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暖和了,人们穿的衣服减少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春天长出了眉毛一样。我抬头一看,风娃娃把柳树姐姐的头发梳绿了。小朋友们脱掉了棉衣,高兴的在春风里放着风筝,风筝在空中向我们招手。
春天来了,绿绿的草地开出了朵朵野花,好像是春天的眼睛一样,一眨一眨的。小河里的冰雪融化了,叮叮咚咚的唱着歌,蛇、熊、青蛙、刺猬听到这美丽的歌声都伸着懒腰起床了。
啊!春天是多么美丽呀!春天是多么温暖呀!
马路边,河岸边,不起眼的小草使大自然充满生机。
春天,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下了一场春雨,滋润着小草,小草贪婪地吸吁着甘甜的雨水,迎着风茁壮成长。
夏天,小草的叶子长得十分的绿,十分的茂密,比春天的叶子大了许多。夏天的雷阵雨一下,小草更加绿了,更加高了,躺在小草的身上,可舒服了。
秋天,小草一下子变的面黄肌瘦,狂风呼啸着,金黄的落叶和黄色的小草给大地披上了金黄的外套。
秋风把冬天请来了,小草的根深深扎进泥土里,下了一场大雪,大地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大雪给小草盖上了雪白的被子,小草到第二年春天又会发芽成长。
我爱这生机勃勃,生命力旺盛的小草!
春天来了,柳树上的柳絮在微风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竹子变绿了,苹果树开花了,我们也长高了。我们放着风筝,快乐地玩耍。
我和爸爸来到三苏祠寻找春天。我画了玉兰花、苹果花,还有桃树。我画的最好的是红色的苹果花,我画的桃树也非常逼真。
啊,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在哪里啊?我好奇的问着爸爸。爸爸说:"春天就在我们身边,细心的孩子会发现她。"
我和爸爸妈妈去郊外找春天,我走到柳树那,长长的枝条那是春姑娘的头发吧。我走到草地上,草上的露珠,那是春姑娘的眼泪吧。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莱花,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毯子。成群的蜜锋在空中飞舞,忙忙碌碌的在采蜜。各种各样的蝴蝶在莱花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在这幅美丽的图画中,我和爸爸放起了风筝,春姑娘送来的春风把我的风筝吹得很高很高。风筝在半空中,好像在对春姑娘说:"谢谢你,春姑娘,是你把我变成了一只小鸟,让我能在空中自游自在的飞翔。"
啊,原来这一切就是春天,她真美,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来了,一场春雨之后,小草喝足了水,纷纷探出头来,显得格外精神。柳枝抽出点点嫩芽,如同一个小孩顽皮地吐出了可爱的小舌头。 春天来了,小区场上花繁叶茂,然而桃花开了,月季花开了,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我们,走进春天的无边繁花之中。
春天来了,大雁成群地从南方飞回来了,鸟儿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曲,然而似乎在向春天招手,欢迎春天的到来。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泉水欢快地唱着歌,奔向春的门口,去迎接春天。
春天来了,冬眠的动物苏醒了,小松鼠站在枝头上,向远方望着,好像在向春姑娘问好。 春天来了,它带来了多姿多彩、如诗如画的世界。它画出了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世界。
美丽的春天来了,万象更新,春回大地,大自然也从白棉袄换上了绿背心,你来看一看,强壮的大树吐出了可爱的的绿苞,绿茵茵的小草偷偷的从广阔的大地钻了出来;你来听一听,小溪在欢快的唱着歌,树枝在哗哗的鼓掌;你来闻一闻,五彩的花儿散发出迷人的香气……
春天,温度上升了,大地开始变暖了。冬眠的动物苏醒了,长长的蛇伸了伸腰,胖胖的乌龟探了探头,大家都睡醒了。
杨柳摇曳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体,柳条好像那少女的长发,它真是美丽动人呀!小草那绿色的小脑袋,软软的,它站在阳光里,吮吸着清新的空气。
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姑娘又悄无声息带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不信?一起随我来看看吧!
春天的象征是风筝。春天到了,风筝也渐渐地多了起来。新广场上,风筝正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着这一片属于他们的蔚蓝的天空。
春天来了,那一颗颗杨柳正随风飘动,那一朵朵花儿正绽放着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春天正在我们享受这一美景时悄悄地来了。
春天来了,春雨春雷也多了起来。小雨淅淅的声音令人听得格外陶醉。春雷轰隆隆的打着,就仿佛天上有人正在嚎啕大哭中。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也开始踏青了。漫步在花海中、飞驰在大道上、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体会着春天给人们带来的美妙。
春姑娘来了,她令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我们应该珍惜这美丽的一切。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我看到了报春花、杜鹃花、辛夷、桃花和杏花。许多动物醒来,我听到青蛙和鸟在唱歌,我看到蝌蚪、蛇和乌龟。草从地上探出头来,树长出新芽,一两朵野花早开,欢快的泉水。
大树换上了绿色的衣服,阳光温柔地照在大地上,大地布满了五颜六色的霞光。竹笋和芽变成了新的绿色衣服,长成了强壮的竹子。燕子从很远的地方飞回来,叽叽喳喳好像在说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
春天不是很美吗?我喜欢春天。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和同学们沐浴着午春的阳光,来到滨江走廊,一起去找春天。
一经出发,我就发现了春的踪迹――开着火红的丝状花的红花继木。那花如一位赶时髦的姑娘染的红发,美丽极了。接着往下走,一些三叶草向我们打起了招呼。瞧,它们那三片爱心状的叶子,小小的花儿一排排,一片片,簇拥在一起,好似在争芳斗艳。又好似在像世人展示它们最美好的一面。不禁意间,一抬头,忽然发现了一种只有花,没有叶子,一人高的树。――是桃树。瞧它那样子,颇有些梅花凌寒独自开,含霜傲雪的滋味。
我们接着向滨江走廊走去。忽然,一个庞然出现在我面前。是榕树。看,它那高大的身躯,好似一个巨人,守护着这里的一切。
春天到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大地像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外衣,花儿开了,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的, 有白的, 有紫的, 还有黄的…… 蝴蝶在空中快乐地跳起了舞蹈, 蜜蜂在花朵上一边唱歌 ,一边采蜜,可爱极了!
高高的桃子树上开始发出嫩芽,河边的柳树低垂着头,正在梳理自己的头发,风儿一吹,柳条儿在风中跳起了舞蹈,小溪流唱着歌,和它一起奔跑,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飞上山岗,到处都 有春天的欢笑。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