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子的作文五:玩沙子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已经有了一点暖和,最适合出去玩。下午,我和蔡雯茜、妈妈来到椒江的市民广场玩。那里人山人海,我简直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市民广场成了人的海洋,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热闹极了。有的在广场的一侧喂鸽子,鸽子快乐地在人群中快乐地寻食,吃饱了它们就成群结队地飞得很高,落在远处的屋顶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广场的另一侧很多小朋友在玩沙子,他们玩得很开心,做出各种各样的沙雕,个个脸上都挂满了笑脸。我也不例外!我和蔡雯茜找到了一块玩沙子的好地方,拿起自己带的玩沙子的工具,津津有味地玩了起来。而妈妈就在旁边的凉棚里看我们玩沙子。
我先拿起铲子,在周围画一个圈,然后和蔡雯茜一起砌城堡的墙,开始我用铲子砌墙,沙子好像不听我的话一样,怎么也砌不起来,看看蔡雯茜怎么弄。原来,她把水倒在沙子上,让沙子变软起来,这样沙子就会乖乖的听你的话了。
不过一会儿,我就砌了一半多的墙了,我看到蔡雯茜砌的墙很低很厚,就让她换一个“工作”,她就去提水、搬沙子。这时有一个小女孩向我们走来,说要和我们一起玩,我答应了她的请求。她帮我们砌墙,我来砌堡垒,我先把沙子铲倒桶里,再把它倒在墙里面,这样一个堡垒就做好了。我在用小一点的桶,按照原来的方法在大堡垒周围建很多个小堡垒。我们的城堡完成了。正好小女孩的爸爸走过来说:“我来做个兔子吧!”我看着她的爸爸在做兔子,我也在城堡里做了一个小兔子。我们的作品完成了,小女孩的爸爸也把那只兔子做好了,栩栩如生好像象征这在新的兔年里我们会兔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