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_ 5
吃过早餐,我和表妹到楼上找小伙伴们玩我们俩慢慢地爬上楼, 发现三楼楼梯口放着一个花盆,盆里种的是一棵棵辣椒这棵辣椒可好看了,翠绿色的叶子下吊着几只像灯笼一样鲜红的小辣椒我想:"好看的东西一定也好吃吧 !我多想尝尝刚从花盆里摘下的辣椒啊!于是,我小声对表妹说:我们摘一个,尝尝它的味道好吗?
表妹着急的说:"不行不行,那是别人家的啊!
"没关系,摘下一个,还会长出许多的我劝诱着表妹终于听话的蹲在楼梯上放哨,我快步走到花盆边,选了个最大最好看的辣椒用力一拉,那惹人喜爱的小辣椒就到了我的手中我像取了宝贝一样高兴地拍了一下表妹的肩膀,我俩就飞向楼下跑去到了家门口,我把辣椒分成两半,一半给表妹,一半放进自己的嘴里嚼了起来顿时,嘴里像着了火一样难受,泪水涌出了眼眶,我张着嘴巴闯进家门,捧起水杯使劲地喝着水妈妈从屋里走出来,看见我俩的狼狈相,急忙追问怎么回事,表妹结结巴巴地说:"是```````是偷吃了人家种的辣椒妈妈生气地说:"真淘气!还不给人家道歉去!
听了妈妈的话后,我的泪水更多了,模糊了眼睛,连心里也辣起来,又是难受又是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