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炮作文450字
今年,我感觉怎么没那么喜庆了,因为快过年了,时时刻刻都有带着浓浓的喜庆味道的鞭炮声,鞭炮声中还有的就是孩子们的呵呵声。如今快过年了,我连一点炮灰还没见到,恐怕连放炮都不会了。小盆友们你说我可悲吗?
今天,我到了乡下那便是要痛痛快快的玩一把炮!但主要是拜见我的外公外婆,还有嘛,就是和我的好盆友一会。我刚下车,就碰见了我盆友刚买完炮冲我笑呢!我一下就有了对炮的冲动。问他要了几个炮,一打火,等冒了青烟,我立马扔掉。看着炮在冒烟。冒完后一声大快人心的声音响起了“咚”的那一声,我终于感受到了玩炮的乐趣,又赶紧放了几个。“咚”“咚”“咚”
不知不觉,放着走着,到了老樊家,没想到老樊玩的还花,先让我们见了个大地雷,还说一会放了。后又让我玩了水炮、小鱼雷。其中小鱼雷最为好玩,把它扔进水中,不久小鱼雷冒出白泡,炸响了起来,水也被它炸的四处飞溅。我们急速躲开,在这样的玩具冲动下我又放了很多。那时我真是不怕没得放啊!
不久,出来响声“咚咚咚”。之后,“谁那么缺德?我的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