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着的[] 5
新学期,新变化。语文老师做了调整,又多了一门新学科——物理。又换了新教师,新的同桌。新的老师,新的科目。陌生的,全新的。这些都在改变,而我却没有动摇,我的内心还是那么的天真,浪漫。我的身边一切的一切都在促使我改变,我必须要改变。
一棵小草,要有破土而出的勇气,才能见到光明;一朵鲜花,要经过生长的艰辛,才能见到光明;那么一个人,就要经过汗水与泪水的洗礼,才能绽放光彩。我希望我这一学年,我要改变我自己,尝试突破自己。我相信只要有希望有梦想,生活就会变得更精彩更有信心更完整!
成长的脚印包含着亲人对我的爱,老师对我的支持,同学对我的帮助。在这里我快乐健康的成长着难免会遇到搞笑的事儿,这更让我们快乐成长。记得一个下雨天,看见小朋友们穿着花花绿绿的雨衣,我不禁也想去瞧一瞧,他们在玩什么这么多人。走出教室,又突然想起老师不让出去,可我又忍不住想去看一看,就抱着侥幸的心理,冲出来了,由于地面太滑,怕的有飞快。当!一下子与大地母亲来了个激烈的亲吻。亲吻过后嘴里发出钻心的痛,哇的哭了。老师急忙赶来,将我扶起,给我清理干净过后,老师都笑得前俯后仰。我指我的牙,一照镜子,啊!!门牙不见了。不岂不成了“老太婆”,我急忙问老师,老师我是不是快头发变白了。老师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我说我呀都掉了,头发不变白吗?别的老太婆也是这样的。老师们更笑得合不拢嘴。
成长,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