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350字
今天,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这错误让我失去了妈妈对我的信任。
早上我在做奥数题时,由于受到之前奥数老师怀疑我抄答案的影响,心想答案真的这么好用吗?在面对一道我不会做的奥数题时,我居然鬼使神差的有了抄答案的念头,我在心里挣扎了许久,可是还是战胜不了心魔。我趁妈妈不注意,还是偷偷地看了答案,可就在这时,妈妈过来了,妈妈看到我抄答案,非常生气,很严厉的批评了我,
立即怀疑我之前的作业了,无论我怎样为自己辩解,妈妈始终不相信我。我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我真的是第一次,妈妈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想对妈妈说:对不起,我真的是第一次抄答案,请相信我,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可悲啊,看来妈妈是不会相信我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大家千万别犯和我同样的错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