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 7
辣椒
每天中午吃饭时,我们班主任张老师和副班主任董老师几乎都有美味的辣椒相伴,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中午,为老师们带来辣椒的是小翁同学,他今天带来了“爆辣”辣椒。他刚把辣椒拿出来,眼尖的同学们便告诉了老师。董老师听了后,觉得这辣椒应该没有我们说的那么辣,所以她想尝一尝。于是董老师便走到小翁的桌前问“给我尝点你的辣椒,行不行?”翁灏阳说“董老师,这辣椒很辣的,是爆辣,您如果想尝尝,就吃吧”。董老师便从那个装辣椒的盒子里,拿了几颗辣椒放到了嘴里。一开始,她的表情并不像是吃辣椒的人,可过了几秒后,老师脸色大变,她双眼紧闭,眉毛缩紧,嘴巴大张着,往里还不停的吸着凉气。我看后,心想:不愧是“爆”辣辣椒呀,连老师都被辣成这样,真是“名不虚传”啊!
过了一会,张老师脸带笑容的说“我们班能吃辣的同学都过来尝尝吧!”。话音刚落,我们班能吃辣的同学都蜂拥而上,把张老师周围挤得水泄不通。第一个出来吃的是陆宇轩,他一开始什么反应也没有,嘴里还念念有词“一点也不辣嘛,还好呀”。可一会儿后,他的脸慢慢变红了,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起身蹦来蹦去、·“牛饮”、眼睛里还不停的涌出眼泪.........。可见这个辣椒的威力多大呀!
从此,这盒辣椒就成了张老师的“杀手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