也不失为一道风景。
冬天,枯叶都掉光了,黑色的枝杈孤零零的立着,如果是下雪天,那就不一样了。白雪覆盖的山夺人眼球,那么美丽!
家乡的山四季都是生机勃勃的,我爱家乡的山!
我的家乡—昆山,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城市,它东靠上海,西邻苏州,素有“小上海”之美称她同时还是个“鱼米之乡”。
昆山的“三宝”闻名遐迩。珍贵的昆石、洁白的琼花﹑以及美丽的并蒂莲无不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尤其是以“并蒂莲”命名的羽绒服现已畅销海内外,让世人进一步了解了昆山。
昆山的奥灶面﹑正仪的青团子﹑周市的烤鸭﹑周庄的万山蹄无不令看了垂涎三尺,吃了回味无穷﹑拍案叫绝。尤其是到了蟹肥稻黄的金秋十月,成群结队的人们便来到阳澄湖畔,一边倾听着阳澄湖水的流淌声,一边美美的享用着肥嫩鲜美的大闸蟹,真是舒畅极了。
亭林公园﹑森林公园﹑古镇周庄﹑丹桂园等已成了昆山的旅游胜地。一到节假日,人们便结伴来到这里,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空气,观赏着这里的花草树木,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
每到上下班时,昆山的大街小巷人流如潮。川流不息的路人﹑车水马龙的街道以及风驰电掣的汽车﹑摩托车,不写成了一手紧张而刺激的“惊愕交响乐”。
夜晚,所有的灯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马路上,街道向镶嵌了一串美丽的珍珠,过路的行人身上,仿佛都披上了漂亮的彩衣。
昆山在前进,昆山在发展,昆山在腾飞。我爱我的家乡—昆山,我更为我生活在昆山而感到庆幸,感到自豪!
我外婆家附*,有一座山,因为山上有两块又尖又长的岩石,所以大家都称它为“羊角山”。
我有一次在放暑假的时候,去外婆家玩。在清晨准备去小伙伴家玩的时候,一推开门,就看见一座山的山峰上有两块又尖又长的岩石,雾把山上成千上万的树木笼罩了,若隐若现,只能看见一大片绿油油的颜色,根本看不出主干在什么地方,美极了!我连忙跑去问外公:“外公,这做是什么山啊?”外公说:“这座山早在一千多年前就有了,叫羊角山。”我听了很好奇,于是,我问外公能不能去羊角山玩一玩,外公答应了我的请求。
再第二天,我和几位小伙伴准备去羊角山,外公交给我们一个任务,就是要采几朵百合花。我们走过一段石子路,越走羊角就越大。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羊角山前面的一片竹林,那片竹林绿油油的。在阳光下,竹子们挺直了腰,直立在草坪中。有许多小朋友在那系了根绳子玩荡秋千。
当我们走过了美丽的竹林。这时候,眼前一亮,那羊角山由粗到细挺拔在山峰上。我看到眼前这一片,迫不及待得想到羊角山山顶。不光这是看见,我问到一阵芳香扑鼻而来。随着清香,一直爬到山顶,到了山顶就好像到了仙境里的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到了这儿才看见百合花树,百合花树上有许多婀娜多姿的百合花,它那娇弱的身子,挑起舞来翩翩起舞,令人陶醉!羊角的右边还有一座少女雕像,耸立在羊角旁,雕像顶上长满了绿绿的小草,好像给少女戴上一顶小绿帽,为她遮阳挡雨羊角有了百合树和少女雕像衬托着,显得更美丽,十分耀眼!
这就是美丽、奇特的羊角山,我爱这美丽的羊角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