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想请您到我的家乡来。我的家乡在澄迈中兴镇,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那里有一条长长的柏油马路,周围长着许许多多美丽的小花,有红的、白的、蓝的、黄的、粉的许多不同颜色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可开心了。
远处,有几座大山,山上长着许多高大的树木,远远看去,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只卧着的大象,有的像骏马奔驰,还有的像一只小绵羊在吃草
早晨,太阳渐渐升起,小花小草上落着许多晶莹剔透的小露珠,像一颗颗钻石,璀璨夺目。远处的几座大山上,浓浓的雾还没散去,恍如人间仙境,美不胜收。
傍晚,太阳落山时,红色的晚霞铺在西天。这时,如果你回过身,向后看,一道美丽的彩虹就出现在您的眼前,彩虹虽然只有三种颜色,却也是非常美的,红色、黄色、蓝色,纯净自然,这时的天也变成了三种颜色,红、黄、蓝,这时的您也仿佛置身一副巨大的画中,好美啊!
这就是我的家乡。
您听了我的介绍,眼前是不是已经浮现出一幅天然美景?快来我的家乡吧!我和我的家人都期盼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