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炮作文450字
放炮   今年过年,我第一次尝试了放“二踢脚”,那感觉,一个字:爽!   我的胆子天生就比较小,尤其在放炮的时候,只敢放一些小炮,不敢放大炮。今年过年,我破例放了一回,而且还喜欢上了放“二踢脚”至于是怎样放得吗,话还要从这说起:   农历正月初四,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在外面玩,忽然看见有一个人在放“二踢脚”,我们急忙跑过去看,看了一会之后,可能是因为“二踢脚”太多了吧,所以他让我们拿两个放。那个小伙伴放了一个,还剩一个,他给我放,我接过“二踢脚”,去拿香,我慢慢悠悠地向“二踢脚”走去。途中,我拿香的那只手不停地颤抖,差点把香掉了,我走到跟前,弯下腰,可能是因为心里没底而且比较害怕,好几次都没点着,于是,我安慰自己:千万不要害怕,没事。我静下心来,用香点燃了引线,我堵着耳朵,以最快的速度向后跑,“二踢脚”成功的飞上了天,并在天空中爆炸,碎屑被炸成一片一片的,从天空中慢慢往下飘,像天女散花,好像在祝我尝试成功。顿时,我感觉到我成为了一名勇敢者,和其他勇敢者一样,在进行着勇敢者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