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5
哈士奇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狗,它有两种颜色,分别是黑和白。背是黑色的,四肢是白色的,头上均有黑白两色,尾巴也是黑的。哈士奇体型不大不小,尾巴和四肢一样小巧灵活,比泰迪狗大,比黑贝和金毛小。它那圆圆的头一晃一晃的真叫人喜爱。黑黑的小眼珠转一转,很像一只有学问的狗,它那小耳朵可灵了,就像顺风耳。
哈士奇有很多特点,一、哈士奇肩高20~23英寸;二、体重35~60英磅;三、尾巴很像狐狸的尾巴;四、眼睛像一个杏仁;五、它很警惕,很温顺;六、它不会对外人做出伤害……哈士奇的特点固然很多,但我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哈士奇的主要特点在于吃饭;你看,哈士奇总爱在人少的地方吃饭,而且还可能会侧卧着吃,因为它怕别人抢走它的食物,且一但它听到了任何声音,都会停止进食在环顾四周,等它认为没有“攻击者”的时候才会继续进食。
哈士奇活动起来那叫一个可爱,在翡翠色的草地上玩耍,就像大地添上了一翻色彩,你若是跟它玩飞盘,我想你准是玩不过它,因为你随便一扔出去,它都会飞快的跑出去并跳起来一口咬住飞盘,若是你,我想不一定能像它那样准确的接住飞盘吧!哈士奇在远方看起来圆圆的,胖胖的可漂亮了,特像一个小绒球。“小绒球”不像棉花那样柔软,也不像毛球那样粗糙。很像油一般的顺滑,却又不是。
我最喜欢的狗是哈士奇,很漂亮。希望你也有一条漂亮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