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年中我最感兴趣的一个季节。
虽然,我喜欢看红红的五瓣像花一样的枫树叶长在枫树上那样的美丽,但,似乎红色的枫叶等不久枫树年轮的成长,都在冬季之前满满的掉落在了它们应该飞落的地点。
秋季,花开又花落。似乎又好像只有常青树在等待着不久的永恒。
秋季,水果出产得不算太多。因为快要到冬季了。很喜欢吃水果的我,可能是因为自己还没有挣够足够的金钱,所以没有再秋天的时候“收藏”更多的新鲜的靓丽的水果。
秋季,看万水千山总是那么的凄美,就像一朵快要在明天的今时今分今秒凋零的早已盛开的漂亮的花朵。
秋季,又是一个大雨倾盆的比夏季还要雨滴汹涌的季节。
还记得,小时候,乌云密满天空的色彩,雷阵雨哗哗啦啦的下起来了的时候,我总是在家里看着窗外的雨景。雷声震耳,雨滴大大的啪嗒啪嗒地打在写字台前的玻璃窗上面,那阵阵的冰凉的风似乎无情的刮来刮去,让雨水四溢的从天空上面降落下来。
秋季,在我眼里,是一个既凄凉又美丽的季节,似乎我有点喜欢这个季节,又似乎自己很在乎这个季节,还似乎自己很乐意去仰望这个季节的凄凄美美的黝黑的夜晚里中秋节那天,圆圆的月亮,似乎这又代表着团圆的一家人幸福美满的在一起吃着家人做的月饼,那月饼又好像充满着亲情的味道。
黄蝴蝶飞落而下,一抹,抹走了春花,夏夜,留下了人们对秋天的美好期望。
风儿一吹,落叶零散一地。铺成金黄的地毯。再一吹就变成了金黄的天,淡黄的云,眼前好像有挺拔的高粱。几座房屋竖立在谷穗后。风一吹,蝴蝶又变成一个金黄的铠甲,披在树上显得格外威风。
小树叶们已经按耐不住它们的心情了。转身跑向它们专属的天鹅湖。有的躺在湖上看天上的白云怎样变化,有的跳着他的足尖芭蕾一圈圈的水纹荡漾开来,像音乐似的,湖映着天,天映着地,地映着湖,就像是一幅画。树叶就像一层薄薄的轻纱,美丽极了!
树叶蒙上你的眼睛,睁开时又是一番新天地。成片的野菊花肆意生长,成片的金黄,花瓣如丝如爪,那叶子如玉如竹,那茎如棒如杆。风一吹便害羞地低下头,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留下的是迎面而来的香味。
风一吹醒了梦中人,秋,并没有留给你珍贵的礼物,但是给你留下了美好记忆。秋,是金黄的梦,是金色的书,给你全新的体验。
我爱你,秋!
秋天到了,枫叶火红火红的。大地就像铺了一层地毯。果园里的苹果又红又大,吃起来又香又甜。鸭梨又甜又脆,可好吃了!
蓝蓝的天空上,白白的云朵,就像有一个魔术师,能变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真有意思。
多美丽的秋天啊!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在这样梦幻般的季节里,北京的香山又该是漫山遍野的一片火红景象吧。
前年秋季,我到了北京香山。那时正是“香山红叶文化节”期间,满山尽是红叶。从远处观望,香山如同一座正在熊熊燃烧的火山,红得是那样的热烈奔放。山顶上那一棵棵高挺的枫树,如同己涌出火山口向着蓝天白云飞去的流焰。香山上不只是红枫这一种树,还有黄栌等几十个树种,整个香山大约有十万棵树呢。
到了香山脚下,我迈着台阶缓缓地向山上走,两边是一簇簇低矮的小灌木丛,偶尔出现稀稀落落的苍松翠柏。快到半山腰时,突然间好像换了一个地方,身边尽是一棵棵红叶树。那红不仅仅是火红,还有桃红、紫红、浅红……让人恍如置身于红色的世界,红色的海洋。乍一看,那一片片的红叶好似一片片小巧玲珑的花瓣,仔细看却是千姿百态的小叶子。秋风吹来,悬挂在枝头上的红叶随风飘落,零零散散地落在了人们的身上,别有一番味道。我从地面上捡起了一片随风飘下的红叶,这片叶子红里隐着淡淡的黄,光滑而又泛着淡淡的亮,令人爱不释手。忽然间又一阵秋风吹来,这风大多了。树枝上的红叶纷纷落下,那是一片片飞舞着的红。不一会儿,自己就好像踩在了红地毯上。越往上走,映入眼帘的红叶越艳丽,片片红叶好似组成了“屏风”,让人不由得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
在山顶上,最高处的那棵枫树,树叶宛如一团团正在燃烧的小火球。听随行的导游说:“香山的树叶红是因为这些树有许多糖分和青花素,在香山特殊的自然环境下,香山的红叶就别样红了。”我站在山顶高处,举目远眺,整个燕京尽收眼底,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做了句小诗:“秋来枫红香山去,香山归来不看红。”
我从香山归来时,带回了一片香山的红叶书签。这张红叶记录着香山的红叶是那般的鲜艳,那般的绚丽,那般的令人流连忘返。
秋天到了!天高云淡,秋风**。炎热只剩下余威,使人感到神清气爽,果园怎么能错过这美好的时光呢?
果园里生机勃勃,一颗颗果实高高的挂在枝头。
看,葡萄姑娘害怕别人看见它,正羞答答的躲在叶子后面呢!时不时地探出一点小脑袋,看一下,马上又收回去了。
咦?那个高傲的公主是谁?噢,原来是苹果宝宝呀!他正靠在叶子上等仆人来到茶呢!仆人不来,它就在树枝上蹦蹦跳跳,把树枝都压弯了。
瞧,长在地上的秧子上怎么挂起了小红灯笼,这些鸡心大小的小家伙们真诱人,摘一颗,咬下去,一阵酒香充满口腔,香香的甜甜的,沁人心脾。
那些扁扁的柿子,黄澄澄的,高高的挂在枝头,一起嬉戏,打闹,小心呀树枝被你们压折了,会掉下去的。
看到桃子,我就仿佛看到了孙悟空慵懒的躺在树枝上,手里拿着桃子大吃特吃的样子。它真的有那么好吃吗?我摘下一个,咬了一口,那味道……天上的仙桃也不过如此吧!太棒了!
看来,这葫芦一样的鸭梨也一定很好吃呀!嗯,甜甜的果汁都流到袖子里去了,衣服免不了弄脏了,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了,太好吃了,我吃了许多水果,撑的我像个大肚子蝈蝈,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果园。
秋天到了,万物都准备过冬了。往日爱这儿钻钻、那儿看看的小草,这时也老实了。它们悄悄地进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乖乖地入睡。高大挺拔的树木也把翠绿的外衣脱了下来,它们也许怕冬天的恶劣天气把那宝贝衣服弄脏,等过了冬天再穿吧!
秋风吹拂着树木花草,好像在唱摇篮曲,催它们快快地进入梦乡。
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的蝴蝶,现在已经回窝睡觉去了。可是,又有一些“蝴蝶”出洞了,活跃了,它们替代了真正的蝴蝶。你们也许会问我:“秋天会有蝴蝶吗?”有,那就是被秋风吹落了的树叶。秋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它们在空中尽情飞舞。有黄的,有绿的,有半黄半绿的。它们虽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样色彩缤纷、花样繁多,但也颇有一番情趣呢!树叶纷纷落下,在地上积得多了,就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张厚厚的“地毯”。孩子们踩在上面,跺得“地毯”吧唧吧唧直响。他们嘻嘻哈哈地笑着、跳着,为秋天增添了生机。
植物们都“脱”去了它们漂亮的外衣,大地鲜艳的色彩渐渐少了,只有松树和枫树保持着它们特有的颜色。松树保持着生机勃勃的绿色。枫树倒是挺奇怪,夏天它其貌不扬,可一到秋天,它那碧绿的叶子就换成了鲜红色,放眼望去,犹如一片火海。噢,原来它还想得挺周到,备了两套衣服,一套夏季穿,一套秋季穿呀!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街上的水果摊上有葡萄、柿子、橘子、弥猴桃……这些果实都在秋季成熟。啊!多么美好的秋季呀!
充满活力的夏天固然美丽,但包含着丰收的秋季更加可爱!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秋天,因为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不信,你就走到果园里看一看吧!
当你走到果园,一阵秋风就会轻拂过我的脸庞,让你感到秋天的凉爽,接下来,那么沉甸甸缀满枝头的累累果实保准会让你喜不自禁,心花怒放。
瞧!那边有一棵棵橙树,树杆苍劲挺拔,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果园,繁茂的树枝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橙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似的,灿烂的阳光给它们渡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色,秋风吹过,它们摇晃着小脑袋,好像在说:“来啊!捉我啊!”果园左边,有几棵香蕉树,树杆也是直直的,一柄柄香蕉就像弯弯的月儿,香蕉在树上的青绿色的,割下来以后,过一段时间却变成了淡黄色的,剥开皮乳白色的果肉就出现你的眼前,轻轻咬一口,又香又甜,好吃极了,园内还有人们喜爱的桔子,有半青半黄的,有青里透黄的,而那些早熟的,则已是桔红色了,这些桔子就好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在深绿色的叶子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家乡果园里的水果真是应有尽有,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尽!朋友,欢迎你在这瓜果瓢香的季节来我们家乡。瞧一瞧这丰收的果园,尝一尝美味的果实,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天一样可爱,夏天一样热情,和冬天一样迷人,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家乡里的果园。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
大厅门口最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株株火红火红的一串红。一眼望去,那一串红就像一片片燃烧着的火焰。它的花是红红的,好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喇叭。茎又细又长,好像一根长长的线上系着许多个红艳艳的小铃铛似的。几只勤劳能干的小蜜蜂来到花丛里,在秋风中辛勤地采蜜。
一些菊花也不甘示弱,它们把自己最美丽的姿态也展现了出来,要准备和一串红比美呢!这些菊花从远看去,你会觉得这是一条黄灿灿的地毯。刚走*,它就芬芳扑鼻,让你久久不忍移开。它那丝丝缕缕的菊瓣特别像桔瓤里的桔肉。一阵阵风吹过,随风摆动,好像在秋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呢!
西围墙边的草地也变啦。它不像往时那样葱绿了,有的变成了绿黄色,有的变成了黄色。好像一条绿中带黄的地毯,铺在西围墙的一边。一阵阵风吹过,小草随着秋风扭动着身子,好像在跳舞,又好像在欢迎前来观赏的人们。
喷水池里也一下子热闹起来了。有的鲤鱼穿着火一般的红色长裙,有的鲤鱼披着银色的长袍,有的鲤鱼套着橘黄的晚礼服。它们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好像要准备去参加一个秋姑娘到校园的宴会呢!
你说秋天的校园是不是美丽的?真挚的欢迎您到我们的校园参观!
早晨,阳光灿烂,天也像刚洗过似的,特别蓝,我们选定今天,去爬山,并寻找秋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大山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它,看看都会有什么,还会认识新的小伙伴?
我们一路过来,秋姑姑好像也和我们一起登山,她背上包包,穿上鞋子,和我们一起走。一路上,秋姑姑好像是一位魔术师,还像一位贴心的亲人,当我汗流夹背时,她总会送来凉爽的风,可舒服了。秋姑姑和我们一起走,她摇身一变,把树叶变的金黄金黄的,落了下来,金黄的叶子聚在一起,好像一条金黄的地毯,踩在上面,沙沙地响着,踩下去软软的,舒服极了,让我想起晨诵读的做一片美的叶子的一句话:“秋叶变黄,冬日飘零,回归大树地下的根。”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只小壁虎,壁虎的前脚是五个趾头,后脚也一模一样;又走啊走,看见了山泉,还听见了哗哗哗的声音,山泉仿佛就是一位音乐家,正在作着优美的曲子,那山泉是清澈见底,冰冰的,我们在那儿泡脚,陈旖说:“这里的水无法用笔墨表达。”
泡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山了。秋姑姑也并不在旁边,她藏在我们的心中,我们找到了美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