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玉立造句 5
【词语解释】: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
【词语造句】:
她看上去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美丽;亭亭玉立,体态苗条。
那个服装整洁,身材苗条,亭亭玉立的女人则坐在他的床边,不时地抚摸他。
苗条婀娜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林间
时间转眼消逝,小女孩已变得亭亭玉立了。
厚重浑圆的荷叶拥托起亭亭玉立的清莲。
漓江东岸的七星山像七朵滴翠芙蓉,亭亭玉立。
当我离开家的时候她本是个小女孩;现在她亭亭玉立成了女人家了。
可它孤独一枝,与柏为伍,饱受饥渴风寒,竟能亭亭玉立,生机盎然。
占地百亩,每年6月开始, 20多万株荷花争奇斗艳,亭亭玉立,摇曳生辉。
眼前出现了一位亭亭玉立身着土耳其装束的美女,旁边是几棵枣椰树的蜃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