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_ 4
我坐着时光碰碰车,来到了未来城游览了一番。
我一下车,就看到了有个叔叔站在那儿,好像是在跟空气说话似的,我拉着一个阿姨轻声的问:“那个叔叔在干嘛呢?”阿姨笑了笑说:“他正在开视频会议呢,在这里,每个手机上都有一个按钮,这个按钮会把屏幕投在空中,只有手机的主人才能看见内容。我是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阿姨说我来介绍一下未来世界吧,跟我走,到我家看看未来的房子吧。我开心的同意了。
走在路上,我指着天上飞行的东西问阿姨:“那是什么啊?”阿姨说:“那是飞行汽车,它不会排放废气,是太阳能的,十分环保。而且它也不用人驾驶,是要说去哪里,它就把你送哪里,十分方便。”
来到阿姨家门口,门自动打开了。阿姨解释道,现在的房屋都是声控的,只要我说把屋顶改成蓝色的,屋顶就会变成蓝色。我听着惊讶极了。不知不觉,到了中午,阿姨说,今天来不及做饭了,我们吃食物胶囊吧!食物胶囊虽然特别小,但有很多食物的营养,只要放进胶囊保存箱里,一年都不会坏。我拿了一颗水果味的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又拿了一个巧克力味的,不小心掉在了我的衣服上,衣服弄脏了。阿姨说不要急,来,我这里又衣服,穿上试试,衣服上有三颗纽扣,阿姨说,这几颗纽扣啊红色可以调厚薄,蓝色可以调尺寸,黄色可以变款式,很方便的。我惊呆了,衣服还可以这样穿,实在太方便了,太不可思议了。
这时,我忽然惊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一场超时空的梦,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的努力奋斗追逐梦想下,这个梦,我们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