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对我的爱是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的。您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我,您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逗我笑,您又在我最快乐的时候陪伴着我。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记得那一次,我放学正要回家。可谁知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朗,现在竟下起倾盆大雨。我沿着屋檐回家,可还是淋到了雨。那天晚上就发烧了,妈妈您忙个不停,一会儿帮我换头上的布,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心里害怕极了,您一边忙一边自责:“我真不该不去接你,我要是去接你,你就不会发烧了!”那天晚上,您一夜没睡,守护在我身边。第二天早上起来。
,我的烧退了,可您却累趴了,我看着您那疲惫的身躯,不知不觉从眼里涌出一股热泪。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这是多么伟大,多么身后的母爱啊!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现在一想到那首歌,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激之情。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细心照顾,您的爱我会铭记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