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_ 3
童年,每一个人都会有,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它,有如一个绚丽多彩的贝壳,闪烁在我记忆的沙滩上,使我总想把它捡 起来看看。
在我4岁那年,我特别喜欢吃红色的水果,所以,我一见到红色的水果,便一个劲地往自己嘴里塞,而我,那时也不多想,嘴谗给我惹来了一场“小痛苦”。
那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些红富士苹果,我看见了,便抓起一个苹果,进厨房洗苹果,洗完后,就往嘴里塞,哇!那味道简直太好吃了,甜中略带着一点酸味,我吃完了苹果,便摇着妈妈说:“妈妈,妈妈,这苹果真好吃呀,等我把苹果都吃完了,你再给我买,好吗?”“好,吃完在买,小谗猫!”妈妈用手指一点我的鼻子,笑着说。
过了一星期,苹果吃完了。
一天中午,妈妈拎着一个袋子回来了,我看见里面红通通的一片,就猜想,那一定是大红苹果了,我的眼珠子被那一带东西吸引住了,妈妈放下袋子回房间里换睡衣去了,我见妈妈走了,便蹑手蹑脚的爬上了桌子,拿了袋子里的东西,咦,这东西好像不像是苹果呀?不管了,可能和苹果一样好吃呢,于是,我三口两口地把那东西吃了下去,唔,怪怪的,不好吃,“哇,太讨厌了,这是什么,辣死我了,哎哟妈呀……”我大声“呼救”,妈妈听见了,忙从房间了出来,一见我,马上就明白了,急忙把冰水往我嘴里送,有点儿止住了辣味,妈妈才笑着说:“这吗,这是辣椒,以后还敢不敢乱吃?”“不敢了!”我说道。
过了一会儿,我的舌头还是麻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