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灵魂、情感。人的一生必不可少。而感情则是由与我们同行的人倾情馈赠的。在茫茫人海,漫漫青春长途中,我们路过迷茫,路过失望,路过淡然,路过一切繁华消殆的时光,也路过一切从我们全世界路过的人。因由感恩,它剥去了我们青春的衣裳,也脱下可我们的年少轻狂。
无论我们身处何处,无论我们走向何方,我们感恩的根一直在脚下,感恩的叶一直相触在云里,心怀感恩,我们的感恩之树就不会因为些许风雨,些许蛀虫而干枯发黄。归依那颗感恩的心,我们才能步履从容地呵护感恩者之树!
种子感恩阳光雨露的滋润使它破土而出,小草感恩阳春布德泽使它茁壮成长,绿叶感恩狂风莅临使它摇曳多姿,落红感谢泥土的芬芳使它沉睡花香。人的生命亦是如此,出生、成长、青春、辞别。是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是老师感育我们灵魂,是同行人慰藉我们情感。心怀感恩即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