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老师 4
我的语文老师是王老师,她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好老师,但有时候也会生气。
王老师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王老师的眼睛,王老师有一张小小的嘴巴,看起来可爱极了,每一次上课王老师的背都挺得直直的,好像在时刻的提醒我们站要有站的样子,坐要有坐的样子。
王老师是一个即温柔又体贴的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刚一到学校就肚子痛,可能是早上吃坏了肚子了吧!我心想,我急忙跑到王老师的办公室,“王老师,我肚子痛”我难过地说,王老师本来一脸笑容,可是让我这么一说,王老师那一脸灿烂的笑容立刻变得急躁起来,一边皱着眉头一边关心地问着我:“你今天早上早饭吃了什么?”“饭团”我痛苦的说,“哎,我看你是吃坏肚子了吧!”王老师焦急地说,“不会吧,昨天我也吃饭团了,为什么昨天不肚子痛呢?真奇怪,我心里想着,“那你回去喝点儿热水,如果喝了热水还肚子痛,我就把你送回家去。”王老师温柔的说。我急忙跑出王老师的办公室,去倒了点儿热水,刚喝完热水还没有感觉,可是,过了几分钟,嘿嘿!我肚子痛竟然好了,王老师不仅可以当老师,而且还可以当医生呢!我心想,又过了几分钟,王老师看见我还没有来,就过来找我,当王老师听见我的肚子痛好了,脸上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天都浇灌着我们,从此,每当看到老师,我就会想起这么一句话“捧着一棵心来,不带半根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