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因为家乡的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万物从沉睡中苏醒过来,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花园里百
花峥嵘,花儿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惹来了一群群蝴蝶围着花圃在翩翩起舞。小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柳枝,一阵薇风吹来,柳枝一摇一摇的,似乎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春天过去,迎来了夏天。夏天,树木的叶子长得很繁密,我们在底下跳绳、看书、捉米藏,树叶就像是一把绿色的大伞死的为我们挡住了火热的太阳。
夏天走了,丰收的季节——秋天迈着沉稳的步伐走来。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花园里一片垂头丧气的气象。秋天的田野里成了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们早出晚归地忙着收割稻谷。
不知不觉中,冬天悄悄的走来了。冬天,万物都沉沉的入睡了。树木的叶子都落光了,像个老头儿的头发全掉光似的。但家乡的大榕树与青竹仍挺立着。
因为家乡的四季都很美丽,所以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
我的家乡在宜昌,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处景点是长江三峡。
从古到今,人们无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长江三峡。今天我终于有幸来到此处,望着眼前的美景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呀!你看那长江三峡,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每一处景致无不让人心旷神怡。
我领略过波澜壮阔的黄河,欣赏过清澈见底的漓江,却没看过长江这样的水。我攀登过红叶似火的香山,游览过道教胜地武当山,却没看过三峡这样的山。
长江的水真长啊,蜿蜒数千里,一眼望不到头。长江的水真深呀,扔下一个石头,只听到卟咚一声,石头就不见了。三峡的山真奇呀,一座座拔地而起,像神女,像狮子……连绵不断。三峡的山真绿呀,深绿、浅绿、明绿、暗绿,绿的像是要流出来了。
我爱这山这水,爱这充满情谊的家乡。
啊!终于回到了我的家乡,朋友们,你们见过我的家乡吗?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我的家乡有青青的山、清澈见底的小河、五彩缤纷的小花、青葱翠绿的大树、小草……每当夏天,我站在家乡的门口时总会听见树上知了在“吱吱吱”地叫,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也会听见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欢迎你回来!”我告诉你们,我的家乡的晚上最美丽,因为每当晚上的时候,天上都会挂着许多星星一闪一闪的。远处飞来了一群小小的萤火虫就像是提了一个个小灯笼,美丽极了。
这时,我对我身旁的妈妈说:“妈妈,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河南省的一个小村子里,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你来到那里肯定会赞叹不已的,因为这里非常的美丽。
春天,小草探出了头为春光喝彩,小花撒满草地,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小鸟从远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小鸟唱出的歌声十分优美动听。
夏天,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美丽极了!人们在夏天里都会感觉不到热,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大树遮住了火球般的大太阳。
秋天,黄色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黄蝴蝶纷纷落下来跳舞。大树上各种各样的果子都成熟了,人们看着自己丰收的果实,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冬天,大地披着雪白的棉被睡着了,一些动物也开始冬眠了,小草也钻到大地里去了,它们都等着来年春姑娘把它们唤醒。
我的家乡很美,希望大家都能到那里去欣赏它,感受一下它的美!
我的家乡在粤北山区,那儿有迷人的景色,我让你猜猜是哪儿?
春姐姐悄悄的来了,天气渐渐暖和了,大地的花欣然怒放,小动物们也从冬眠中醒来,人们去地里种下希望的种子……
春姐姐走了,夏妹妹来到了这里。她总是暴躁,天气也随她变化,一转眼就变热了,荷花在荷叶的保护下,来到这片土地,展现自己的光彩。小青蛙要不高兴,这么多害虫,何时能消灭干净呀?小朋友们脱下衣服,“叭”的一声,跳入水里洗澡去了……
秋哥哥也来帮忙,他把红色给了柿子,把黄色给了谷子,把橙色给了桔子……他们高兴极了。小动物们赶紧去收集粮食,准备过冬的食物。人们带着孩子去收割稻谷、果子…..
冬弟弟可调皮了,姐妹们叫他别去,他偏偏唱反调。你看,这棵树叶子被他吹黄了,那棵树的叶子被他吹到地上。动物们可安静了,他们都去睡大觉了。人们穿上厚厚的棉袄,迎接丰收大年。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好地方-----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