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作文800字
从小我就在想,幸福是什么?   这次,我决定走出家门,去寻找真正的幸福。我首先来到公园。清晨的空气非常清新,晨曦中透露着这个城市的活力。我看见有两位老人一边散步,一边聊着天。老伯伯不知说了什么,老婆婆咧开剩牙不多的嘴巴,绽开如孩童般的笑容。幸福洋溢两位古稀老人的脸上!看着老人,我联想到了他们藏在柴米油盐的爱情。这是有历史的幸福。我一路走着。忽然看见对面迎面走来一对年轻的夫妇,推着一辆婴儿车。丈夫很心疼妻子,时不时地为她擦去额头上的汗。妻子温柔地与丈夫对望一眼,波光轮转中,爱意一览无遗。车中的孩子睡得很香甜,胖嘟嘟的脸,让人一看就想捏一捏。幸福出现在这三口之家中!这是最简单的幸福!   我不满足,继续向前走。忽见护城河边有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俊俏姑娘,似乎正在等什么人。果然,不一会儿,来了一个英俊的男子。俩人卿卿我我了一会儿。突然,男子单膝下跪,掏出一枚钻戒 ,向姑娘求婚了。姑娘很惊讶,但犹豫了一会儿,就幸福地答应了。男子高兴得一把抱起姑娘直转圈!这是有一个三生三世约定的幸福。我满意了,准备回家。在家中,妈妈已经准备了一桌的饭菜在等我。看着妈妈,我又明白了幸福的意义……   幸福,是一桌好酒好菜;是一个甜蜜的微笑;是一家人的团圆;是亲情、爱情、友情!幸福,是不确定的。但确定的是,只要用心留意身边的“小事”,你就会发现:幸福无处不在!让我们拿起用心做的“铲子”,来发掘藏在柴米油盐中的幸福吧!   正如卢梭所说的:“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