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3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别把我当小孩看。您总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可是,我已经会自己梳头发、洗头发、洗衣服了。
记得有一次,我想自己洗头发,看看我的技术有没有增长、您却把我拒绝了,还说小孩洗头发洗不干净。
还有一次,我想自己洗衣服,您又把我拒绝了,还说我很小,不能自己洗衣服。
还有一次,那是个星期天,我起床以后,想自己梳头发,刚拿起梳子准备梳头发,您却说我梳的头发不光滑,还是不让我自己梳头发。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了别再把我当小孩看。
妈妈,我知道,你做这些事都是为我好,但是,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分担一些家务了,希望您能拿我当大人看。最后,我还想再说一句:妈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