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_ 1
晚上,奶奶让我们去她家吃饭。
吃饭时,弟弟眼最明,一下子看见藏在水壶后面的“菜根香”——-辣椒油。他迅速地拿过来,打开盖子,阵阵香味很快地飘了出来,馋得我也直流口水。弟弟吃得起劲,嘴里还不时地传出他幼稚的声音:“嗯,香!真好吃!”
爷爷奶奶见弟弟吃得那么香,都笑了。奶奶满脸写满疼爱地对弟弟说:“别噎着!吃吧,吃辣椒会变厉害的!”
“什么?吃辣椒会变厉害吗?我也吃!”
我拿起馒头,抹上一些辣椒油,哇!原来如此超好吃!手里的半个馒头很快被我吃完了,我眼睛盯着“菜根香”,将手又伸进馒盘里去拿馍,可是我摸、摸、摸,“咦?怎么是空的了?”我顿时拉下脸:“可恶!弟弟你竟敢……”我的话还未了,弟弟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便“怒发冲冠”:“怎么?馒头只能你一人吃吗?……”我被他说得喘不过气来,可领会了他的“超级辣劲”了!
奶奶说的可真对,吃辣椒会变厉害!我以后再也不让老弟吃辣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