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今天上午您教授的课堂上,我和几个同学用手机在玩游戏,而且还因为玩游戏而大声喧哗了,整个班级都听到了我的喊话声,把他们吓了一跳,也让在讲台上做着实验的您吓了一跳,我们这样的行为完全不像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样子,也因此让您非常的生气,我们对您太不尊重了,也没有遵守课堂纪律,我深感抱歉,也为自己做了这样的事情而反省了许久,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上午的时候是实验课,您在教导完我们实验要注意的要点之后,就让我们自行操作,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几个人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着实验,但是因为没有用心听课的原因,实验进展的很不顺利,但是我们又不好意思去问您,毕竟是您刚刚讲完的知识点,我们就左耳进,右耳出了。所以想着等其他同学把实验做完之后,我们再去问他们。但是等的时间久了,就觉得很无聊,然后小李就提出说玩两把游戏吧,我们都同意了。
玩游戏的时候我们插了耳机,以免声音漏出来,而且还能通过耳机听游戏里别人的脚步声,还有枪声,判断敌人的位置。但是也因为这样,我们听不到自己说话的声音,也不知道自己说话的声音有多大……一局游戏玩了十多分钟,马上我们就要赢得胜利了,这个时候我在游戏里角色因为失误而“死”了,所以我也只能观战小李的视角,还剩最后一队人的时候,我们听见了耳机里右手边传来了脚步声,我告诉小李人在右边,但是他转过去,没有看到人,而这时候,声音又从左边传来,我又说在左,他还是没有找到人。结果对方这时候偷袭开枪了,把他给打死了,我们才发现那个人在草里面趴着,本来是要赢了的,却输在了最后,气得我大喊了一声。我太沉迷游戏了,全然忘记了这还是在上课,直到所有人都望着我,我才反应过来。有些讪讪的收起了耳机和手机,装模作样的开始做实验。然而老师您目光如炬,而且我刚刚的声音太大了,您想不听见都不行。
对不起老师,我不敢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也不该在上课的时候大喊大叫,干扰了其他同学做实验,其他同学都是认真努力的学*,而我却在玩乐,还打扰他们,是我做的不对,我有错。下节课时候,我会在其他同学面前作检讨的,请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