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 1
你知道吗?20xx年的世界一切都是未知的,充满了无限可能。现在的科技发展如此迅速,未来的机器人也会跟人也一样吗?
别看我现在还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但我人小志气大,有伟大的抱负和理想。25年后,我发明了未来的机器人,它的功能很新奇哦。
我设计的未来机器人胸前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三种颜色的。红色按钮的功能是:每当你还在呼呼大睡时,有坏人或小偷偷偷地潜入你家里,它会“奋勇向前”,把这些坏人都制服,腰上的感应系统也会自动报警。这样既减轻了困扰又保障了我们的安全。
第二个是黄色按钮,功能主要是做家务。许多人回到家已经是筋疲力尽了,根本没精力再做饭,这时你只需轻轻一点,它就会飞快地帮你做出一桌的美味佳肴,而且有了这个机器人,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家务活儿了,什么洗衣服、刷完、拖地,它全都包了。
第三个是蓝色按钮,有不少人出门时都搞忘带这样那样,但是又不想提前一天收拾好,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你只要轻轻摁一下这个这个按钮,它就会变成勤劳的“家庭主妇”帮你收拾第二天需要准备的东西。这个功能对于许多爱丢三落四的小马虎来说很有帮助哦!哈哈,比如说我。
这个机器人的功能如此强大,它吃什么呢?我告诉你吧,它什么都不用吃!它只需要休息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又充满能量开始工作了。你在家闲得无聊时,它也会陪你唱歌、跳舞,接受你的任何指令。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机器人,如果你想拥有它,请快速拨打我的电话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