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炮作文450字
大年三十,我和妈妈边看春节联欢晚会边等待着十二点的钟声,不知不觉中已经进入了到计时了,五——四——三——二——一——零。我们兴高采烈地带着各式各样、五彩缤纷、难以计数的烟花爆竹跑下了楼。此时楼下已经人山人海了,人们高兴地拿着自己的炮尽情燃放。顿时,礼花飞扬,笑语齐飞,整个城市都浸在了欢乐之中。   我们先放了威力无比的小型电光炮和小型礼炮,一个个烟花炮射向半空中散成花的形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就是一朵朵漂亮无比的花呢。然后我们放了满地乱窜、色彩鲜艳的彩菊烟花和降落伞炮,只见一个又一个的降落伞陆续飘下来场面十分壮观。我们还放了跟火柴一样一擦就着的火柴炮和满天乱窜的窜天鼠炮。   此时此刻人们拿着炮一波又一波的争先抢后得放,天空被浓浓的烟雾笼罩。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的炮只剩下两个压轴大炮了,我把大礼炮和大电光炮点燃,伴随着“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轰隆”“轰隆隆”的上百声巨响,我们高兴地回家了。   今年除夕之夜的放炮是我最高兴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