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想和你说,可您总是不想听我说,今天我来好好跟您说说。
在你有的时候,我认为你很棒。在您给我辅导作业时,总是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讲完后还会再给我出一点题,让我把这个知识点刻在脑海中,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忘记。
但是,有的时候,我去请教不会的题时,我想说说我的解题思路,可您总是打断我的话,随口说一句,“你不是会吗?会了还来问我,我只能回到书桌前,自己默默的在一旁哭,这个时候,你就没有爸爸好,爸爸总是让我说出自己的想法,去纠正我解题思路的错误,有时候他讲错了,我也会及时纠正,这不就一举两得了吗?为何不这样做呢?
当然,你的优点也不少,每天为我做香喷喷的饭菜,为我们干家务活,让我们吃饱,穿暖,有时在爸爸打我们的时候,您也很理解我,连忙制止住爸爸,不让我们受伤害、与委屈,有时候还会让我们懂得,别人做错事了,和你有关的话,你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能推卸责任。
妈妈,希望您以后在缺点出加油努力,在优点出要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