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什么的比赛作文(扩展
我也许会经历大大小小许多的比赛,但是那场比赛我会永远记得。
那是去年的事了,我那时才五年级,我们要和五(1)班进行一场足球比赛,为此,我还专门训练了两天,因为他们总是在我面前吹牛,将自己说得有多强。这次我要在赛场上灭灭他们的威风。在比赛前,他们才谦虚了一回——他们叫我们要手下留情,我回答说:“如果现在比分是2比0,我们也许会手下留情,可是,还没比呢!”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一开始先让他们显显威风,果然,他们中招了。他们开始放松警惕了,我们趁热打铁,突然开始加快节奏,他们一时乱了,刹那间,我们到禁区了,曾建大力射门,被守门员挡出了。球却掉在了一个没人防守的地方,我马上冲过去,可面临的却是三个人的拼抢,我灵机一动,顺势向后倒去,将球顶向曾建,守门员已经来防我了,哪还顾得了守门呀!曾建轻轻一踢,球听话地飞向了球门,我们取得了第一个进球。他们也采用了我们的战术——快攻,我们早已有了对策——一防一,他们想传球都不行,只好试图绕过我们,这时我顺势将脚一伸、一挑,将球掌握在了我的脚下,瞬间,四个人在追我,我在禁区外射门,不偏不倚正中守门员的头发,打到球门杆上,我用头一顶,进了!
最后,我们以5————0完胜。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多想能再进行一次啊!
一年一度,令人心潮澎湃的跳绳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
一吃过午饭,整个篮球场就人山人海。选手们有的在练跳绳,他们此起彼伏;有的摩拳擦掌,正做着最后的准备;还有的深呼吸着,保持珍贵的体力。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最激动人心的男子单跳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一号种子选手林阳闪亮登场了,他从容不迫地走向篮球场,眼角微微一笑,绽放着自信。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林阳风驰电掣地跳动起来,那速度犹如踩了风火轮一般。刚开始,林阳的速度远远超越了在场的所有人,“这速度,得冠只是时间问题。”我暗暗自喜着。渐渐地,渐渐地,他的体力开始不支了,慢了下来,他脸涨得通红,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再这样下去,别说是冠军了,就连名次都还是个问题哩!我心急如焚,可别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呀!“加油!努力!为了奖励卡!”“坚持就是胜利!”大家不约而同地呐喊着,他又像加了个马达似得飞快地跳起来。
最终,结果出来了,他得了第一名。我们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有的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有的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的甚至和他“化敌为友”了。
这场比赛真是扣人心弦。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是一班RK二班。
比赛开始了,我方8号一跑过去控制了5秒球就被对方2号猛的一踢就踢到了场外,我们还是很高兴的,应为是我们的球,我们班的“学霸”轻脚一踢就给了我们足球队长。队长猛的一踢,可以被对方守门员拦住了。场上的观众看得起劲。对方拉拉队员发起了进攻。喊到:“二班,加油!我方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也喊了起来:一班,加油。
就在此时,我方队长一提就踢进了球进了,我方观众一直欢呼。就连我们死板的方老师,也就笑了起来,我方男队员竟还在现场指挥。看来还是集体强大。就这样上半场就完了。
接着上半场继续,其实也不是二班队长弱,其实只是他每一次踢就踢成了歪球。二班守门员其实还可以。慢慢的就成了一比一*。
就这样也就到了点球大赛。我方守门员真的超好,只丢了一个球,其他都收得好好的。我不得不说我们方老师拍照真的拍的超好。对方队长踢得一下:“咔嚓”正好拍到队长那个动作,真的太像扭秧歌个,太好笑了。
就这样一场足球比赛就结束了,我方赢了。
“加油!加油!”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学校举行的20×50米的接力比赛呀!快随我去看一看。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前锋——曹劲禹“嗖地一声就冲向了跑道,等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跑到交接处了。第二棒梁诗晨很快抢过了手中的棒子,飞奔到对面,中途还跳了起来。第三棒是何欣然,她跑得非常快,长长的马尾辫甩来甩去,活向一匹正在奔跑的千里马。“啊!好疼!”
我急忙跑上前去,原来是“小胖子”宋凯铭摔了一跟头,裁判立刻吹了一声哨,让大家停止…。我从远处都能听见老师生气地叫着,“是谁在跑道上放了这么多小石子……”宋凯铭被换成了顾益哲,他的步子很小,对方四(一)班已经超过了我们,我们观众都大声地喊道:“四(一)班,漏油!四(二)班,加油……”所有的队员都在冲刺,我们的声音越大,队员就跑得越快。
终于到了最后一棒了,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如果不努力,我们是会失败的,这一个月的努力就会白费的。比赛成绩揭晓了,广播里是我们班同学喊出来的:“四(二)班,第一名!”我们都笑了起来,这是多么快乐呀!
这场比赛过后,每次看到教室里贴着的那张金光闪闪的奖状时,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这场比赛精彩的场面。
在一个阳光明媚、碧空如洗的早上,学校举办了运动会,我既高兴又紧张。吃完早饭我以每分钟100米的速度到学校。
等同学们都到齐了,然后集合好队伍准备开始比赛。这次我们班跑的最快的呼延盛奇来为我们跑500米长跑。每个同学心里都好像装了一只小兔子。正在蹦跳,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只得“砰”一声,队员们都像一只猛虎向终点冲去。我一看大事不妙——呼盐盛奇排在第三。我喊破喉咙为他加油。渐渐地他跑到了第二名,离第一名只有一步之遥。他胀红了脸,全力冲刺到了终点,他的身子碰到了终点线,进了半决赛。可是进入半决赛的都是一些大长腿,他害怕极了。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他来了信心。比赛开始了,我方啦啦队拼命的喊“加油!加油……”在跑的过程中,他鞋子掉了,可他还在往前跑,最后终于冲到终点,他再把鞋子捡回来。我心想:这下更难了,决赛的对手个个都很壮。可呼延盛奇却不害怕比赛了。决赛开始老师也过来加油,最后,在我们的欢呼声、加油声下他取得了第四名的名次。
通过这次跑步比赛,我懂得了,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