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 8
在45世纪,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圆圆的脑袋,长方形的身体,头上还有两根细线。你可别小看这机器人,他的用处可大了!
有了这个机器人,你就不用担心明天什么温度、穿什么衣服。机器人头上的两根细线,可以感觉到温度,他会把室外的温度、湿度、风力和风向告诉主人,并帮主人准备好明天要穿的衣服。
妈妈每天要上班、做家务、做饭,非常辛苦。这个机器人可以使妈妈摆脱困境,只要妈妈每天上班之前跟机器人说好想吃的东西和需要干的家务,机器人保证会完成的,这样妈妈就会轻松许多了!
机器人还可以当个全职保姆呢!有很多孩子独自在家时害怕,不敢独自在家。有了这个机器人,爸爸妈妈想去哪就可以去哪。在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机器人可以跟孩子玩,按照孩子的胃口做饭。如果晚上没有爸爸妈妈在家,孩子睡不着,不用担心,机器人会陪在孩子身旁,给他讲故事、唱歌,直到孩子睡着为止。
未来的机器人很神奇吧!你是不是也想做他的主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