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作文800字
上帝赋予我生命,他给予我足以让命运之轮转动的力量。我被派到人间为他完成一项使命——寻找幸福。   我开始在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个所谓的 幸福。   我像一只无头苍蝇般乱撞,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穿金戴银的帝王!我决定当一个王子!!王子的生活应该很幸福吧!终于,我诞生了,以一个王子的身份。但是,国王并不关心我,他只是在作战,每天都是出征,他说他想征服整个世界!我不禁笑了,一个连家都照顾不好的人能征服世界吗?终于,该发生的事,始终还是发生了——这个国家发生叛乱,被他国吞并。我还是没有找到幸福……   我用上帝给予的力量,把命运之轮推动,继续寻找幸福。   这次,我在一个较为富裕的家庭里诞生。*凡,应该会幸福吧?我慢慢成长,我开始接触知识。但是,父母一味地把我埋没在书山题海之中。我觉得好累,父母的期望把我扮演的角色压倒,翻不了身。我离开了,不想再体会那种感觉。       我想,既然富裕的不行,那就贫困一点的!虽然,我很不情愿相信,在那个贫困群体里能找到幸福。但是,我还是成为了一个普通家庭的子女。   这个家并不富裕,但是每天都充满欢笑。这个家,要为学费担忧;这个家,辛勤的父母吃着粗茶淡饭,把最好的留给了他们的孩子。但是,他们依然在笑,笑得那么甜。我疑惑了,为什么他们还要笑?明明生活中到处都是艰苦;明明生活中有那么多不如意。为什么?我越想越烦。某个晚上,我等到夜深人静,花草共眠的时候,我悄悄跑到上帝那里去。   我对上帝说:“对不起,我找不到幸福?我决定放弃,因为心中有太多的疑惑,塞满了我的心。”上帝微笑着说:“傻孩子,你已经找到幸福了。”我惊愕,诧异:“幸福在哪里?!”上帝沉默着,只是一味地微笑。   我回到天界,在漫长的岁月中接受洗礼。某一天,我猛然想起这个任务。这次我悟懂了。   “原来那就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