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800字
友  情   我是一个孤独的女孩,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命运一次次的夺走我宝贵的友情。   以前,我是个爱笑的女孩,人缘也特别好。我会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家庭,面对自我。可是,五年级开始后。学校重新组班,把我们那个完美又温暖的班级拆开了,我无法面对这么大的打击。过了段时间后,同学们说话已变成“我们班”怎样,“你们班”怎样,“他们班”怎样。在我的班级里,又增添许多陌生的面孔,我尽量去躲避,去隐藏,我不想和他们交谈,我只想拥有原来四(3)班那段宝贵的回忆,我不想让任何人夺走。那金子般的记忆永远在我脑海中闪动。我忍受不了这样的疼与痛,我需要发泄,需要倾诉。   从此,我的脸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微笑,出现的只有无可奈何的冷笑和苦笑。 记忆中有一处无法全愈的伤疤。那是一天下午,我下楼做卫生。我看到原来四(3)班的雅慧,高兴极了,热情的向她打招呼。她却假装没有看到我我又打了一遍招呼。   “干什么呀!”她满脸带着厌烦的表情回答,并把最后一个字故意拉得很长。   “怎么了,我们曾经不是一个班的吗?”   “可现在不是了呀!”   我还想说点什么,她不耐烦地说:“你赶紧扫地去吧。别耽误了我们班做卫生。” 好一个“我们班的”。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并且低落到了极点。   分班、分班。你就是杀害我们友情的杀手。我难过,我伤心,我悲痛。我开始不相信友情了。友情,你既然可贵,为什么那么多人对你不屑一顾?你既然牢固,为什么才分隔几天,就突然破裂?你既然永恒,为什么这么快就会消失?   人人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一切的一切都是万物而生,万物而灭。友情也一样难以逃脱。   友情一定会破裂吗?,不,它不会。它会升到空中,会变成仙子、会变成群星、会变成碧玉。应该说它比仙子更美丽,比群星更璀璨,比碧玉更洁白。   让我们一起把这份纯真的友情藏在心里,默默地去感受,去体验,去品味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