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诱人的字眼,可是,它在哪里呢?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只小狗问他的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告诉她:“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小狗转过头,朝着自己的尾巴追啊追,却总是追不上。小狗哭了,妈妈说:“别急,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着你”    小狗是快乐的,因为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幸福无时不刻不在我们的身边陪伴我们,可是,我不是小狗,我也没有尾巴,那么,我的幸福又在哪里呢?    赵本山说:“幸福就是遭罪”他的幸福,或许就是**淡淡的生活,安安稳稳地,在白云黑土之间,享受生活,他的幸福,与小狗截然不同。我茫然了,突然发现,其实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意义不同:对母亲来说,孩子健康就是幸福;对恋人来说,每天在一起就是幸福;对于多数人来说,**常常,就是幸福。    一下子,明白了幸福,幸福就像是小狗的尾巴,时刻陪伴,又像是在受苦,*凡无味却令人心仪。幸福,是一种体会,是心灵的感受,是生命的体验,    珍惜所拥有的,即使你并不富有,你同样会发现,自己一直都很幸福。记得生病的时候,一直在发烧,头晕晕的,没有力气,家人,朋友,时时刻刻陪伴着我,陪我打针,喂我吃药,帮我补课……那些日子里,幸福是香香的水果,甜甜的米线,美美的微笑……那一刻,明白了幸福,于是泪水从眼角划过,幸福的泪,是甜的…………    幸福,有时也会有一点遗憾,世界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喜欢在暖暖的下午,抱着玩具熊,沏一点茶水,空气中散发着柠檬的清香,在淡淡的忧伤中,看茶叶在沸水中飞舞,一个人安静的流泪,那,是宁静的幸福,那泪水,不会湮没了幸福,有时,快乐地忧伤,也是一种幸福呢……    路边跑过一只小狗,见到我,转身就跑:“跑什么呀,我又不咬你……”我嘀咕着,说真的,这只小狗,找到幸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