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子的作文四:玩沙子
五一放假三天,最开心最自由的就是数去江滨玩沙子了。
昨晚我们吃过晚饭,我们开车来到南江滨,看到江边的沙滩,我就迫不急待地脱下鞋子,光着脚踩在沙子上真正体会一下课本中所描写的那细细软软沙子感觉,说实话真的十分舒服。我以前一个小孩子也是玩堆沙子城堡,也玩得不亦乐乎今晚,我和往常一样,不一会儿就蹲在沙滩上堆城堡挖个大洞把脚埋进去。她们也学我的样子堆城堡,我还在沙地上用手指写字,认真地写着一笔一划,转身一看眼前的沙子,经过刘欣和吴闽丽的精琢细雕,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她们的得意之作,终于引起了我的妒忌,我去破坏她们一点点,谁知她们也来破坏我的雄伟壮观的古城堡,还有绵延不断的城墙……当我发现“城堡”已经被毁灭了,我说:“既然毁了,就不能复生,我们继续堆吧!”我们又开心地玩了起来,顿时我们的笑声音弥漫在江滨的空中久久回荡着。
时间过了真快呀,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十点多了,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的江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