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 5
我的辣椒树我家里有一棵辣椒树,那是七彩椒,每天我都给它淋水,每个星期都给它施肥,现在它长得差不多和我一样高了,一年能结几次果实。
辣椒树是被妈妈从苗农手中买到的,刚开始它只有几厘米高,几片叶子,我刚开始不怎么搭理它,都是妈妈在照顾它,大概过了一个星期,我偶然发现辣椒树长高了,我才求妈妈把辣椒树给我管理。自从辣椒树被我收养后,我就开始照顾它,每天放学后马上跑回家给它浇水,生怕它被太阳晒干了;自从辣椒树被我收养后,我就开始关心它,每次有有营养的果皮,豆渣,都作为肥料,让它吸收;自从辣椒树被我收养后,我就开始爱护它,邻居的小孩老是来扯它的叶子,我都告诉邻居家的小孩要爱护植物,并在辣椒树旁边写了“请爱护植物!不要欺负它!它会疼的!”
辣椒树在我的悉心照顾下,茁壮成长,这使我明白了,爸爸妈妈也是这样疼我,爱我,不让别人欺负我,是多么的辛苦,不容易啊!我一定要学会感恩,孝敬爸爸妈妈,不让他们操心,想想我以前做的那些错事,我脸都红完了。辣椒树啊辣椒树,你一定要结出小辣椒,来年我在把这些小辣椒种在你身边,让你们母子团圆!辣椒树就像我的朋友,永远的陪伴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关心它,或许就是朋友之间的那份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