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_ 1
未来的世界是美好的,是新奇的,我们大家都喜欢憧幜未来,今天,我来向大家加介绍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房屋不是用砖瓦制成的,而是用水果制成的。房屋的屋顶是用西瓜制成的。房子的身体是用各式各样的水果制成的,走在宽敞的大街上到处弥漫的阵阵果香。
房子里的任何家具用品也都是有水果做成的,如果、你肚子饿了,只要按一下餐桌上的黄色按钮,一顿丰富的水果大餐马上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这种水果屋还有自动调节室内气温的作用,在炎热的夏天,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你会马上会感觉到全身十分凉爽,有一种在绿色的大自然中遨游的感觉,你还听到几声清脆的鸟叫声,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天,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你马上会感觉到一股阵阵清香。
怎么样,未来的水果屋神奇吧!我相信,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一定会见到神奇美妙的水果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