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小学作文(扩展
暑假里,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当我睁眼醒来时就看到一只妖怪。只见它青面獠牙,三角形的头,还有比我身子还要长的舌头,比拳头还要大的眼睛。妖怪在向我满满逼*,把我拎了起来。就在这时,孙悟空飞来,“妖怪,哪里逃!吃俺老孙一棒!”说着,抡起金箍棒向妖怪打去,只听见一声巨响,棒子打到了地上,妖怪化作一阵青烟逃走了。幸好大圣来了,不然我可就命丧妖怪之口了,我对大圣说了好几个谢谢,大圣说:“斩妖除魔是我该做的事!”我拿出桃子和香蕉招待孙悟空,大圣开心地吃着桃子和香蕉。突然,他说道:“师父还在妖怪那,我要救师父!”正当孙悟空要走的时候,我大声说:“大圣,带上我吧,可能我能帮上忙!”大圣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大圣坐着筋斗云飞到妖怪的洞口,孙悟空喊道:“妖怪,把我师父放了,不然我就砸了你的山洞!”妖怪听了吓了一跳,马上带着小兵出来和孙悟空大战。孙悟空本以为不用兵器就可以打败小兵,可是它们和大王一起,以多欺少,硬是打了八百个回合,也没有分出胜负。站在一旁的我发现,洞穴里没有光,猜想妖怪可能怕光。于是我就去钻木取火,火拿到以后,放到妖怪面前,妖怪们都蒙上了眼睛。就在这时,孙悟空挥起金箍棒狠狠地向妖怪打去,妖怪认输了,把孙悟空的师父交出来了。孙悟空感激地对我说了谢谢。
慢慢的,我醒了,原来都是一场梦!
星期天,我坐在沙发上看《西游记》,看着看着睡着了。
我迷迷糊糊来到一个干涸的地方,突然,一个九丈多高的,舌头两米长的大怪物出现在我面前向我走来。我慌不择路,就当那怪物快要追上来时,孙悟空从天而降,从耳朵里拿出了一根金箍棒向怪物挥过去。那怪物痛得直叫:“大圣,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怪物跑地比兔子还快。我感激地看着孙悟空:“大圣,我想看看你的火眼金睛!”孙悟空答应了我。然后孙悟空驾着它的筋斗云去拿了一个像袋子一样的东西放在我的面前,孙悟空说:“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俺老孙的火眼金睛!”我把一个桃子放在里面,再放一个孙悟空不认识的巧克力,问孙悟空袋子里有什么。孙悟空回答说:“是一个桃子再加一个黑色的东西。”我再问:“黑色的东西是什么?”孙悟空挠了挠头说:“不知道。”我告诉孙悟空那是个巧克力。听完后,孙悟空生气地走了,觉得我在戏耍他。我叫了声“大圣”,可是孙悟空理都不理我。
这一幕恰好被孙悟空的师父唐僧看见了,唐僧把孙悟空大骂了一顿,只见唐僧念着紧箍咒,孙悟空一下子瘫倒在地上翻滚着,双手抱着头大叫:“痛死我了,痛死我了!”见到这场景,我心软了,就劝唐僧不要骂了,唐僧答应了我。孙悟空发现不痛了,为了感激我,决定带我去花果山。我和孙悟空骑着筋斗云,骑着骑着,筋斗云突然消失不见了,我大叫了一声:“救命啊!”
我掉下了沙发,醒了。啊,我原来是在做梦。
星期天,我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看着《西游记》,不知不觉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醒来后迷迷糊糊看见了一只身长九尺、青面獠牙、舌长二米的妖怪,妖怪喊道:“饿了三天三夜了,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我叫道:“啊!爸爸妈妈快来救我!”可不管我怎么样叫都不管用。突然,孙悟空从天而降喊道:“妖怪,吃我一棒!”妖怪调到孙悟空背后,准备张开大嘴一下把孙悟空吃掉,可身手敏捷的孙悟空一下子就躲过了,给了妖怪一棒,妖怪眼冒金星,一下子就晕了。我心想,这不是在做梦吧?这真的是孙悟空吗?应该是吧。毕竟他的穿着和那从耳朵掏出的金箍棒一看就是真的。我对孙悟空说道:“你是真的孙悟空吗?我们能交个朋友吗?”孙悟空说道:“当然能!看我这几招难道会有半丝怀疑吗?”我说道:“孙悟空,你能带我去龙宫吗?”孙悟空说:“没问题!”
孙悟空腾云驾雾,我坐在筋斗云上,终于到龙宫了,周围的虾兵蟹将看到孙悟空都害怕得直哆嗦,龙王看到孙悟空立马从宝座上站起来,说:“快快,请坐,大圣来龙宫有何贵干啊?”孙悟空回答:“没什么事,就陪这个小孩来龙宫转转!”在龙王的带领下,我看到了龙宫里的成群结队地珊瑚精和鱼精高大魁梧,它们说着:“为什么龙宫会有凡人啊?”我还看到了龙宫堆积如山金银财宝和各种各样的法器。
转了好一会儿工夫,八戒过来了,说道:“大师兄,别玩了!师父又被妖怪抓走了!”于是孙悟空拔出一根猴毛,吹了一口气就变出了筋斗云对我说:“小孩,你自己回去吧!”
我醒来发现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