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我在学校里度过了四年时光。四年里 ,少不了老师们付出的心血。
当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是您教我们语文!每到我考出好成绩时,您表扬我,鼓励我再接再厉;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给我勇气和自信面对挫折;每当我做错了事,您严厉地批评,那一句句批评,饱含了您对我的关爱……
记得前几天,我写诗给你看,不管好与不好,您总是夸奖我,鼓励我,让我更有信心。
您批改作文非常认真。每次都会细心地找出错别字,添加漏字,删除多字,用波浪线画出我的优美词句。每一句评语,都是您用心写出来的。
记得三年级,我的作文登报了。您作为奖励,送我了一本书叫《毛毛》,正面还附上了一段文字:时间静静地地流逝,你在悄悄地成长,直至长成你自己希望的样子……我知道,这是您对我的期望。
也许有一天,您的两鬓花白,也许有一天,您的双手苍老,但总会有一天,您会看见您的劳动成果。
时间飞速地流淌,您用您的汗水和心血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每看见鲜花怒放、硕果累累,就会想到您。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
祝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此致
敬礼!
写信人:xxx
20xx年x月x日
王老师:
您好!我是您用了5年的青春岁月所种出的花园中的一朵普通的小兰花,您使用知识的养料浇灌了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从一颗小小的种子变成了美丽的花朵,老师,虽然您现在已经不带我们班了,可是“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教了我们5年,比我们父亲对我们还要好,不管现在您是不是我的老师,可是您在过去的5年是我们的老师,我永远都会叫您:“老师!”回首从前,往事如流水,今天的我们绝对喝不到昨天流淌着的水,时光匆匆,仿佛昨天刚刚来到这所学校,一眨眼间,5年一晃而过,今天的我们,绝对看不到昨天的晚霞,可是,明天早晨,我们将看见美丽的朝霞,并迎接比昨天更加灿烂辉煌的今天!记得那时,幼小的我——一棵稚嫩的幼苗,就是因为在您的呵护下,接受教育,而成为了一朵美丽的清香的兰花,在春天里怒放…… 今天,是我为您过的第6个教师节,当您在心里的第6支蜡烛燃烧起来时,又播出了第2批种子,可是,我希望您永远也别忘了您为此奋斗了5年的那片百花怒放的花园,因为那里有64朵美丽的小花正真挚的祝福您,在这第六个我们为您过的教师节里,幸福快乐……
恭祝: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