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子的作文三:玩沙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妹妹起了床,穿好衣服,吃了早饭,我拿上玩沙子的工具,飞快的向沙坑跑去。
到了沙坑,我用一根树枝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说:“就在这个圆里造房子吧”“好吧”我们就开工了。妹妹拿着小铲子,铲啊铲,铲啊铲,不久妹妹就铲出了几个小山坡,她找出了几颗石头,放在了小山坡的旁边说:“这是围栏”接着她又拿来几根树枝,插在了小山坡上又说:“看小苗,不错吧”还可以我说。我拿来做房子的工具,过了几十分钟,房子做好了,我把一些树枝当烟囱,一些短树枝当成小草。我拔下两片树叶,折成正方形,再弄几个小洞就可以了,“还有人还有人”妹妹叫道,然后我们一起把房子修整了一下,它变得跟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