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_ 3
同学们,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我坐上飞船到了未来世界,呀,未来世界可美了!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世界也叫“懒人国”,你看,我们早上一起床,就在房间里小声说:“快给我穿衣服吧”,这样,就会有个机器人来给你穿衣服。中午快要到了,肚子也渐渐饿了,你只需要在房间说:“带我去超市吧,”便有一个机器人把你背到超市去购物。如果想去太空玩耍,房子会在一瞬间把你送到太空上。当然,也得有一个“空间穿越室”,只要你心里想什么,它就能满足你,真是无所不能。
未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街上的大树就是哈密瓜味的冰糕,小花呀,小草呀都是棉花糖做的,那里的秋千是巧克力,全都是用甜品做的,你如果去那儿旅行,许多外星人都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用他们最宝贵的东西招待你。
还有一件“空中用品”——“未来号”汽车,它可是十全十美的汽车哟,它能让你随心所欲,只要一堵车,就按键盘上一个黄色的按钮,汽车立即变成一匹长有翅膀的马儿飞过去,这样就不会堵车了,但是如果它们全都飞到天上去,那天上不就也堵车了嘛,但愿你运气别这么差,看来还要在天空中设置飞马航线;如果你特别累,就按红色按钮,只需要告诉汽车你的目的地,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一到目的地,汽车装备就会让你不知不觉地醒来;假如想到海底里去看海洋生物,你就按蓝色按钮,你的汽车就会变成潜水艇,到海里去观察各种各样神秘的动物。在海底里来去自如可好玩了,当有危险的时候,潜水艇就会建立自我保护系统,远离危险。
你们看,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世界,多么神奇,多么有趣呀!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