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狗动物作文优选【十】篇(扩展
放学回家时,就听到了一种叫声。很清脆,很可爱的叫声。往里面张望了一下,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呦,一只小狗到了我家!你看它,一副活泼的面孔,一对大大的眼睛,像一对蓝宝石。一身咖啡色的毛,毛茸茸的。加上一个绒球似的尾巴,凑成了一只欢乐的小狗!这只小狗很活泼,四处乱跑,摇着尾巴,晃着身体,似乎对我家满意极了!不住的叫着!也有可能是闲着无聊,想找找玩的吧。
每当我为它吃食时,小狗总会很欢喜地跑着,于是我就说:“哎呀!小狗!你别乱跑啊!”我上前把它抱住,然后把食物抬得高高的,时左时右,让它抢不到。这下,它可着急了。伸长脖子,抬高前腿,蹬着后腿不住地往上跳,那样子就像一个任性的孩子吃不到糖果而心急火燎的样子,真好玩。“嘿嘿!就是不让你抢到!”我心奋地说。抢了半天,它还是抢不到,看看没希望了,它才耷拉着脑袋,摇着尾巴独自向一边走去。看来它生了气了!我见它这样,故意将食物向上一抛,它呀!连忙跑过来,接着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真是一只馋得不得了的小狗。
有时候,我跟他做游戏——比跳高。我总是比它跳得高,它不服气,用力抓住栏杆,来了个漂亮的空中倒立。我就接住它。动作是那么地连贯。简直就是位出色的“杂技小狗”!我呢?有时候就是不接住它,让他掉在沙发上。一弹一弹,就像只快乐的小气球!它呢?也轻轻张着嘴笑着!哈哈…仿佛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
我感到无聊时,总会张望它一眼,看着它那调皮样,立刻就来了精神。
小狗给我们一家带来许多惊喜,我们都把它当作家里的一员。它真是一只活泼、可爱、有趣的小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既忠诚又可爱。在我9岁的时候,老家里就有一条小狗,我称它为“闪闪”。闪闪有着一身棕色的毛,眼睛一闪一闪的,有着一条短短的尾巴和长长的四肢。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爸爸竟然带着闪闪来接我。我活蹦乱跳的走了过去,问:“爸爸,你怎么带着闪闪一起来接我啊?”爸爸说:“我本来不想来接你的,因为你已经长大了,可这狗偏偏把我带了过来。”我们一起回到了家。忽然,我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叫我,我出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同学叶新瀚啊。他叫我出去玩,我听了,急忙去鞋柜找鞋。咦,怎么只有一个鞋子,还有一个呢?跑哪去了?我顿时慌张了起来,问遍了家里的所有人,他们都说不知道,我找遍了全家都找不到。就在这时,闪闪叼着一个鞋子从狗窝里走了出来,那不是我的鞋子吗?我看着闪闪那调皮样,搞得我哭笑不得。
闪闪不仅非常贪玩,而且还十分贪吃。有一天,我刚起床,就看见了闪闪在床头柜那里等我,看着我,那神情仿佛在说:“主人,你怎么才睡醒啊,天都亮了,陪我出去玩吧。”于是,我带着它跑到菜地里玩耍,我们玩着玩着,太阳公公下班了,轮到月亮姐姐值班了。我也玩累了,一身汗水,而闪闪还活力充沛的,我说:“好累啊,回家吧。”闪闪只好无可奈何的跟着我回家了。晚上,要吃饭了,我拿着它的盆子,装了许多的食物给它,它全神贯注的看着我手上的盆子,当我一把盆子放在地上,它就狼吞虎咽得吃了起来。
无论小狗闯了多大的祸,我也不会责怪它,更不会责打它。因为,小狗不仅仅是活泼可爱的小生灵,还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伙伴。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比如说:小狗,小猫,小鸟等等可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非兔子不可了!
它机警敏捷,聪明可爱不但如此它还有一身雪白的绒毛,跑起来和毛绒球一样,好不有趣哦。
还曾记得-好象是10岁吧那年我经过花鸟市场时不经意的一望,看见了一个卖兔子的老爷爷高声喊道:“卖兔子喽,又白又胖看了包你喜欢噢……!” 不用说,早有几个小朋友在周围看了起来逗小白兔玩。我也在一旁看着好不悠哉快乐哦。
小白兔真是太可爱了!你看你看,它那憨厚嚼食de傻样,嚼起来还吧唧吧唧响了!红红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雪白的绒毛,看着心里都发痒!我真是越看越喜欢爱不释手啊!突然我心中闪过一念:竟然如此喜欢何不买一只算了。于是我便怀着一副讨好的样子走向妈妈的她说:“妈妈,妈妈,好妈妈!我最最慈祥最最可敬的妈妈,慷慨大方的妈妈,您帮我买只兔子吧。您那样慷慨那样大方我想您一定不会拒绝的。对不?”妈妈被我这番花言巧语,甜言蜜语说的还真有一些心动啦了‘再说她也不好拒绝我吗。’于是说:好吧好吧,买就买!”于是便掏钱买下了。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大喊:“妈妈万岁!妈妈万岁!”
回家后我把小白兔放在厨房,拿出几根新鲜的菜叶子喂它,小白兔还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吧唧吧唧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我看的入神了,愈来愈想摸一摸它那毛茸茸的躯体,冲过去就要抱住它谁知它机敏警觉早就跳开了而且直蹦阳台,我马上冲上去追,但跑快了又怕踩伤了兔子只好放慢速度哎!真是“大象逮老鼠,有劲使不上啊!”
快回来吧,小白兔。
相信大家都比较喜欢这个小动物:小花猫
这只小花猫是姥姥养的,它有黄白相间的毛,一双明亮的眼睛和灵敏的耳朵。我来讲一下我与它的趣事:淘气的小猫和我。
NO1:声波吓肥猫
一天,我在姥姥家时,停电了,电视看不了了,找点什么乐子呢?突然,我发现了正在吃东西的小猫,于是我决定:戏猫。我悄悄地走过去,突然一声长吼,小猫吓坏了,一下就上了房顶。“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NO2:石子攻击
由于小猫上房顶事把煤弄乱了,于是让我把它弄下来,可是我爬不上房顶,怎么办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石子就往房顶上扔,小猫痛的受不了了,只能“自救”逃下“火线”,我又是一阵大笑。
NO3:鱼肉辣椒
逃下我的“火线”时,它把中午做饭的煤给咬碎了,姥姥说:“你快想办法吧,不然中午就做不了饭了。”我想了一会,说:“姥姥,快拿一些辣椒和一条鱼来。”“你要这些做什么?”“惩罚猫呀。”我说。姥姥赶紧把鱼和辣椒拿来了,我先把辣椒放进鱼的嘴里,在把鱼放进猫吃东西的碗里,就等它上钩了,果然,猫来吃鱼了,可它刚吃一口,喉咙就像着了火,它一口把大盆里的水喝光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粮食的保护神
小猫虽然很调皮,但很有用,比如:姥姥家有两块田,种的菜比较多,所以有很多老鼠,每次植物们都东倒西歪的,多亏小猫把老鼠赶走,我为了奖励它的“英雄事迹”,我封它为“粮食的保护神”。
你看,小猫多么活泼、可爱啊,而且给我带来了快乐,小猫,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