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 10
这个学期的开心农场竟然是种辣椒。
首先,我和爸爸先买了优良的辣椒种,又去山上挖了土,晒了一盆水,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我和爸爸先浇了一点水,让土湿润湿润,又把种子均匀的撒了进去,用土盖*,把它放在阳光下。就等着小芽的出现。
每天放学,我都会去看看它,看看有没有发芽,会每天给它浇水。过了3天,辣椒还是没有发芽,我有点心急了,于是,我就上网搜索了一下辣椒的资料,上面说,辣椒发芽会有点慢,我只好慢慢等着。又过了3天,放学时,我去看它,在小圆盆里,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芽,我好高兴,像拿宝贝一样,把盆拿到阳台上,给他浇水,等待下一个生命的到来。周末,我给小苗浇水时,又发现了一个嫩绿的芽,像初生的婴儿探出头感受新世界一样,我欣喜若狂。
过了一个周,两个小苗长大了,枝干变粗了,在我的努力下,小辣椒长得郁郁葱葱。
希望辣椒在我的关爱下,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