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老师 2
二年级下册了,因为我们以前的语文老师回家生宝宝了。所以新来了一位漂亮的老师。
我的老师她姓王。她年龄不大,高高的个子,苗条而匀称的身材。一张自信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精。嘴角处总是带着微笑。说起话来很亲切。卷卷的头发扎了一个马尾,看起来充满青春的活力。
老师来了几天都没有记住我的名字,同学们都争着在老师面前表现,我呢没有好好把握机会,然后,心里就开始着急了。下午,上学后,我主动地走到老师面前,小声的对老师说:“老师我的名字叫吴熠,您要经常抽我哟。”老师面带笑容并且亲切的对我说:“好吧!”听到老师亲切的回答,我的心里暖乎乎的。老师上课很容易懂,我奇怪的问妈妈,这学期的课文变简单了吗?妈妈说:“不是的,课文只会越来越难,是王老师教的好。”我说:“喔!原来是这样。”
上课老师经常抽我,不管问题回答的恰不恰当,老师都很温柔。我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关爱。我喜欢漂亮又亲切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