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狗动物作文优选【十】篇(扩展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家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宛如雪落在了小狗的身上似的,漂亮极了!如果我们很多时间没有给它洗澡它就会缠着我们不放,眼睛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坏,你想把我变成一只小脏狗吗?”每当那时,我们便会开怀大笑,它看不明白我们在笑什么,它又用不明白的眼神看着我们。它的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好似刚刚下过一场春雨,雨点掉进了他眼里似的;它长着长长的尾巴,假如街边的尘土多,就可以用尾巴把尘土扫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去看小狗。我拿着骨头引它来吃,但它不但不吃,还一动不动的,好像被什么烦住了。原来,小狗就要生宝宝了。过了几天,我看见它生了几只很可爱的小狗,有白色的和棕色的和在一起的、有和大狗一样白的、有白色里面渗着乌黑色的、还有的也是雪白的,这些小狗的眼睛紧闭着,而大狗就躺在那喂小狗喝奶,如果有人来碰它的小狗它可饶不了他呀!
姑姑家有六只才40多天的小狗,三只纯黑的,二只黄黄的,一只灰色的。它们很小,但胖乎乎的,抱在手上,它们会缩成一团,像个毛茸茸的肉球。
温顺的小黑,小黑的毛灰不溜湫的,一对带一点灰的眼睛,软软的鼻子,小黑的爪子也有点软。*时给它东西吃时,看了一会才吃,有时不吃,整天就想吃奶。记得一次妈妈拿了一个小球球对我说,逗逗小狗,而且她递过来笑着说。我拿球去逗不成功,我把小球放桌上。第二天晚上,我拿上球球,把一只小黑引诱过来,放在橙上,它像小宝宝似的,我用小球球逗它,没想到它看看就咬了小球球,我把球球拨出来,怕它吞下去。
脾气最暴燥的数小灰了,小灰暴燥得厉害,像恶龙一样,你要捉它,它会“汪、汪……”一直叫,十里外都没听到,非常委屈,让人心痛。
乖巧的小黄,总是跟在妈妈的后面,不打扰妈妈,很安静。
你们猜猜看我喜欢那一只小狗,小黑、小灰还是小黄?告诉你把,我还是最喜欢小灰,它总让我心疼它。
国庆节到了!我想起爷爷的生日就在十月一日。啊哈!爷爷家还有一只小狗哩!小狗的名字叫小乌,现在已经四个月了。不过,我觉得自己真是不行啊,这么大一个人,居然还跑不过一只四个月的小狗!
我们坐上火车……终于到站了!我一下车就飞奔过去,恨不得长上一对翅膀飞过去!到爷爷奶奶家了!第一个跑上来迎接我的就是小乌,只见它扑上来,一边汪汪叫着,一边拼命地舔着我的手,然后大家都跑出来迎接我们了。
第二天的早上,我刚吃完早饭就听到小乌在叫我,我连忙跑到楼下,轻轻地拍拍它的头,对它说:“小乌,我还要写作业,下午再和你玩。”说着我走进房里,刚要关门,小乌突然冲了进来。“好吧,我和你先玩一小会儿。”我说。这时,我的堂姐走了过来(她今年十三岁了,她和小乌也很要好),说:“小乌!过来!跟着我!”小乌很听她的话,马上跟着她走了。我叫道:“姐姐,你回来!”我不甘落后地追了上去,一边追,一边叫:“小乌回来!”哈哈,小乌最终还是跟我跑了,我用得意的眼光,看看姐姐那嫉妒的眼神,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可不是嘛,小乌最喜欢我!
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小乌跑到我滨江的家里来了,我每天和它一起吃饭、运动,甚至一起上学!在我的梦里,小乌像百变马丁(一个动漫人物)一样,每天早晨,都会变样!呵呵,多有意思呀……
我终于睡醒了,小乌呢?哎,原来是个梦。其实,我有一件事没有告诉妈妈,那就是昨天,小乌在我的鞋上拉了一我泡尿,表示它喜欢我。我想把这个友谊的味道留下来,请你们保密!
我家的小狗贝贝长得可机灵了,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两颗葡萄,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
眼睛周围还长了许多黑毛像是睡眠不足起了黑眼圈,它的样子很像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动物大熊猫,只是个头有很大的差别。 每天它在那温暖的阳光下,都要好好的睡一觉,肚皮也露了出来。每次我一走到它跟前,摸摸它的小肚皮,它就会四脚朝天,汪汪叫几声,然后还会兴高采烈的在我跟前转圈圈,可好玩了。 记得有一天我的袜子找不到了,就大声的问妈妈,贝贝好像能听懂我说话似的,也和我一起寻找那一只丢失了的袜子。只见它趴在地上左嗅嗅右嗅嗅,它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嗅到了我的臭袜子,还把袜子叼起来放到我的面前。呵呵。突然间我觉得他真是一只聪明伶俐的狗啊!
这次真的是多亏了我家贝贝,要不是它,我肯定就没袜子穿了,而且还得挨妈妈一顿臭骂。 还有一次它竟然还把妈妈用来织毛衣的毛线团当成了它的新玩具。左踢来右踢去的,把线都给弄下来了,然后还像跳大绳似的在散开的毛线上面跳来跳去的,最后居然把毛线都缠在了自己身上。那会儿我们大家都觉它是又可爱又可气。它可怜兮兮地望着我们,还不时的发出汪汪的哀鸣声,好像在恳求我去帮帮它,把毛线给它弄下去。当他从冒险中解脱出来之后便又到处活蹦乱跳的,把刚才的伤心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它真的是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我奶奶家就养了一只小狗,名叫白白,身体的毛是白色的,稍微有几根金黄色的毛。
每次,我去奶奶家它就扑到我的身上,跟我亲个没够。我奶奶也非常喜欢这只可爱小狗,每次奶奶出门的时候都要带着它。只要我奶奶认识的人它也认识。
洗澡时,它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似乎在想什么事情。吃饭时,奶奶总是先给它盛好饭,让它自己吃。睡觉时非常好玩,如果它睡的正香,你用小木棍去动它,立马就汪得一下把你吓跑了。跟我做游戏时,如果我抬起手来骗它有吃的,它立即向我手上跳去,它要是太饿了就会跳的很高把你的手给咬破。
不过,它也很听话,如果它在和别的狗咬架时,你让它过来,它就会听你的立刻跑过来。
它可真听话啊!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狗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