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的作文(扩展
大家走进公园,一阵清新的花香便飘进我的大脑中“啊,这儿可真香呀!”我不由得赞叹道。妹妹说:“萌萌,咱们去采集标本吧?”“好哇!”我应声附合道。大家向爷爷交代了一声,便跑进了棵棵树木组成的树林中。
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就像是人间仙境!妹妹故弄玄虚的说:“大家要找到松针、柏树叶、美丽的小黄叶和......噢!对了,那里!”我顺着妹妹的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樱花树。“哎呀!那不是樱花树嘛!”妹妹说:“噢,噢......刚想起来嘛。”接着说:“大家快采吧!”“好!”我应声答道。
大家努力地采着。采完了樱花树,大家又采小黄花,但情况不好,有许多蜜蜂!因为我从小被蜜蜂蛰过,所以不怕。而妹妹却吓得失魂落魄。我说:“我来!”便走上前去摘下一朵花。妹妹说:“你太棒了!”我听后,得意得摇着脑袋。
晚上回到家,大家拿着采集来的标本给奶奶看,奶奶说大家做得这件事情不错,但是不要采摘花草。我和妹妹听后,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因为受了伤的奶奶坐在家里,能摸到春天啦!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春天在哪里呢?我们一起哼着歌去找春天吧!
春天是花红柳绿的季节。清晨,淡淡的晨雾笼罩着山野。太阳冉冉升起时,周围的雾气也渐渐散退,露出了山野清爽的面庞。微风吹拂,杨柳轻轻地摇摆她婀娜的身子,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肺。桃花妹妹也迫不及待地舒展身体,插上她那人见人爱的粉色桃花,摇晃了几下似乎在说:瞧,我多漂亮,多大方!那些小花小草弯下了腰:是呀!真好看!可爱的迎春花穿上了金黄色的裙子跳起了草裙舞。引得好多蝴蝶在她周围也翩翩起舞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到了,冬眠的动物也醒了,动物新村又热闹起来了。青蛙妈妈正带着小蝌蚪们游泳哩!动物小学的同学们也跟着老师去春游了!多么快乐哟!鸭妈妈也带着小鸭子们在池塘里找食物呢!
春天是风筝放飞的季节。春风少女笑眯眯地望着那些放风筝的孩子们,他们拉着风筝跑来跑去,可风筝飞不起来。孩子们的脸上隐约有些失望。风少女赶紧吹起了口哨。不一会儿,风少女身边多了漂亮而新颖的风筝它们都在向她招手呢!地面上,孩子们又蹦又跳的,拍着手叫好,显然很开心。风少女也会心地笑了
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是一支美丽,欢快的歌,是春少女带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春天,多么美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一切又恢复了生机。
山上,小草又发出了绿色的小芽,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看,柳树尽情地摇着长辫子,散发出了那绿色的柔情。
在小区里,更是一片生机勃勃,桃树枝上鼓起了小包儿,柔弱的小花蕾挤破了冰雪,绽放了生命的光辉。燕子又从南方赶来,用自己的小嘴衔来树枝一心一意地做起暖和的小窝儿。
在公园里,人们又多了起来,找春天的,锻炼的,真是人山人海,迎春花立在那儿用笑脸迎接前来观看的客人。
啊,我终于找到了春天,春天就在我们的眼前。
有一天下起了春雨,我说:“春天来了”,妈妈说:"为什么呢?"我说:"因为今天下了场春雨!"妈妈说:"我知道"。
春雨停了,到了第二天一早,我起床看见柳树都发芽了,小草从下面探岀头来,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大树绿油油地,公园里有在小河旁边的枊树,在桥边的桃树,广玉兰。我们小区里也有广玉兰,草丛里有的花都开了,有的花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还有的花才冒出了一个小芽,非常美丽!
春天,它无处不在!真是太美了!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我的母亲一起到龙源湖公园去寻找春天。
到了龙源湖公园,我发现有好多的小朋友在放风筝,小鸟在枝头快乐地飞来飞去。
还发现一朵朵美丽的花骨朵散发着迷人的清香,一棵棵小草,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左瞧瞧、右探探,仿佛在感受春的气息。
柳树吐出点点嫩芽,快活地生长着。湖上的冰面已经融化了,野鸭子在湖面上欢快的嬉戏着,短短的嫩芦苇镶嵌在湖边上。
这一切让我想到了苏轼的一首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
我爱春天,爱这鸟语花香的春天,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美好的春天在楼下花坛的花草鱼蝴蝶、蜜蜂身上。花朵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小草则带着微微的清香。淅淅沥沥的春雨一过,深吸一口气,真叫人心旷神怡!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漂亮。孩子们在翠绿的的草地上奔跑、玩耍、野餐,还有人躺在“绿毯”上睡起觉来哩!看孩子们多开心!
美好的春天在那大片大片的迎春花和油菜花里。迎春花就像一个报时器,春姑娘来了,它就绽放花朵,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而油菜花更尽职:一到美好的春天,油菜花就大片大片地盛开。它不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实用的价值:能够榨油。美好的春天是多么美好!
其实,美好的春天不用寻找,就在我们身边。美好的春天既是美好的,也是快乐的!