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 4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忽然,我闯入了二十年后的世界。
二十年以后,我发明了多功能机器人,它是最新式的矿石机器人,是由太阳矿石做成的。在他的背部,有一个很隐蔽的机关,这是依据机器人主人的喜好而定的。打开机关,有十个不同颜色的按钮,分别是红色、绿色、蓝色、橙色、黄色、紫色、黑色和透明色按钮。
如果你熬夜工作、学*,突然肚子饿了,可是冰箱却和你的肚子一样空空如也。怎么办呢?这时多功能机器人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你想吃什么东西,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把你要吃的食物准备好,让你吃到好吃的食物,而食物的钱则会自动从你的账号中扣除。如果你又想喝饮料,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机器人也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把饮料拿来让你喝一个够。
好不容易放假了,你定好了出行的计划,可是用汽车太慢,乘火车麻烦,坐飞机又贵,真是麻烦死了。难道要窝在家里?不用怕,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变成一辆特殊汽车,走异次元空间,只用几秒钟,你就能到想要去的地方去游玩了。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怕小偷闯入,把财物一洗空,只要按一下橙色的按钮,机器人会变成红外线警报器守护着你,一只苍蝇进来它都能感觉到。
如果你遇上坏人,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把坏人全部打垮,立刻报警。如果你想到海底世界去游玩,可是怕出危险,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变成拥有很大观光玻璃的潜水艇,带你潜入海底去欣赏海底的美丽景色。如果你想去太空,只要按一下黑色的按钮,机器就会带你飞到太空,去各个星球环游。可是每天都带一个这么大型的机器人,很麻烦。没关系,只要你按下透明的按钮,机器人就会立刻缩小,缩到什么尺寸就由你按这个按钮的力度大小来决定。结果,多功能机器人卖得很火。现在,每个人一见面就问:“你有机器人了吗?”我很高兴。
“喂,醒醒,已经9点了,作业写完了吗?你还在流口水呢。”妈妈叫醒了谁得正香的我。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发明出这样一台多功能机器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