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和弟弟在家闲着无聊就想出去跟朋友们玩游戏。玩什么呢?猫捉老鼠?不,太幼稚了。玩打僵尸?不好玩。要不我们玩挖地道?好呀!我们一窝蜂地跑了出去,喊了两个跟我们玩得最好的朋友在工地上的一堆沙子里挖地道。
我们绾起袖子在沙子里挖。首先我和弟弟面对面挖,过了十来分钟后我和弟弟的两条地道相连了。接着我们四个人都从四面八方向我和弟弟的相交点挖去。过了好久几十条地道终于都被我们挖通了。后来我们又渐渐地把地道扩大,又过了十几分钟洞内已经容得下两辆玩具赛车并排行走了。我们拿出赛车放在沙子上,我本以为它能像在陆地上一样飞快地行驶,可是赛车刚放上去就走不动了,只看见赛车轮子只往里陷。我们赶快把赛车拿出来。
然后又在地道里放了一些砖块,再把赛车放上去。赛车飞快地飞驶过去。弟弟在口子的另一头接住了赛车。哇!好好玩呀!我也要玩。结果让我们非常满意。大家都拿出自己的赛车玩起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我们就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