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 6
大家好,想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一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你们想知道我们大家庭里兄弟姐妹的名字吗?他们分别叫红海椒、大椒、辣虎、广椒、川椒、还有一位就是最调皮捣蛋,最惹不起的,让你一个亲吻就能心跳秒加速的小辣妹魔鬼椒。
认识了我的家族成员,我再来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的秘密吧!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很喜欢我吗?因为在天气寒冷的季节,不少人喜欢吃我们,哎!我们可是为了你们人类奉献了青春又奉献终身啊!为我们的奉献精神鼓掌,欢呼,呐喊,为我们点赞吧!亲!
我们家族每位成员身体里的辣椒素不仅能驱寒,还能止痛,杀虫,增强食欲,促进消化,降血压,降胆固醇,预防心脏病等。但是,我们也有不好的地方哦!我们都有点儿害羞,吃多了辣椒会得痔疮,眼病,慢性胆囊炎,呜呜……,说起这我好伤心,所以你们一定要适可而止,不可贪嘴哦!否则便便的时候会火辣辣的,那种滋味只有谁贪吃谁知道,哈哈……。
这下你们基本了解我了吧?你们会喜欢上我们的对不对?我就知道你们肯定喜欢我们。我可是常伴你们饭食左右哦!青椒**、青椒土豆丝、虎皮青椒、辣子鸡、酸辣粉、麻婆豆腐,香辣虾……,还有更国际范儿的:中国口水鸡、墨西哥干辣椒炒大虾、泰国冬萌功汤……,不说了不说了,自我介绍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啦!我能做成太多太多好吃的,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呃!我自己怎么都流口水出来啦……,你们不会也流口水吧?
喜欢我吧!讨厌我吧!我还是超级喜欢我自己,没办法我就这么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