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 9
“起床啦!”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模糊地看见一个机器人,顿时从床上跳了下来,吓得我连鞋都没穿就跑出了房间,却看见外面有一大群机器人。原来我到了未来星球3005年6月10日。
那里的机器人有各种各样的功能。有的会在背后长出一对翅膀,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有的鞋子后面有一个按钮,一按就跑得飞快;还有的机器人怕水一下雨就会爆炸,但是一感应到雨水,后背就会出现一把雨伞来保护他们!
几个机器人带我到屋子外,我一看房子像大皮球一样的圆形房,机器人跟我说:“只要我们说去哪里,它就到哪里。它还有磁铁地心引力停下来了就不会跳,除非你叫它去哪里,它才会继续移动。”真是好神奇啊!
忽然,一阵声音从我耳边穿过说:“起床啦!”我又被惊醒了,哦!原来是妈妈在叫我。但是我相信以后的科学一定更发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