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 3
“快来呀!快来买呀!晴天牌机器人,能帮你做任何事情,一个机器人只要50元,而且质量特别好。快来买呀!”
人们听见了,赶紧就跑了过来,争先恐后地往商店里面挤,商店的门口立刻就被堵得水泄不通。不过半小时,每个人都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己喜欢的款式的机器人回了家。
这家商店是谁开的呢?机器人又是谁发明的呢?大家可能有点疑惑,接下来就让我来为你们一一解答吧。这家商店是我开的,机器人也是我发明的。大家可能又不明白了,是谁能造出这么高科技的机器人呢?哈哈!那就是我——一个23岁的女科学家赵奕晴。
现在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我发明的机器人吧。机器人身高1米,外形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娃娃。如果你是刚刚买来的,一按它头上的电源开关,这个可爱的机器人就会笑眯眯地对你说:“嗨!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先想想你要给我取什么名字吧!”这时,你只要把想好的名字说出来,它就会在它的个人资料芯片里把这个名字给存进去。“接下来你要给我设置密码,嘘!不要太大声哦,不然你的密码被别人知道就不好了!”那俏皮可爱的声音,让你不禁笑出声来。但你一定要记住密码,因为你每次使用时都要输入密码。“现在,请把你的生日告诉我,从今以后,你每次生日都会收到一个很特别的礼物哦!”
机器人用不用吃饭呢?当然要了,不过它吃的不是米饭,而是我专门制作的可可糖。这种可可糖只要进了机器人的肚子里,可可糖就会把糖分转化成电。一颗可可糖可以增加电量80度呢!
机器人到底能干什么呢?我来告诉你们吧,在机器人的肚子上有一个小小的开关,只要轻轻一按,一个跟手机屏幕差不多大小的液晶屏幕就会出现。屏幕上先会出现“功能设置”这四个字样,接着,你只要把你想要机器人做的事说出来就行了,如:6点,买菜。6点30分,煮饭。7点,扫地……
好了,我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我发明的机器人能让大家喜欢,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今后,我一定会为大家发明出更多更高科技的东西,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