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桂花小学生作文(扩展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此时,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凉爽的秋天蹦蹦跳跳地来了,美丽的秋天会带来美好的心情,会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快乐。
秋天的叶子红红的,在阳光明媚的照耀下,那种红不是火红火红的,而是红得有些明亮,红得有些金灿灿的。路上的游客很少,那阳光照耀着的地方,美如油画。此时,你会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片小小的叶子,穿着红色的大衣,在树上,风一吹,我们便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秋天的风可凉爽了,一阵风吹了过来,大地便变成了一间凉快的空调房,从头到脚,每一处都让人感到了秋天的到来。
秋天的花可美了。它们身穿五彩缤纷的衣裳,站在蔚蓝的天空下,十分美丽。这时,它们争奇斗艳,个个都绽放开了甜甜的笑容,为秋天编织了一圈美丽的花圈,像是在赞美秋天似的。
秋天是那么的美丽,秋天是一个多彩多姿的季节,它代表的是美好,代表的丰收的欢乐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秋天像一位小姑娘,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胖娃娃。橘子金黄金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梨子也毫不示弱,穿着黄色的衣服,向人们张开笑脸。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花园里,菊花当然是花园里的佼佼者,各种各样,争奇斗艳,它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真迷人,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千姿百态,各有千秋。桂花也来凑凑热闹,可爱的桂花米粒般大小,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犹如一个个小天使。
一望无际的天野上,庄稼成熟了。高粱红着脸,像一个害羞的大姑娘;稻子金黄金黄的,好像在向人们点头;大豆也成熟了,沉甸甸地缀满枝头。秋姑娘给田野盖上了一层金灿灿的被子。
山坡上,漫山遍野的小草都换上了黄色的短裙,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披着火红的长袍,只有松柏还是盖着一层绿油油的被子。
秋天真美丽啊,我爱金色的秋天!
赤日炎炎的夏天渐渐远去,硕果累累的秋天悄悄地来临。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燕子敲响了警铃,人们正要把沉睡在衣柜里的衣服苏醒,披在身上。蚂蚁正准备充足的食物来过冬,青蛙挺着圆鼓鼓的大肚子挖着洞穴准备在今天冬天过冬呢!麻雀正在叼着树枝为自己建造一个温暖的窝。
秋天到了,果树成熟了,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还有一片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那金灿灿的稻子像一条金色的地毯。
秋天到了,大叔说:“噢!劳累了一年了,是该休息,休息了。”话音刚落,它的叶子慢慢悠悠飘落下来,投入大地的怀抱;小草刚打了许多哈欠,小草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好大的风啊!是该钻进土里,温暖一下了。”说完就钻进土里。
秋天,秋天像一个演奏家,秋风呼呼地吹着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依依呀呀地叫着,忽远忽*,如诉如歌,真好听!啊!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变凉了,人们都穿上了长衣长裤。路边树上的叶子有的还是那么绿,有的黄了,有的却变红了。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一阵风吹来,好香啊。原来是桂花开了,一团团一簇簇金灿灿的桂花躲在茂密的绿叶中,像是在和我们藏猫猫呢。
你看,苹果树上的苹果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个个低着头,小脸儿红彤彤的。梨树上的梨子也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压得树枝儿都弯了。戴着金皇冠的石榴咧着嘴,露出晶莹透亮的小牙,笑得正欢呢。远处柿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的红灯笼,是在开庆祝会吧?
秋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了,一丝丝凉爽的风吹进了我的心,把我心中火辣辣的太阳吹走了。
我们先去田野看看吧!看!微风吹来,那沉甸甸的稻谷被秋风吹弯了腰,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笑红了脸。像一把燃烧的火把。玉米露出了一排排金黄色的牙齿。大豆鼓着腮帮子。农民伯伯忙得不可开交!
再去果园里看看吧!整个果园瓜果飘香,那沉甸甸的桔子压弯了枝头。苹果笑红了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脸通红通红的。那梨头挂满了枝头。桔黄色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
再去公园里看看吧!看那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微风吹来,金色的叶子慢悠悠地落了下来,像给大地妈妈散了一地的金子。那枫树红火红火的,像喝醉酒似的。枫树像一把红色的大伞。秋风吹来,枫叶轻轻地落了下来,像一只翩翩起舞的红蝴蝶。飘呀飘,飘到草坪上,告诉小草:“秋天来了,你该换衣服了。“
多美的秋天!我爱秋天!
秋天到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王叔叔、陈阿姨一起去果园玩。我们坐车去果园,一路上天气晴朗,天高云淡,看见一排排大雁往南飞,还看见路边的野花开得十分茂盛,还散发出一阵阵香味呢!
来到果园里,我看见果园里的景色非常美丽,苹果树上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挂在树枝上像一盏盏红灯笼挂在枝头上。草地上,野花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紫色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黄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飘在空中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小朋友有的在看风景,有的在摘苹果,还有的在捡树叶做标本。小明在摘苹果,因为苹果树太高了,小明只好踮起脚尖、伸长手、挺一直腰的来摘苹果。他心里想:“苹果又大又红,肯定很好吃。我要多摘几个给爷爷奶奶吃”。小光发现了一片银杏树叶,开心大声地说:“小红,小明,我发现了一片银杏树的叶子,形状很像五角星!”大家都围上去看那片可爱的叶子,我蹲下去捡起来,心里想:“这片叶子可真的是非常特别,我一定要带回去给班上的同学一起欣赏欣赏......。”
快天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果园。今天,有的人摘到了好吃的果子,有的人看到了美丽的风景,还有的人收集到了特别的树叶标本。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欢乐的季节。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但我最爱多彩缤纷的秋天。
一天,我和小伙伴兴高采烈地来到果园里。你看,红彤彤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就像婴儿羞红的脸蛋;还有那黄澄澄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像一个个灯笼;那一串串大小不一的葡萄,真像一串串紫色的水晶珠……看着果园里硕果累累,让我口水直流。你看,农民伯伯提着篮子,背着背篓正在采摘橙子,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
回家的路上,我看见田野里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换上了金黄的外衣,走进一看,只见玉米棒子露出了金黄的牙齿。黄豆角挂满了枝头,青绿青绿的,有的还不够饱满,有的早已挺着圆鼓鼓的肚皮,高高地立在枝头,农民伯伯们正在田野里收割庄稼。
秋天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田间小路旁边那几棵苍劲的大树,却橡生了病一样他们本来那翠绿的头发都开始变黄,纷纷掉了下来。
然而果园里又是另一个景象。石榴姐姐高兴地笑起来,露出了粉红的牙齿。田野里呢,遍地金黄,犹如大地铺上了一层柔软的黄地毯。远处的小树林里,有的树上的叶子就如同一把把小蒲扇,左摇右摆的好像在扇风。然而风一吹过,金黄的叶子便纷纷落下,飘在空中,像一只只小蝴蝶在自由的翩翩起舞。松树仍然像以前一样,那么翠绿、挺拔,那么地精神。它似乎不害怕秋天,仍是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头发也没有因为秋天的影响变黄,更没有被秋风吹下来。它像一名战士,没有向秋天屈服。我们的校园里,花花草草也都变的黄了,枯萎了。健壮的梧桐树也纷纷落下了叶子,教学楼前都是黄的红的树叶,像一个个的小手掌。
秋天就是这样一个多彩的季节,我爱秋天。
美丽的秋天风光秀丽,景色宜人。
秋天,植物、动物们忙碌着,大雁往南飞了,熊钻进了树过冬,青蛙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小鸟们找来树枝建窝。花儿和大树把叶子落下,叶子依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树和花儿。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菊花齐放,菊花们争奇斗艳,公园一下就成为了菊花的海洋。美丽的菊花盛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黑的、淡黄的、土黄的、雪白的。
秋天是一曲曲丰收的歌。果子挂满枝头。有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桔子、柿子、西瓜、哈密瓜、葡萄、橙子、枣子、香蕉、木瓜、菠萝、柠檬都熟了。
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金光闪闪。
秋天真美丽啊!
一阵凉风吹过,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季节。
大地换上了一套黄色的新毛衣。田野里,稻谷熟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片金子。蜻蜓扇动着它那晶莹剔透的翅膀在稻海里穿梭。农民正弯腰收稻,豆大般的汗珠儿从他们面颊上滴了下来,尽管如此,他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鸟儿在一旁唱着婉转的曲子,好像在称赞秋天的美丽,秋天的繁荣。
走进公园,一阵花儿的清香迎面扑来。哇!菊花的颜色真鲜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有的昂首怒放,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一枝独秀……总之是千姿百态,婀娜多姿。瞧!那蟹爪菊果然是名副其实,花瓣真如蟹爪那般,摸上去既细腻又滑润。
松树也不甘示弱,在一旁整整齐齐地排列着。它们像穿着绿色盔甲的武士,无论刮风下雨,都笔直地守在那里。往公园深处走去便是一片枫树林。走进枫树林就像进入了天堂,一阵风吹过,火焰似的枫叶随风摇曳,时而有几片叶子慢慢飘落,躺在枫叶形成的地毯上,别有一番情趣。突然几只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飞去。这时又一阵秋风袭来,吹过小湖,泛起条条波纹,吹入枫林,吹起了地上的落叶,吹进了我的心里……
秋天,是喜悦的;秋天,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