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 9
一天中午,妈妈正在厨房做饭,我跑到厨房找她玩,忽然看见台子上放了一瓶红红的东西,看起来比红苹果还要诱人,我赶紧踮起脚尖伸手去拿。妈妈看见了,赶紧把这个红瓶子放进了冰箱,并且对我说:“这个可不是像糖那种可以随便吃的东西啊,你可不要偷偷乱吃。”
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的好奇心更重了,你不让我碰的东西,我偏要拿来吃。真的是好奇心害死猫啊。当我趁着妈妈睡午觉的时候,把那个红瓶子偷偷拿出来,并用勺子挖了一口里面的东西,放在嘴里以后,我觉得自己的嘴就像是着了火一般难受,哇哇的哭了起来。妈妈赶紧从卧室里出来看我究竟是怎么了。当她看到那个打开的红瓶子的时候,瞬间明白了我究竟犯了什么错误。原来那个红瓶子里放的是辣椒啊。
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带着我去卫生间漱漱嘴,然后又用牙膏刷牙,之后我还是难受,喝了很多水以后,才算是消停下来。这次偷吃事件给我了很大的教训,我以后再也不敢不听妈妈妈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