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我爱我家作文优选【10】篇(扩展
我的家乡四季都十分优美,但我最喜欢春天和秋天的家乡!充满自然味道的家乡!
春天,我最爱的就是花果林里的桃花了。粉红粉红的花团,像片片火烧云。远远望去,美极了!这桃花初开是白色的,如玉,如雪,是那么娇嫩,那么水灵,那么晶莹,那么透亮。花园中有各种各样的千姿百态的花朵儿,挨挨挤挤的,好像在窃窃私语,可爱极了!
秋天的家乡到处都是一片金灿灿的景色。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秋天的田野是迷人的。田边地头,野花丛丛,多姿多彩,飘散出阵阵清香……抬头远望,那一望无际的稻田像铺满了一层金子,把大地装扮得十分漂亮。树上的叶子变黄了,凉凉的风吹过来,树叶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花儿们也慢慢地睡着了,到了明年春天还会开出新的花朵。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大自然!这就是我的家乡,我为它感到自豪!那里不仅有花儿在窃窃私语的声音,还有大自然的味道!
我的家乡,是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开封。开封是七朝古都,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城市。
现在的开封,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有很多游客前来参观。游客里也有很多的外国友人他们也来到开封参观,感受中国的文化风采。清明上河园,铁塔公园,龙亭公园.......都是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菊花,是开封的另一个代表。到了秋天,开封一年一度的菊展也要开始了,真是美极了。整个城市都被花海所包围,菊花的精神更加令人敬佩,前来参观的游客也络绎不绝。
说起开封的特产,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就是老式花生糕点心,它酥软可口许多游客都会带回去给自己的家人品尝。还有小笼包,咬上一口,满嘴留香。
到了晚上广场上就更热闹了,老人在跳广场舞,小孩们就在一旁做游戏。
这就是我的家乡——开封。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的小县城,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细雨环绕着山,空气清新,山上有非的树,如柏树、松树等,辛勤的农民伯伯在山上了很多桃树;到了秋天,果子成熟了,农民伯伯们可高兴了。
我爱我的家乡的小河,我每到星期六星期天都会去小河边捉鱼、虾,我在那儿玩可高兴了。夏天我和我的朋友玩得可高兴了,我们都在小河那儿游泳玩水,又一次我还发现了有一只小乌龟呢!
*年来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没有繁华的房屋外面那贴了光滑五颜六色的,还有墙都是五颜六色的可好看了。
我爱家乡的田野,春天,农民伯伯撒种,到了夏天田野里一片绿色,就像在森林里一样,到了秋天,稻谷成熟了,田野金黄色,让农民伯伯们都尝到丰收的快乐。
家乡,是您养育了我们,我要好好学*。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我家住在塘头村。一到春天,那儿绿树成阴,鸟语花香。塘头村交通便利,景色优美,有密如蛛网、纵横交错的小路;有多如繁星,叫不出名的野花;还有望去像铺散着一块块碎金似的油菜花……
村前,道路两边都种植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一座座房子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道路旁还有一座小土坡,上面长满了小草。春天到来时,小草从土中冒出来,张望着世界,朵朵野花争花斗艳,发出阵阵芳香,引来无数只蝴蝶,翩翩起舞。
村后,有一条长长的、十分宽阔的小溪。它正欢笑着唱着歌奔向远方。夏天,溪水清澈透明,水底鱼虾、沙石清晰可见。溪边的树林中,小鸟啾啾,知了唧唧,听得我忘记了一切烦恼。远处的大山蜿蜒起伏,为家乡的景色增添了几分姿色。
荷花塘里的荷花开放了,姿态万千,形态各异。有的全都开放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好似快要爆炸似的。硕大的荷叶远远望去,犹如一把张开的大绿伞,给山村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的第二故乡——北仑,是东海之滨的一颗明珠。我爱北仑,我爱这片土地。
北仑的九峰山风景秀丽,冬天是梅花的海洋,成千上万树梅花竞相开放。当你漫步走在梅花园中,就可以闻到淡淡的梅花香。当然,九峰山的其他季节也很美。
这里还有瀑布,那龙潭飞瀑从很高的地方落下来,让我不禁想到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看完山,我们就一起去看海吧!万人沙滩上的沙子很是柔软,脚一踩上去仿佛踩到了一层被子,软软的!你还可以在海里游泳,玩水玩得不亦乐乎!万人沙滩还有一座虹桥,很是壮观,就像一道彩虹桥,人们一见到它准会在那里拍照留念。
博地影秀城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到了晚上,那里几乎要被灯光淹没了,因为那里可是灯的世界,灯光秀就是其中最精彩的一个。灯光一会儿变成小鱼,一会儿变成展翅的蝴蝶,一会儿变成大鹏……真是精彩绝伦。当然最出名的是甬秀,最好看的是《渔民斗海盗》和飞车表演。
北仑不仅风景秀丽,而且,美食众多,汤圆、青团、杨梅、年糕……我保证让你大饱口福!
我爱北仑,欢迎你们来北仑做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