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作文800字
我总是在人海茫茫中,寻找属于我的那一份宁静。   ——题记   1.    在痛苦中,寻找一份甜蜜;在事实中,寻找一份幻想;在迷茫中,寻找一份清醒。经常窝在家中,足不出户,只为寻找到我的幸福。   拉上黑色的窗帘,眼睛失去了作用,我蹲坐在地上,发了疯似的乱喊,四周仿佛都是人,挤压着我,害怕,孤独,恐惧一瞬间全部涌上心头。   2.   我把脸压在地板上,冰冷刺伤了我的皮肤,无动于衷,只因我要保持清醒,为了我不再迷茫,“朝闻夕死”我做不到他的那么伟大,我抬起头,泪水如涌泉般落下。   3.   害怕孤独,却偏爱孤独,于是喜欢看些悲伤的书,思考着人生的哲理。   还记得尤里·邦达列说过:“**不仅是人们交往的工具,不仅是信息的传播者,而最重要的——是洞察周围现实生活的工具,是自然界中有理智的一份子——人的自我见解。   喜欢独自一人在角落里静静的喝着咖啡,看着书,对于书中的人物总喜欢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和视角去观察摸索,偶尔也会跳进书中,伴随着作者的笔,时而高兴,时而悲伤。   4.   还记得当初看《悲伤》时的迷茫与浅显,心中默叹,又长大了,在长大时,怀念童年的旧时光,就如同在长跑时,即将快到达终点时,无法加速,只能越跑越慢,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无力感,   再一次读悲伤时,看到齐铭将别人的痛苦与悲伤全部拥入了自己的怀中,为他感到心酸,泪水在一次冲破界限,一滴滴砸入了我的心扉,不会说什么,也不敢说什么,只能在心中默叹一声,真是太善良了。感觉到他的懦弱,默默地做着事情,却不肯表达自己的心态。   又想起顾森湘与易遥面对爱的谎言,离开了她们所认为的黑暗世界,她们解脱了,却把痛苦和悲伤送给了爱她们的人,这也是一种悲哀。   5.   一切一切都不曾来过,一切一切都是我自以为来过,   我还没体验过什么,却自以为我体验过什么。   原来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寻找到我的幸福,   sweet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