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站在镜子前,镜子上立刻出现了一根细细的“油条”,那就是我。我的个头比较高,瘦瘦的。我长着短短的头发。小小的额头,淡淡的眉毛,亮亮的眼睛和一个大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是一个“小饭桶”。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的女孩子只喝汤不吃饭,还有人只吃汤泡饭不吃菜。我想如果我只喝汤我就没有力气上课了。如果我只吃汤泡饭,记得妈妈说过吃汤泡饭对胃不好。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狼吞虎咽地开始吃了。先吃一个鸡腿,再吃一口青菜,三下五除二,没过一会儿我就把一份吃完了。我还想吃,老师又给我添了一点米饭一点菜,我又吃完了。我还想吃,可又担心老师说我是一个小饭桶!
我还是个跑步健将。在去年的年级冬季长跑比赛里,我是全班最快的,代表班级参加比赛。从第一圈一开始我一直处在第一名的位置,但是在最后一个弯道时,有一个人超越了我,之后我又一直处在第二名的位置。直到了最后冲刺的时候又有一个人超越了我。最终我是第三名,我感到很遗憾。我想明年我一定要得到更好的成绩,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在坚持锻炼。
这就是厉害的我,史乾希。
要想认识我,先来了解我的外貌吧:我的眉毛弯弯的,像柳叶;我的眼睛小小的,像豌豆;我的鼻子鼓鼓的,像核桃;我的嘴唇厚厚的,像…呃…香肠……
别人都说我懂事,为人谦让。怎么懂事呢?*时我看老师上课、批改作业很辛苦,今年的端午节,我帮奶奶包粽子时就决定给老师拿一个粽子,让老师尝尝。正好端午节那几天我们能去学校上课,我挑了一个我包的最好的粽子,送给了老师,老师连连夸我懂事。怎么谦让呢?有一回,奶奶让我去超市买豆腐,到了超市,已经有两个人在挑菜什么的。我们村的超市比较小,这时,又来一个人,一直往里挤,还催促前面挑菜的顾客,火急火燎的。而我呢,看到这种情况,着急、往前挤都无济于事,于是,我就耐心地在超市门口等着。超市的顾客和售货员都夸我谦让。那时候,我嘴上虽然说“没有”,可心里乐开了花。
我还喜欢画画。一画画,我就会涌现出很多创意。比如,我把画画剩余的每一种颜料,均匀地涂在画纸上,然后用勾线笔,简单勾勒几笔,就会出现一个小女孩的背影。
这就是我,一个总被夸懂事、谦让,还充满创意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