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勇闯黑森林》《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00字
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以后,就继续闯世界去了,小木偶心想世界可真是又大又奇妙,有各种鲜花绿草,还有豺狼虎豹。想着想着,不小心掉到了猎人设下的陷井里。一个老巫婆见了,存心想要害小木偶就说:“我可以救你上来,但是你得帮我一个忙,我昨天去前一千里外的一个小森林里办事,不小心把我的魔杖落下了,你可以去帮我把魔杖拿回来吗?”小木偶说:“我一定会帮你拿回来的。”
小木偶上路了,它整整走了一天一夜才到了那片森林,那森林阴森森的很恐怖,有一只小免子出来了,小木偶问小兔子:“你怎么了,为什么要走得这么快呀?”小兔子回答说:“这里本来是一片美丽的森林,这里的动物安居乐业,自从这里的一只老虎捡到了一个魔杖以后,它就造了反,把森林里的大部分动物都变成了它的手下,就连狮子国王的四大护卫也被它控制了,只有不几个逃脱了这场噩运。”小木偶又问:“那里面有没有木匠?”小兔子回答说:“那里有个木匠。”小木偶让小兔子把木匠找来,给自己做了一个木头盔甲和木头长矛。木匠一会儿工夫就把小木偶让做的东西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